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好的如何高情商回覆

2022-04-07 22:38:11 字數 893 閱讀 3877

1樓:小p問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幽默式回覆:當有人給你發資訊的時候,對於對方提出來的問題自己可能不知道怎麼去回答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幽默的回答,既不該告訴對方你在真正做什麼,又顯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親密很幽默。

2、反問式回覆:如果對方問你在幹嘛呀,這個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我在想你呀,你呢?這樣不僅顯得自己很幽默,反而把話題撩給了對方。

3、簡單式回覆:根據自己的日常生活回覆,她問你在幹嘛,在不知道怎麼有趣回覆的情況下,你可以說剛吃過飯,準備看書,或者正在跑步之類的話。雖然這樣回答很簡單,但是你們可以引出新話題呀,例如可不可以一塊散步等等,這樣兩個人就可以不尷尬的交流下去。

更多1條

2樓:海菁菁

既然女生說好的,那就說明她答應了你。那你就應該開開心心的。如果不管說的什麼事,只要是你心底的話就可以。既然他同意了,那麼就該做什麼事就直接去做好了?

3樓:

這個問題得分情況,如果是你想對方提出要求,對方回覆好的,你可以回覆謝謝,下次請你吃飯,如果你說晚安,對方回覆好的,就不需要再說什麼了。

4樓:意亂情琳

那要看你以什麼樣的方式回覆 是要以撩的方式 還是正經的方式 正經的話 不回就行

5樓:一個達不溜

嗯,情商高的人會劃定恰當的心理界限,時刻保持理智,減少抱怨。

6樓:語法太陽鏡

女生說好的,高情商回覆就是靈氣一個話題,繼續聊天,

7樓:

不要正對這個問題,回答才是最高情商的。

8樓:

最好我覺得開啟一個對方感興趣的新話題吧。

如何高情商回覆討厭,高情商的人都是怎麼回覆呵呵的

例如 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每一次他讓我給他撒嬌,我都覺得彆扭,因為我是個女漢子!而且又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懂不了這麼多。可是後來,我也學會了撒嬌。每一次想吃東西或者不想走路了,我就說 討厭 並且用手親親拍打他。這個時候,他也很高興。就會給我說 我的小寶貝怎麼了?每當我男朋友這樣說的時候,我總是非常的...

女生說吃飯咯怎麼高情商回覆,女生說吃飯咯 怎麼高情商回覆

你吃吧,我不吃,因為想你就不餓了。你想吃什麼?我馬上訂位置。我知道 地方味道特別好,東西也很新鮮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女生說吃飯了怎麼高情商回覆?如果暗戀這個女生或者你們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可以誇一誇菜的品行和色澤,好話不怕多,還可以說一些甜言蜜語,比如有你真幸福,吃了之後可以誇一誇菜的味...

女生說我剛才在忙,現在才有空如何高情商回覆她

個人感覺當一個女孩子說很忙,現在才有空回覆訊息,會解釋清楚,證明對自己是有好感的,可以回覆我在這裡等風也等你!望採納 這是她想和你聊了,只要你能瞭解她的心思就非常好回答她了,如回答她,我知道你忙完了一定會找我聊,我在等你。一般情況下,如果女生沒有時間的話,確實是正在忙,如果女生說我剛才在忙,現在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