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樣能讓計算機運轉的更快嗎

2022-11-09 20:55:06 字數 828 閱讀 6793

1樓:

很多人在操作計算機的時候,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剛安裝好的系統感覺速度快,執行也流暢。但過幾個月後,或者更短時間,系統執行就會變慢。

以上的情況讓操作人心理很不舒服,這是為什麼呢?其中有一個原因是這樣,當我在系統裡裝入程式時,就會生成一些以du為字尾的檔案,這是「動態連結庫檔案」,裝入應用程式越多,生成的這些檔案也就越多,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du對於程式執行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程式在執行的時候,必須連結到du檔案,才能夠正確地執行,有些du檔案可以被許多程式共用。

如果當刪除程式的時候,沒有把使用過的du檔案刪除,久而久之,就造成系統的負擔了。可以通過如下的方法來刪除多餘的du檔案:點選「開始」→「執行」,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命令,此時將會開啟「登錄檔編輯器」視窗,我們在此視窗左側依次[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aredlls],「sharedlls」中記錄共享的du資訊,後面的數字表示當前的du檔案被幾個應用程式共享著,如果它的值是「0」,就可以把它們刪除,重啟計算機,你就會感到計算機執行會變快。

2樓:

真可惜啊,以為樓上的回答會有多厲害。但我看過之後發現,居然沒有0值的,呵呵~!

不改變軟體和硬體的情況下是沒法加速的,畢竟計算機就是軟體和硬體組成的。清理磁碟,重新安裝系統,安裝檔案時規劃好目錄,經常清理機箱內的灰塵,1個月至少檢查一次各硬體風扇,檢視散熱能力。

買來時他就那麼快,你沒法讓它更快的,就算你超頻,他也快不到哪去。只有不斷的保養自己的愛機,讓它永遠都維持像第一次安裝完作業系統那樣的速度,才是最快的~!

計算機怎樣執行C語言源程式的,計算機的語言源程式是如何被執行的

計算機是要先呼叫編譯器將c源程式編譯成二進位制檔案然後執行的 這個涉及到編譯原理,lz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類書。一兩句話也說明清楚。c語言源程式 h,c 連結 編譯 彙編 可執行檔案 exe 源程式 編譯 即通過編譯器將其編譯為目標程式,obj格式 連線。連線需要的其它由系統提供的資源 形成.exe可...

計算機的教學方式是什麼,誰知道計算機輔助教學的方式?詳細的

最有效的教學方式就是老師講解 實機操作,這樣才會加深學生記憶和實際應用能力,誰知道計算機輔助教學的方式?詳細的 隨著我國經濟和科學技術的 飛速發展,計算機正逐步進入我國的教育領域,並得到 了迅速的發展,逐漸成為有效的教學 和教育管理的有力工具。同時,隨著小學教師年齡結構的變化,科學 恰當地運用這一現...

學計算機應用技術的就業前景怎樣,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不錯,平均起步收入很高的,而且就業面比較寬。伴隨經濟結構的調整,科技興國戰略的進一步實施,科學 工業 國防和教育事業需要一大批高素質的計算機專門人才。計算機行業良好的就業前景及薪酬待遇吸引了大量非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的人。他們迫切需要依靠學習和培訓獲得進入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業的技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