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失眠吃什麼藥最好

2022-10-05 15:40:25 字數 586 閱讀 1610

1樓:屗wk嫮呋

失眠最好不要吃藥,沒什麼顯著療效,還會有一定的負作用,最好用一些內調外養的方法比較好,我就在網上買的睡羙人稥薰組合效果還不錯,內個枕頭很舒服睡一個星期就改善的特別好,每天都很有精神,心情也很好。

2樓:小蒙奇

腦出血最常見的後遺症是偏癱,具體表現為一側肢體肌力減退、活動不利或完全不能活動,常伴有同側肢體的感覺障礙如冷熱、疼痛等感覺減退或完全不知。有時還可伴有同側的視野缺損。 腦出血常見的後遺症主要表現在三大方面。

一)精神和智力障礙:較大範圍或多次**的腦出血意外,可留有精神和智力障礙: 如人格改變、消極悲觀、鬱抑寡歡、精神萎靡、易激動等。

二)失語 腦出血後遺症型失語主要包括三個方面:1、運動性失語表現為病人能聽懂別人的話語,但不能表達自己的意思;2、感覺性失語則無語言表達障礙,但聽不懂別人的話,也聽不懂自己所說的話,表現為答非所問,自說自話;3、命名性失語則表現為看到一件物品,能說出它的用途,但卻叫不出名稱。 三)其它症狀腦出血後遺症的其它症狀還有:

頭疼、眩暈、噁心、失眠、多夢、注意力不集中、耳鳴、眼花、多汗、心悸、步伐不穩、頸項痠痛疲乏、無力、食慾不振、記憶力減退、痴呆、抑鬱等

胃出血應該吃什麼藥吖??胃出血該吃什麼藥

那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出血。如果是潰瘍性出血,那就應該吃胃粘膜保護劑,如硫糖鋁 胃酸抑制劑,如洛塞克。如果是外力作用機械性穿孔,那需手術縫合,恢復胃壁完整性。如果是因肝硬化引起的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出血,那就要先止血,然後 肝硬化。如果是胃癌出血,那就要 胃癌了。不過,潰瘍性出血的可能性最大。中藥...

兒童肺炎吃什麼藥最好,肺炎吃什麼藥

輸液 也需要口服藥物.你沒有輸液的時候還需要維持藥物的抗炎的濃度啊.否則效果不好啊.而且有的藥物是不可能輸液的,需要口服的啊.指導意見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當然抗炎 是輸液抗炎 效果好一點點啊.但是如果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發燒還需要適當加上額外的退燒藥物口服的啊.一般需要7 10天才能 的.最...

腦出血病人康復期間吃什麼食物最有營養

病情分析 你好,腦出血大多由於長期的高血壓所致,凡是能使血壓驟然升高的因素如情緒激動 劇烈活動 飲酒過度 大便用力等,都是腦出血的誘發因素。這是相當嚴重的疾病了,需要控制好血壓,加強對症與支援 減輕腦水腫,防治一些併發症如腦疝 肺部感染等。指導意見 期間需要控制好高血壓等原發症,飲食方面要清淡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