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亂世佳人》

2022-10-02 17:45:11 字數 2541 閱讀 6379

1樓:貢雅雪

這電影是真的很經典。電影是以美國南北戰爭為背景,以女主斯嘉麗的愛情為主線的故事,裡面包括經典的愛情,友情,親情,社會現象等等以及女主人公的成長的描寫,可以說方方面面都寫到了並且沒有一個方面是含糊的,從大的背景來看,電影可以分為戰爭前和戰爭後。

2樓:

我就是《亂世佳人》的狂熱粉,反正我是覺得零瑕疵了,時間是很長,但是我看的時候並不覺得四小時很長,每次看完都意猶未盡,隔一段時間就會看一次。

3樓:婷婷生日粗卡

斯佳麗,天真爛漫,不拘一格,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她的身上有叛逆的性格,曾經男人們圍著她轉,她不屑一顧。她深愛著艾希禮,這種愛甚至長過了那場戰爭。

她為了愛也妥協過,嫁給了他並不愛的男人。但是她個性中的不安分,是超脫了那個時代的存在。她從戰前一個嬌弱的女人成長成為一個獨立、堅強的女性,與時代的更替做著最頑強的鬥爭。

所以斯佳麗最有可能從時代中逃脫出來的。

4樓:知哥35100來漢

《亂世佳人》是不朽德,令人難忘的。歲月流金,經典無價。隨著時間的流逝,她並未「隨風耳逝」,而是在藝術的桂冠上,一「飄」再「飄」。

5樓:辰星

這部電影是我震撼的原因就在於此,時代總是高處我們許多,當時代的巨輪即將撞傷冰山,我們我甚至看不到冰山之一角。我們太安逸於穩定,對時代對變化置若罔聞。我們選擇屈從,放棄反抗,最終在撞傷冰山,天翻地覆的時候變的粉身碎骨。

6樓:阿qi棄

愛情,人生中最美麗的片斷,電影中最動人的題材。我們為了愛情,或許痛苦,或許悲傷,但我們都不會後悔於曾經的心動。希區柯克曾說過,電影就是剪掉平凡後的生活。

在我看來,電影是一面雙面鏡,美國人透過電影看世界,而我透過電影看美國。

7樓:桃園結義

動盪的年代,對愛情的狂熱追求,主人公在困難與挫折前所表現出的勇氣與奮鬥不息的精神著實讓我們感動。因為戰爭,愛情更變得彌足珍貴。在戰火中的愛情,更讓我們感動、難忘。

8樓:寶79019拾咳

巨集大的歷史背景下,細膩地描寫了長達半個世紀的悲歡離合的愛情,很長很耐讀。

9樓:dg曦寶

斯嘉麗是一個從和平走到戰爭經歷了種種磨練從中成長的千金小姐,心思細膩而又狡猾,善良而又貪心,是一個可愛又迷人聰明又智慧的堅強女性,唯一的缺陷就是愛錯了人,艾希禮和白瑞德成了鮮明的對比角色,每次斯嘉麗有困難都是瑞德在身邊陪伴和解決而這個迷糊的女孩子卻始終帶著偏見看不到瑞德的好,直到失去了才意識到自己真正所愛所依賴的白瑞德,看到瑞德得知斯嘉麗意外流產的那種痛苦和自責真的是深深的觸動了淚點愛到深處才會如此的痛苦和難過,或許愛情就是如此的吧有點美好有點痛苦有點意猶未盡,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10樓:影子

兩個都有追求又有個性的人也許這就是兩個人的狀態,看有能力走多遠了,也許等一個人累了,或許就停下來了,……總之,人生也如亂世的磅礴,不可變數,兩者互相渲染互相應襯。

11樓:漆晨風

我喜歡倆為主角,女主為了改變生活質量不停的奮鬥,我喜歡她的思想,她的大無畏精神,為了家人窮而思變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男主角的清醒的頭腦和敏銳的洞察力。我在小的時候就看那這本書,才一遍我就喜歡上了女主角做事的風格,所以在我成長的生活中,我從來沒想過靠男人,都是我自已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才有今天次產在3佰萬以上的生活。

所以我在這裡我要謝謝女主角,因為她改變了我的一生。

12樓:潮元英

我看過原著**,電影完全遵照**拍攝,一點都沒有遺漏,電影拍的很棒

13樓:羽墨星辰

我看過書好幾遍,電影看了兩遍,因為喜歡,剛開始喜歡郝思嘉頑強的生命力,後來慢慢感覺郝思嘉是一個自私的女人。不懂愛也不知道怎麼關心別人。其實並無可愛之處。

覺得白瑞德還是比較男人,雖然大發國難財但有良知,懂得為愛付出包容。我只喜歡他。

14樓:時代的後門

不足的地方:瑞德戲份太少啦!結婚戲也被刪了,沒得看!另外,據說原來有六個小時的,減至四個小時,太短了……最後有個續集就好了,可惜,原班人馬基本都駕鶴西去了,別人演的不想看

15樓:嘻嘻哈哈

初中的時候,無意中在家裡的書櫃找出飄,當時太小看不懂,後來高中再看的時候,被斯嘉的勇氣所折服,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人,果斷扛起了整個家庭,連他爸爸以及曾經暗戀多年的希禮被戰爭都磨的沒有鬥志了,如同行屍走肉。對於一個柔弱女子何嘗不是犧牲了太多,結婚三次,拋頭露面做事業,在那個年代,也是飽受爭議的,心疼斯嘉一直沒有跟瑞德好好溝通,最終失去了彼此!

16樓:月樹

我沒看過電影,但是看過原著,寫的真是不錯,媚蘭妮幾乎接近完美的女人,仁慈,善良,還很熱心,白瑞德,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而斯嘉麗就是那種感覺,我無法說出

17樓:帳號已登出

我能說白瑞德一直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男人嗎?一直都是

18樓:刑幻月

好作品啊!很喜歡斯嘉麗,雖然她自私自利但是卻很單純,愛父母養姊妹親人,知道自己要什麼!

有什麼類似《亂世佳人》的電影麼,有什麼類似《亂世佳人》的電影麼?

奧斯卡經典 第80屆 老無所依 第79屆 無間道風雲 第78屆 撞車 第77屆 百萬美元寶貝 第76屆 指環王3 第75屆 芝加哥 第74屆 美麗心靈 第73屆 角鬥士 第72屆 美國麗人 第71屆 莎翁情史 第70屆 泰坦尼克號 第69屆 英國病人 第68屆 勇敢的心 第67屆 阿甘正傳 第66屆...

《亂世佳人》經典語錄,傷感經典語錄

上帝為我bai作證,上帝作du證,我 是不會屈服的,我zhi要度過這難關dao。戰爭結束後,我再也不要挨內餓了。不要,我的家人也容不要。即使讓我去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也不要再捱餓了。德園 家 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傷感經典語...

在《亂世佳人》中,作者想要說明什麼

我想,最後的copy結局已經告訴我們了。斯bai佳麗到du最後才明白,失去他的 zhi時候,她才發覺瑞特原來就是她最愛的dao人。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斯佳麗最後說的那句話 我要想辦法找回他,一定有辦法。但今天我累了,不能想了。明天再想吧!明天再想吧!我不知道她能不能成功,儘管斯佳麗從來不認輸,她想要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