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為什麼自動在開機前恢復出廠設定

2022-09-25 17:05:12 字數 2214 閱讀 367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把手機上的重要資料備份一下

然後把手機重新恢復後再試試

操作方法: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清空資料如清空後還是經常發生同樣的問題 那建議您去售後檢測確認

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系統不穩定或系統啟動檔案出問題。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或主頁鍵和電源鍵)2、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

3、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然後他會詢問yes or no,果斷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就開始清理快取啦,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然後果斷扣電池,過5秒在裝上去。 這就是雙清,也是恢復出廠。

3樓:冰冰至上

手機可能系統異常導致

如果還不行建議去售後檢測修理

4樓:任不賤

您好!您可以把手機重新恢復後再試試

恢復方法: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如恢復後還是同樣的問題 那建議您去售後檢測確認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自動不停地開關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長按開機鍵30秒試一下。

2、雙清試試: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3、如果還是無法正常將手機開機,建議您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6樓:儲存瘋子

進入恢復模式就好了

方法如下:

按住home鍵+音量上鍵,再同時按開機鍵,直到看到有一個小機器人的圖示就好了。

清楚資料的話,選擇首字母開頭為wipe的,進入選擇yes就可以了。

7樓:天天開心哦哦

帶著購機的發票和盒子裡的保修卡去售後,讓他給你做一下系統,小夥伴千萬不要因為懶得去售後覺得遠就隨便在家附近找個手機店刷機,不光浪費錢,如果刷不好,手機就廢了。去售後修你在一年保修內,非人為的問題都是可以免費保修的。

步步高vivo x5l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為什麼處於開機狀態一直顯示vivo的就是開不下來,恢復出廠設定也沒用。

8樓:嘩嘩嘩嘩

原因:1、手機之前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若是重灌系統失敗導致,建議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開機線路不正常;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入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手機自動重啟即可。

解決方法: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按音量加減鍵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即可;

或者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還請您諒解!

請問您諮詢的手機型號具體是什麼呢?重啟手機重新啟動可以開機嗎?或者充會電試試看可以嗎?如果還是不可以的話那就需要到售後服務中心才可以恢復的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就會把設定和你的軟體等等都恢復了。再重新起動這個過程可能要一些時間。你要保證手機電量的同時看一下時間,如果超過十幾分鍾還不行那隻能刷機了。

步步高y3t我恢復出廠設定了。但是在恢復出廠設定的時候突然關機了,現在開機一直顯示vivo介面,請

11樓:姚殷傑

你要等一下,或許要幾分鐘,別認為它宕機了,它只是重整,資料

步步高vivo手機宕機怎麼辦,步步高vivox1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當vivo手機宕機時,按住關機鍵三秒,強制關機,再隔三秒,重新開機就可以了。關機重啟 是萬能的,不管手機有啥軟體硬體使用問題,關機重啟一般都管用。雙清 是指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 鍵,持續三秒,螢幕上會有 vivo 幾個字母出現,出現後先鬆開開機鍵,繼續按音量 鍵,然後選擇 wipe data fac...

步步高vivo手機一鍵root之後對機會有影響嗎

vivo手機root之後,可能bai會導致手機使用 du異常,宕機重啟等問zhi題。從安 步步高vivo手機一鍵root之後對機會有影響嗎 所謂手機root就是破解手機許可權,破解後你的手機就有權利刪除任何版軟體,包括系統權自帶的,手機root後對手機沒有任何影響,只不過是你獲得了許可權,在刪除程式...

vivo手機使用的步步高電池可以長時間不充電嗎

關於這 vivo手機使用的歩步高電池 可以長時間不充電問題,是這樣的,建議你在使用手機過程中,只要螢幕 右上角 顯示的電池電量在20 30 之間就馬上給手機充電,千萬 別等電池耗盡了在給手機充電,這樣的話有可能會出現 充不進去電 故障,僅供參考!不行 什麼手機都不能長時間不充電 只是電池容量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