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最有趣的瞬間二百字

2022-10-08 06:25:09 字數 877 閱讀 5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綜合課,就是讓我們演一演課本劇《負荊請罪》。

首先,老師給我們5分鐘自由準備,同學們個個欣喜若狂、

激動萬分,有的在細心根據人物特點想動作,有的在與對方排練語句,有的甚至站了起來揮舞雙手。該表演了,剛剛還個個摩拳擦掌,這兒又鴉雀無聲了,我想:在臺下可以大膽演練,可上臺真不好意思,我一定要最後一個表演。

這正想著,突然一隻手舉了起來。怎麼可能,我驚訝極了,怎麼會是吳玉平,她可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姑娘呀!這我可要好好看看了,只見他們小組疾步走上臺,先自我介紹了演的人物,由於經驗不足,才第一次,他們在臺上笑場了,也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這時「廉頗」從頭上把「荊條」背在背上,走到「藺相如」身邊,我們趕緊指著「廉頗」大聲喝道:「道歉得有誠意,你該跪下!」這弄得「廉頗」不好意思,慢吞吞地跪了下來,接下來的表演當中才逐漸有些好轉。

你瞧,結束之後「廉頗」的臉紅的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似的。原來平常大方的李想,也會「害羞」哦!

第一組表演完後,同學們是蠢蠢欲動,再加上老師的指導,同學們更是信心滿滿,都不顧紀律直接站在地上,又踮起腳尖,把手舉得高高的,生怕老師看不見。

接下來的幾組表演實力相當,組組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亮點。其中的「活寶」組合真是讓人讚不絕口,「活寶」組合中的吳夢達和香港笑星吳孟達是一個名字,連演技兩位都可稱「實力相當」。那麼活寶袁斌比也可以做「小吳孟達」的「小周星馳」了。

一上臺「藺相如」就作出一副聚精會神的書生樣,「韓勃」氣喘吁吁地跑上臺大叫:「大人,大人!」彷彿有很緊急的事,裝的有模有樣。

只見「廉頗」快速地衝上臺單腿而跪,誠心謝罪,把手抱拳放在頭上,一副滿懷誠意的樣子,最後還是得到了「藺相如」的原諒,表演結束後,臺下鼓起了掌聲。我想:淘氣的袁斌吳夢達平時大大咧咧,可演起戲來還真有明星的風範,是塊演員的料。

一鍵有趣的事兩百字作檔案有趣的事作文二百字

這個國慶假期我去了馬來西亞遊玩,一次好端端的遊玩,卻被在吉龍坡附近的一座 雲頂 山上的一列空中小火車毀掉了。那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在 雲頂 的室內遊樂場遊玩,正當我們覺得沒有東西可以玩的時候,爸爸提議道 我們去坐上面的空中小火車吧!於是,我們興致勃勃的走了上去,爸爸一看車廂裡有很多水,便說不坐了。我和媽...

二百字的捉迷藏作文,我喜歡捉迷藏作文二百字左右

今天晚上,我和表姐們一起玩捉迷藏。首先是我來找他們。我先到爺爺的房間,她們沒有藏在這裡 我又找到奶奶的房間,我發現衣服堆下面好像有一雙腳。於是,我把衣服拿開,大姐竟然藏在這麼容易發現的地方!接下來找小姐姐了。我怎麼都找不到,後來發現大姐在我後面偷偷地壞笑了一下,我心裡想 絕不能認輸!過來一會,我開始...

觀察蘋果發黃的過程二百字作文,四年級二百字作文蘋果大全

昨天,姑姑和哥哥要來,媽媽買回了一大兜蘋果.吃完飯,媽媽給大家削蘋果吃,我和哥哥一直在玩電腦,沒顧上吃.一會兒,原來鮮亮 潔白的蘋果肉變成了淺咖啡色,又過一會,竟然變成了黑褐色.這是什麼原因呢?今天,我找出 少年百科全書 在書中,我找到了答案.這是因為蘋果中有酚類物質維持其呼吸作用的結果.當蘋果削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