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問題,該不該放棄自己的感情?(求幫助)我們在一起一年了,我

2022-09-14 15:55:35 字數 788 閱讀 5665

1樓:調皮鬼

你愛她,就不要放棄這份感情。年輕是應該在外面打拼,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她家人溝通,給她家人一個明確的時間。看家家人是否同意,如果不同意放棄也沒有什麼顧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距離問題你們都互不相讓,不能遷就,那還是早分早好,我就是一個現實的例子,結婚前也有過同樣的矛盾,現在結婚了,就更痛苦了,每每都要因回**而吵架,長痛不如短痛

3樓:氣死我了

你是男人吧。是男人就比女人困難的。而且據研究表明。男人的事業心比愛情心重的多。

我建議吧。你和她定個時間,你在有限的時間裡打拼,這樣時間上給她保障,給她個盼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才一年,趕緊快刀斬亂麻,了斷了好`!得不到父母祝福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5樓:瞭解and瞭解

這種情況見得很多,多半是掙扎不多久,始終還會分,勉強結了婚,也會不快樂。

6樓:花開花謝何處

其實感情就像是在打球,不到最後一秒,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一個朋友以前跟你一樣的狀況,現在挺過那幾年日子過的還是瀟灑

7樓:咩咩愛阿布

得不到父母祝福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8樓:子恨昊

要先自己去努力嘗試最好的方法,不行的話,再招其他的辦法。

9樓:彤子2哈

這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深

我要不要放棄,我該不該放棄這段感情

她在不在是她決定的,而不是你,所以既然你決定不了的問題,所以就不用考慮這方面,你現在該考慮你能決定的東西,就是公開你倆的感情,把自己該做的都做了,至於結果如何,你努力了,將來也不會後悔 你可以跟她講清楚,你出國這幾年她如果願意等你,那回來就在一起,如果不願意等,有好的那就叫她另外找,如果你們兩個之間...

該不該為了婚姻放棄自己的事業,女人該不該為婚姻放棄事業

很多女生會為了婚姻放棄自己的事業,值得不值得,只有自己心裡有桿秤吧。每一個女生都會面臨這樣的一個抉擇,當踏入婚姻之後,生孩子就近在眼前。可是有孩子就必須有人照顧,事業與家庭之間的抉擇,就這麼突然出現在面前。為婚姻放棄事業的女生很多,她們把幸福寄託在自己愛的人身上。現實生活中有太多這樣的例子了,非常多...

我該不該放棄一段很愛的感情,我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嗎?

既然很愛,那為什麼要放棄呢?我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嗎?你是否應該放棄這段感情。關鍵要看。這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如何放棄一段自己很愛,但是不合適的感情 與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是最令自己感到開心快樂的事情。但是在有的時候自己雖然深愛著那個人卻無法與她在一起,當自己處於這種狀態之下的時候就需要理智的放棄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