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形牙套是不是就不能隨便喝飲料,咖啡了

2022-10-04 05:15:13 字數 1461 閱讀 7120

1樓:欒田然

不能咬太硬的食物,比如骨頭,咬這些特別硬的食物容易對矯治器造成損害,這樣會對**產生影響,要儘量避免吃過硬、過粘的食物;在**階段不要拿門牙去啃東西,在吃蘋果等水果時,可以把蘋果切成小塊,用後牙去咬。

2,每次進食以後要及時地刷牙,儘量不喝、少喝碳酸飲料。另外,戴上牙套後刷牙的方法跟平時不太一樣,不戴牙套時刷牙的方法是順著牙齒的長軸,豎著刷,戴上牙套之後,沒法豎著刷了。

這時要使用刷頭比較小,刷毛比較軟的牙刷,把牙套周圍的牙面清潔乾淨,刷得仔細一點。牙刷要勤換,矯正期間最好一兩個月就換一把牙刷。

擴充套件資料:

帶牙套要注意的事項:

1,堅持戴用矯治器。患者在進食的時候都應該提前取下矯治器,放在消過毒的被子裡,等到吃完飯之後,漱過口再戴在牙齒上。可以避免過硬的矯治器損害到牙齒。

2,不亂撥動矯治器。由於矯治器很脆弱,在沒有醫生的同意下,自己私自撥弄矯治器很容易損壞到牙齒,也容易將矯治器弄壞。

3,禁止抽菸。一般情況下,患者在佩戴牙套期間可以適量喝酒,但注意不要抽菸。因為抽菸會產生的焦油和尼古丁的沉積,很容易堆積在牙齒裡面而難以清除,不僅提高了口腔的細菌和病毒的感染機率,還容易影響到牙套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喝嘍,只是要清洗罷了

正在戴隱適美**牙套,咖啡和茶是不是不能喝了?

3樓:**矯正隱適美

就是要摘下牙套喝哦。不然會染色的

4樓:德倫口腔李醫師

建議不要直接吃東西或喝咖啡。可自行摘下後,再進行飲食或喝咖啡

5樓:漫迷綠蘿

能喝,我就喝過,不過你要注意點,保持口腔清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醫生說不強制,畢竟一副牙套只戴兩個周嘛,當然最好還是不喝,抽菸也不行,也會讓牙套染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提倡在佩戴期間喝咖啡和茶~

戴**牙套可以喝飲料嗎

帶牙套時能不能喝果汁或者是咖啡之類的飲料?

8樓:米格戰鬥機

可以喝。

1,不能咬太硬的食物,比如骨頭,咬這些特別硬的食物容易對矯治器造成損害,這樣會對**產生影響,要儘量避免吃過硬、過粘的食物;在**階段不要拿門牙去啃東西,在吃蘋果等水果時,可以把蘋果切成小塊,用後牙去咬。

2,每次進食以後要及時地刷牙,儘量不喝、少喝碳酸飲料。另外,戴上牙套後刷牙的方法跟平時不太一樣,不戴牙套時刷牙的方法是順著牙齒的長軸,豎著刷,戴上牙套之後,沒法豎著刷了。

這時要使用刷頭比較小,刷毛比較軟的牙刷,把牙套周圍的牙面清潔乾淨,刷得仔細一點。牙刷要勤換,矯正期間最好一兩個月就換一把牙刷。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喝。可以吃軟飯,不能吃硬東西。正常刷牙

玉手鐲是不是隻有女生才能戴,男生就不能戴了

男人通常不佩戴這玩意!古代的多女性佩戴的一種首飾,而男性通常配玉,脖子裡掛一個也可,手指頭大拇指有佩戴的,叫扳指,還有就是佩戴在腰間。叫玉牌當然也可以佩戴在脖子上某些還專門給和尚開光念經增加其法力。可以祈福,保佑,驅鬼魔。可以啊,但很少有男生帶。點下采納謝謝 是的,中國傳統觀念裡玉手鐲是女人的專屬飾...

是不是胖子就不能找到真愛?是不是胖子的男朋友都是醜男

真愛和醜男並不衝突吧,你覺得自己是胖子,也知道帥哥未必看得上你,但是又看不起醜男,於是就說胖子找不到真愛,我覺得原因可能在你這裡吧。你自己都是以貌取人了,還希望別帥哥可以不介意外表跟你一起嗎?不是,沒個人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注重外在美的,他會注重吶在美,不是說胖子男朋友都是醜男,...

貝類海鮮是不是死的就不能吃了

1.海鮮中的病菌主要是副溶血性弧菌等,耐熱性比較強,80 以上才能殺滅.除了水中帶來的細菌之外,海鮮中還可能存在卵以及加工帶來的病菌和病毒汙染.一般來說,在沸水中煮4 5分鐘才算徹底殺菌.因此,在吃 醉蟹 生海膽 醃海鮮 之類不加熱烹調的海鮮一定要慎重,吃片的時候也要保證魚的新鮮和衛生.2.死貝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