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反感AD中單,《資本論》為什麼遭那麼多人反感?

2022-09-20 01:05:08 字數 2142 閱讀 3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凱南這個英雄的攻速成長很高。所以甚至有人拿他打adc。

ap凱南的帶線比較吃技能,團戰強但是單挑一般。帶線和打團的轉換,如果意識不夠好,還很可能會導致帶線帶不好隊友還被團滅。

樓上那個回答好像腦殘,人家問ap他瞎說一堆,不符合現在版本上單需要單帶能力的要求,所以ad的變得多了。

不過如果玩的不好還是不用,很適合出攻速ad裝因為ad凱南帶線特別快,單挑很猛,因為團戰真的弱

2樓:楠楠樹葉

首先因為ad中單基本都是刺客,對團隊配合要求較多,依賴前期的擊殺經濟快速成長,前期如果沒有優勢,隨著經濟共同提升,優勢時間有限。

二是ad中單,因為上單和打野普遍也是ad為主,在整體陣容往往不會有很大的魔法威脅,會大大降低對方坦克或戰士考慮魔抗的壓力,無腦堆護甲就能應對。

三是ad類後期沒有轉型空間,不像法師或者坦克類,如果局面不樂觀,可以轉型為控制保護我方主要輸出單位,其實就是第一條導致的放大問題。

除了遊戲中的問題,心態也是一個方面,在路人局沒有配合的情況下,控制和穩定輸出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路人局也是非常容易拖進後期的,因為大家更喜歡追人而不是推塔,經常見到前期超神,結果忙著收人頭,四處逞能順風浪,拖下去,輸掉比賽,而且這類玩家還往往喜歡把責任推給其他隊友,例如帶不動或者都是坑,其實就是他自己浪輸的,吃最多經濟不發揮有限時間內的最大作用。

所以很多人反感ad中單。

《資本論》為什麼遭那麼多人反感?

3樓:百小度

一、金融危機的爆發真的能使《資本論》重新火起來嗎?

這次金融危機爆發以後,據說在英國、德國等西歐國家,《資本論》大為暢銷,銷售量比過去增長了幾倍甚至幾十倍。另外據報道,德國**和法國**也開始研讀《資本論》。這些資訊,給國人一種印象,馬克思又回來了,《資本論》又要開始「火起來」了。

國內一些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當然更是喜上眉梢,感覺好像出頭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因為自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以來,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在中國一直受到西方經濟學的嚴重排擠,甚至一些所謂權威的學術雜誌根本拒絕刊載研究馬克思經濟學的**。當然,這是一種非常不正常的學術現象,劉國光等經濟學家都曾經提出過嚴肅的批評,並引起***的高度重視。

於是,最近幾年來,國內馬克思主義經濟學研究的環境略有改觀。

但是,我認為,一場金融危機,不可能從根本上改變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在中國學術界的弱勢地位。雖然金融危機證明了資本主義的矛盾之存在,雖然金融危機證明了馬克思的《資本論》對於資本主義的批判是有效的,雖然**有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與建設工程,但是,《資本論》仍然不可能再像上個世紀八十年代那樣,成為幾乎所有讀書人尊重和閱讀的物件,也不會成為所有經濟學類學生的必讀書。

為什麼中單這麼容易被ad打哭

4樓:城建小道記者

需要ad躲過技能,在ap的技能空擋期才可以打ap,如果中單能被ad打到,只能說玩ap的玩家,不是很會玩

為什麼現在都流行ad中單ad中單到底有什麼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d中單大部分是刺客類的,容易秀別人,殺人也很爽,一套帶走不帶回頭的。玩的比較多的有亞索,劫,男刀,傑斯

(lol)為什麼ad劍聖不適合中單?

6樓:倽岢苡嘚菿

ad js是近戰的輸出英雄 而一般中路的都是遠端的 他在補兵時容易遭到對方中路英雄的攻擊,而且易大師血並不厚,很容易掛掉

7樓:

他腿短,中線容易被包抄,不利於發展。

8樓:揚墨

脆皮 前期打野來抓 抓到不閃現必死

沒回復力 會給ap點死

9樓:疾風zhi葛爾

被別人放風箏,q沒傷害,w回血不多,消耗大,6級前腿短。

10樓:

沒壓制力,對對方造成不了威脅,回覆不足,冥想不如嗑藥,還不如走邊路讓人保

11樓:寂寞的灬風

太容易死,沒爆發,前期打人也不通,

12樓:少少灬元老

因為中路是apc的天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超容易被敵人打爆

為什麼那麼多人放棄高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放棄參加高考

1 目前一些大學畢業生的就業情況不理想,導致有些學生在高二之後,覺得考不上大學,選擇放棄參加高考。2 但應該看到,放棄高考的考生人數是非常少的,很多學生初中過後就選擇到職業學校就讀。高中畢業生的畢業出路也更為多元,出國留學 提前就業也成了很多高中生的選擇。你應該看到,有那麼多人還在堅持高考 因為這些...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米手機

蘋果手機外觀線條流暢機身溥 系統比安卓手機強大,畫素高自帶系統應用豐富,還有就是在那些愛慕虛榮熱衷於攀比的小年輕眼裡是一種彰顯自身條件比他人優越顯示身份的不可缺少的道具,同時也是男孩泡妞時不可缺少的神器,當然蘋果隨著不斷的換代更新它的系統越來越完善,至少不會像安卓那樣當機,卡下了某些應用卻因系統問題...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足球,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足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 足球的確是當世第一運動 運動的精華 足球專的本身集合了人類各屬運動的特點 運動員之間的突然起動,競跑爭球,就像是短跑 守門員上縱下跳,橫撲側撲,就像跳的專案 那些柔韌性好的運動員一個倒掛金鉤,魚躍衝頂,像體操 兩個運動員之間的合理衝撞,又有點像橄欖球的展現力與美.因為足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