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這個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一下

2021-05-02 12:22:51 字數 2711 閱讀 7842

1樓:゛prince丶

樓主:專業翻譯:關於對脫氣滲透斷層數值計算的影響

效率和甲烷排放量的地下煤礦。

這些故障也可能會影響到煤礦甲烷排放的運作,特別是如果他們阻礙適當和有效的煤層脫氣。

本研究採用油藏模擬,說明故障的影響,滲透,並沒有丟擲的縱向和橫向脫氣鑽孔生產效能。

這些井眼鑽了從表面攔截煤層和故障並假定產生甲烷兩年之前在煤層開採。壁的進步和面對面的地位有關的排放量和效能進行了表徵儲層一起使用,該小組的網格路徑部門的定義。

數值評估這項工作的每一個水和天然氣生產井,並提出了影響和對甲烷排放是由於採煤工作面推進不透水故障的影響。結果可以用來理解關於製作和鑽孔排放,由於面對這些異常滲透煤層斷層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對脫氣滲透斷層數值計算的影響

效率和甲烷排放量的地下煤礦。

這些故障也可能會影響到煤礦甲烷排放的運作,特別是如果他們阻礙適當和有效的煤層脫氣。

本研究採用油藏模擬,說明故障的影響,滲透,並沒有丟擲的縱向和橫向脫氣鑽孔生產效能。

這些井眼鑽了從表面攔截煤層和故障並假定產生甲烷兩年之前在煤層開採。綜進展和麵對的地位有關的排放量和效能進行了表徵儲層一起使用,該小組的網格路徑部門的定義。

數值評估這項工作的每一個水和天然氣生產井,並提出了影響和對甲烷排放是由於採煤工作面推進不透水故障的影響。結果可以用來理解關於製作和鑽孔排放,由於面對這些異常滲透煤層斷層的影響。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

3樓:匿名使用者

1. 自動回叫電梯

2. 現場用基本的醫療裝置

3. 陽臺連廊

4. 門鎖

5. 緊急備用發電機

6. 緊急疏散演習頻率(每年)

7. 緊急資訊室

8. 緊急服務反應時間(以分計)

9. 輔助設施的外通道門

10.夜間重要通道或自動鎖

11.大堂火警探測器

12.具有消費輔助裝置

13.門自關

14.多重通道

15.停車場照明(有疑問)

16.停車服務員

17.物業滿足消防安全要求

18.如要求可提供保安護衛

19.有特別保安樓層

20.使用外部除振器

21.(物業)範圍內的保安人員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召回的電梯; 2.basic醫療裝置在現場; 3.balconies進入毗鄰; 4.

deadbolts的房間門; 5.emergency備份發電機; 6.emergency疏散演習的頻率(每年) ; 7.

emergency資訊室; 8 。緊急服務響應時間(分鐘) ; 9.exterior門設施; 10.

require關鍵接入在夜間或自動鎖定; 11.fire探測器大廳; 12.fire提供援助; 13.

doors自我關閉; 14 。多出口; 15.parking地區以及點燃; 16.

parking隨之而來的; 17.property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18.security護送可以要求; 19.

secured層提供; 20.external除顫器的使用; 21.uniform安全的處所

5樓:

1.自動升降梯 2.基本醫療裝置 3.

陽臺可到鄰屋 4.門上均有鎖 5.緊急情況備用發電器 6.

每年組織一次消防演練 7.緊急情況資訊室 8.數分鐘內對緊急情況做出反應 9.

外門設施 10.夜晚需要鑰匙進入以及自動門鎖功能 11.室內火事探測器 12.

消防救援 13.自動風門 14.多個出口 15.

停車場良好照明 16.停車場管理員 17.符合消防安全 18.

應要求的安全護送 19.安全樓層可進 20.外部電震發聲器 21.

樓內統一安全規範

6樓:匿名使用者

1.auto回憶電梯; 2.basic在站點的醫療裝置; 3.

balconies容易接近對毗鄰; 在室門的4.deadbolts; 5.emergency備用發電器; 6.

emergency疏散訓練頻率(逐年); 7.emergency資訊房間; 8.emergency服務反應時間(在分鐘); 9.

exterior設施的門; 10.require關鍵通入在晚上或自動地鎖; 11.fire探測器在大廳裡; 12.

fire有效援助的; 自動關閉的13.doors; 14.multiple出口; 15.

parking明亮的區域; 16.parking乘務員; 17.property符合防火安全的要求; 18.

security可利用的伴遊應要求; 19.secured可利用的地板; 20.external去纖顫器用法; 21.

uniform在前提的安全

這個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趣的就是在談話方面,美國人很可能在結束一句話後低下頭或垂下手,同時眼瞼低垂。

你的性別、種族背景、社會地位以及溝通方式,所有這一切都影響著你的肢體語言。

非肢體語言現象時常發生,傳遞出非常強烈的情感資訊。

全部溝通=7%言語表達+38%口頭表達+55%面目表情

8樓:藍天也有星空

這也是很有趣地去注意,美國人在講話的時候喜歡在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點頭或者擺擺手,還會眨眼睛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

technological machines and equipment技術工具及裝置 technological robots技術機器人 操作裝置及技術系統 技術的機器和裝置 技術的機器人,機器人技術系統 技術機械裝置 技術機器人,操縱器和技術系統 機械裝置技術學 機器人操縱技術學和系統技術學 科...

求助翻譯(英譯漢,求助 翻譯(英譯漢

在馬克吐溫的孩提時代。他在學校學了很多。他的媽媽經常擔心他的安全。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去游泳。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玩遊戲。在他後來的幾年裡。他一定很傷心因為他失去了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他寫了很多故事,賺了很多錢。他繼續寫作直到死去。他過得很愉快。當他年輕的時候他很淘氣。他是一個乖孩子,別人讓他做什麼...

翻譯,英譯漢

這篇文章有很多教育和哲學方面的術語。我不是學那個專業的,還是盡力而為啦。每個人從與別人相處中得到的教育和年輕人得到的細緻周到的教育之間是有顯著差異的。前者的教育是偶然的 它是自然且重要的,但它不是社團明確的理由。可以說,衡量任何社會制度的價值在於它對擴大和改進經驗的影響,但是這種影響並不是它最初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