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的在那搜,西部的資料在那搜

2022-11-30 22:00:13 字數 1855 閱讀 9546

1樓:丁副名

www.google.com

2樓:精靈的永恆

3樓:葉俊彤

關於西部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西部bai地區包括重慶、四川du、貴州、雲南、廣西zhi、陝西、甘肅、青海dao

、寧夏、西專藏、新疆、內蒙古等屬十二個省、市和自治區。其土地面積538萬平方公里,佔全國國土面積的56%;目前有人口約2.87億,佔全國人口的22.

99%。 西部地區疆域遼闊,人口稀少,是我國經濟欠發達、需要加強開發的地區。全國尚未實現溫飽的貧困人口大部分分佈於該地區,它也是我國少數民族聚集的地區。

西部地區的自然資源特別豐富。其水能蘊藏總量佔全國的82.5%,已開發水能資源佔全國的77%,但開發利用尚不足1%。

其礦產資源的儲量十分可觀。依據已探明儲量,西部地區的煤炭佔全國的36%,石油佔12%,天然氣佔53%。 全國已探明的140多種礦產資源中,西部地區就有120多種,一些稀有金屬的儲量名列全國乃至世界的前茅。

該地區的旅遊資源得天獨厚,秦兵馬俑、莫高窟、九寨溝等均位於西部地區。

新中國成立

5樓:匿名使用者

省、市和自治區。其土地面積538萬平方公里,佔全國國土面積的56%;目前有人專口屬約2.87億,佔全國人口的22.

99%。 西部地區疆域遼闊,人口稀少,是我國經濟欠發達、需要加強開發的地區。全國尚未實現溫飽的貧困人口大部分分佈於該地區,它也是我國少數民族聚集的地區。

新中國成立50年來,西部地區的工業體系、交通通訊、科技教育等都有了較大發展,為進一步開發奠定了較為堅實的基礎。 西部地區與十多個國家接壤,陸地邊境線長達12747公里,如此之長的陸地邊境線,無疑為西部地區發展邊境**展現了誘人的前景,歷史上穿越西部地區的"絲綢之路"曾是中國對外交流的第一條通道。今日的西部地區定然會伴隨西部大開發的程序,日益繁榮,再現輝煌。

29 31

下一條回答

走進大西部的資料

祖國西部的資料

關於西部的資料 5

關於走進西部的資料

6樓:安靜susie等待

2023年,西部大開發邁出實質性步伐,開工了「十大工程」,既寧西鐵路、渝懷鐵路、西部公路建設、西部機場建設、重慶輕軌、澀北——西寧——蘭州輸氣管線、青海30萬噸鉀肥工程、西部退耕還林還草工程、西部高校基礎設施建設等.

有關西部大開發的資料

西部的自然環境和生活環境的資料

7樓:星空之吻

西部的土地面積十分遼闊,放眼望去,那是一片一望無際的黃土高原。風一吹,地上的沙石立即四處飛揚;下雨時,山上的雨水摻和黃泥一同往山下湧,最後流入了黃河。巨大的衝擊力在黃土高原上烙出了溝壑縱橫。

黃土高原是一個乾旱地區,那裡的人們缺少水資源。還有,由於歷史原因,當時人們大量地砍伐樹木,破壞了生態平衡。使那兒常年風沙走石,有的地方房子已被沙石所掩埋了。

這些都是人類破壞大自然所獲得的回報。而且,日益惡化的環境也危及到人類的生存。在黃土高原的人們生活十分貧窮,沒有電視、冰箱、風扇等 家用電器 ,這都是因為他們沒有經濟**,誰都知道黃土高原大部分地區乾旱,不管在哪兒種莊稼,都是無法長出來的。

還有,那裡的交通十分的不方便,給貨物及 礦產資源 的流通和人們的出行帶來了許多困難。這就是過去真正的大西北,一塊還未開發且蘊藏豐富資源的西部。

歐洲西部的簡介,求歐洲西部資料

西歐,是歐洲西部 包括南歐 北歐 西歐 的一部分,位於亞歐大陸西部 大西洋東岸,大部分位於北緯35 60 屬北溫帶。狹義上指歐洲西部瀕臨大西洋的地區和附近島嶼,包括英國 愛爾蘭 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 法國和摩納哥。廣義則還包括德國 義大利 奧地利 瑞士 西班牙 葡萄牙 瑞典 丹麥 挪威 冰島 芬蘭 ...

西部大開發的資料,關於西部大開發的資料

西部大開發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一項政策,目的是 把東部沿海地區的剩餘經濟發展能力,用以提高西部地區的經濟和社會發展水平 鞏固國防。中國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主要就是要開荒,依託亞歐大陸橋 長江水道 西南出海通道等交通幹線,發揮中心城市作用,以線串點,以點帶面,逐步形成我國西部有特色的西隴海蘭新線 長...

西部資料行動硬碟讀不出碟符,西部資料的行動硬碟讀不出來,右下角有顯示硬碟存在,怎麼辦?

試著從主機板上的usb介面插一下試看一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先把行動硬碟拿到別的電腦上看一下如果還是這情況的話那你的盤盤基本報銷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1.估計是 你的線路或者連線處有問題了。也就是你的電路不通了,就顯示不出來咯。2 也有可能是驅動問題了,更新下驅動試下。最好去西部資料的維修點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