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和鈣有什麼關係,請問維生素C和鈣能同補嗎

2021-03-28 16:48:27 字數 891 閱讀 1009

1樓:健十**官方客服

1、鈣片和維生素c可以一塊吃

鈣是礦物質,vc是維生素。都是人體所需的七大營養素。維生素c與鈣一起還可以產生人體所需的骨膠原促進人體的發育。

2、鈣片與維生素c一起吃要適量

**一天需要60毫克維生素c,每天所需鈣量為800毫克。正常範圍內的維生素c促進鈣的吸收,但過量攝入卻會給鈣的儲存帶來負面影響。所以鈣片與維生素c的補充不能過量。

3、鈣片和維生素c一起吃可促進消化

維生素c能影響身體對鈣的新陳代謝。適當補充維生素c有助於防止由於過量補充鈣導致的軟組織鈣化並提高鈣的可溶性,有促進消化過程的功效。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的,簡單說,鈣的吸收是需要維生素d協助完成的,也就是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和磷的吸收。那麼我們知道晒太陽**可以合成維生素d,但這個過程是需要維生素c參與的,所以,維生素d的消耗同時也在消耗維生素c。希望可以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補鈣應該是順帶補充維生素d,因為維生素d會促進鈣元素的吸收,另外是需要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並且節制手淫的。

請問維生素c和鈣能同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和鈣片是可以在一起服用的,沒有什麼衝突,建議你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也是可以補充維生素c的了。

5樓:93鄭曼

可以,不過我建議你可以複合維生素和鈣同補,我大學老師說過補單一維生素容易造成體內維生素的失調,請採納

吃什麼可以補充維生素c和鈣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嘗試維e祛痘法 維生素e vitamin 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具有以下三個功效 1 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 亞油酸 花生四烯酸等 激素 顏料 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

維生素E維生素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你好,可以一起吃的維生素c在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c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人在用餐後胃腸的消化功能趨於活躍,有利於維生素被人體吸收,特別是脂溶性維生素,通過用餐後所攝取的脂肪的協助,達到最高的吸收率,維生素c促進鈣的吸收維生素e在晚飯後服用,因為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只有在胃酸和脂肪的協助下才能達到...

維生素E和維生素C該怎麼吃,維生素E可以與維生素C同時服用嗎?

可以的多種維生素一起服用,效果更好,但是要注意用量,不然會適得其反。維生素e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作用,將會得到強化。因此,服用維生素e,最好能與含維生素c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這是一種值得介紹的方法,有益於人體健康。維生素c作用 連線骨骼 牙齒 結締組織結構 對毛細血管壁的各個細胞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