求英譯漢的文章,求一篇英譯漢的文章!

2022-09-08 11:00:22 字數 1216 閱讀 4934

1樓:

(我對樓上的機譯感到很頭大- -)

由於母親令其做家務,德國一個11歲的小男孩聲稱自己是強制性勞動的受害者並由此引發了一場家庭事件。

當他的母親要求他打掃裡屋和陽臺的時候,這個年輕人甚至一個**打到警察局去抱怨說自己正遭受著奴隸般的對待。

對所有人來說,一些像清洗、除灰、吸塵的家務活是十分平常的,但也是與我們的個人衛生關係最密切的。然而,這個小夥子的行為卻明確的表達他是多麼的厭惡做家務。

他的母親迴應道:「他成天都在玩兒,一旦讓他做點家務,他就說稱那叫做強制性勞動。」這位母親還透露,他的兒子一直揚言要狀告反覆抱怨在暑假期間三番五次向街坊鄰居求取幫助的夫妻二人。

(them指代不明,可能指夫妻二人。這句譯文很可能有語義偏差。)

說到做掃除,很多小孩都十萬個不情願,那麼如何才能提高孩子們做家務的積極性,讓家長們不再累到筋疲力盡呢?零花錢可能是個不錯的誘餌。要讓人們在工作中下些苦功夫,金錢獎勵往往是個好法子。

又或者,如果這個男孩兒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強制性勞動」後,就不會再抱怨自己遭受著僕人一樣的對待了吧。

2樓:真好真好

一個11歲的小男孩從德國已經引起了國內聲稱的事件的受害者,因為他媽媽強迫勞動的請他做家務。這個年輕人甚至說警察緊急線來抱怨他象個奴隸一樣被對待後,他的母親告訴他要打掃家裡平臺。家居的任務,例如洗餐具、除塵和吸塵不過是平凡無奇的為所有,但tidiest我們當中。

但是這位年輕的男孩的行動已經明確表示他有多麼討厭家務。他媽媽說:「他整天玩耍長,當被告知要收拾他所做的,他稱之為「強制勞動。

」她還透露,他將會有多次抱怨稱他們不得不伸出援手房子周圍的暑假期間。許多孩子都不願意幹談到清潔,但他們怎麼可以積極,所以父母不接收

3樓:藍羽昕

一個11歲的男孩從德國已引起國內事件聲稱他的受害者的強迫勞動的因為他媽媽叫他做家務。這個年輕人甚至稱**緊急**抱怨他被當作奴隸後,他媽媽叫他打掃家裡和陽臺。家務如洗,除塵吸塵工作是平凡但所有的整齊的在我們之間。

但這個小男孩的行為有很清楚他有多麼討厭家務。他的媽媽回答:「他成天當告訴整理他所做的,他稱之為強迫勞動。

」她還透露,他已經威脅要叫他們一再抱怨有伸出援手,周圍的房子在夏季假期。許多孩子都不願意參加當清洗,但如何能促使他們父母不到他們的手指骨?也許,口袋裡的錢是很好的激勵機制。

財務獎勵往往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人們把點勁,為他們的工作。或者,如果他明白真正意義上的「強迫勞動」他會停止抱怨被當作傭人!

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急求翻譯文獻,英譯漢

78能增加董事。一 根據這些條款規定的董事會有權不時在任何時間委任任何人士為董事,以填補臨時空缺或作為額外的導演。如此被任命的董事應當辭職在 一 接近下一年度會議 或 二 決議免除年度大會是在力量,然後在前 我 的有效期內,下一年度大會的日期後他 她的任命是由法律規定舉行,但這樣的決議 或 二 日期...

求標準翻譯,英譯漢

1.5分鐘 在生成警報當 變動的5分鐘內指定的數量2.高於問 這個警告發生在 列印以更高的 要比最好的市場提供。這個警報還可以進一步細化,調整輸入欄位。這將允許使用者只看到警報,已經註冊一個最低數量的美分以上最好的 當前的最小設定。05美分所以只會生成一個警告如果 發生。05美分以上 3.重大收購 ...

100分求達人翻譯英文文章(英譯漢)

對這個世界文科大學邀請真正尋求它所能提供的人。它不是,但是,一所大學設計或配在教育中執行所有可能的角色,而不會重新定義其性質來滿足的可能,合法,尋求教育文科以外的其他人的期望。希望學生可以使用的大學畢業後,他們必須學會但更重要的是它被希望它們可以是他們學會了。他們預計將繼續學習,無論在任何有關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