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2022-10-14 21:05:25 字數 548 閱讀 5043

1樓:手機使用者

海苔的營養非常高,因為它長在海邊的岩石上,充分的吸取了大海里的精華,蛋白質啊、礦物質還有維生素的含量都很豐富,其中的胡蘿蔔素、核黃素、維生素a、b的含量尤其高。另外還含有鐵、鈣等等大量人體必需的礦物質,這個東西不錯吧?更不錯的是海苔裡的脂肪還很少,多吃點能改善微迴圈、減少癌症和心血管病的發病率。

那我們吃的那些海苔大都是乾的,還要經過加工,裡面的營養還能儲存嗎?和溼的海苔相比呢,幹海苔除了維生素c有些減少外,其他的營養元素因為水分的降低,含量反而會提高。幹海苔的熱量也不會太高,多吃可以補碘,絕對算得上是一種不錯的零食。

但是如果您血壓高的話別多吃了,因為幹海苔裡的鹽分和味精含量都很高,吃完記得多喝點水。 幹海苔的鹽分和味精含量很高,不宜長期連續食用,一次最好不要超過1兩。 尤其是幼兒和患有高血壓的人群,不要常吃,吃完後要及時喝水。

2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會物極必反.應該根據個人具體情況適量食用對身體才有益.海苔也不例外.

3樓:雨竹帓

什麼吃多了對身體都有害

西梅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吃多了生薑對身體,有害嗎

水果能提供人體必需的維生素,西梅吃多了對人體有害嗎?西梅果實富含多種果香維生素 礦物質 抗氧化劑及食物纖維素。不僅有護膚作用 以及促進骨骼生長和肌肉發育 防止血管硬化 幫助鐵質的吸收的作用,且富含的葉酸能有效地預防心臟疾病和中風,含有的抗氧化劑能抵制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損傷,對人體和大腦都有延緩衰老的...

耗油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沒有。蠔油不是油,而是煮生蠔湯的濃縮汁,有一定的營養價值。蠔油除含有5 8 的蛋白質,還含有糖類 有機酸 碘 鈣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含鋅量較高,特別適合缺鋅人群食用。炒菜時要注意在菜品將出鍋前放蠔油效果最佳,時間過長 加熱過度,其香味會受到影響。沒有。相對於其他調味品,蠔油還...

雞精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雞精吃多了對人體有害嗎

味素,化學成分為穀氨酸鈉。味精是食品增鮮劑,最初是從海藻中提取製備,現均為工業合成品。毒性 大量研究資料表明,常規食用量對人體無害。中毒表現 部分西方人在進食富含味精的食物2小時內,出現頭痛,面紅,多汗,面部壓迫或腫脹,口部或口周麻木 胃部燒灼感及胸痛等症狀。此現象多出現在中餐用餐後,因此有些西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