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里放什麼水果好吃,水果披薩里適合放什麼水果

2023-03-15 06:25:07 字數 4276 閱讀 8957

1樓:萬物靜觀皆自得

水果披薩適合放葡萄乾、菠蘿、榴蓮、火龍果、芒果、黃桃、香蕉、木瓜、蘋果,這幾種水果是比較好買的,加熱以後吃著不會酸,並且可以加熱的水果。最常見的水果披薩就是榴蓮披薩和菠蘿披薩,搭配濃濃芝士非常的美味。

水果披薩適合放什麼水果。

我們現在最常見的水果披薩就是榴蓮披薩,把披薩麵餅做的非常薄,上面鋪一層榴蓮,再鋪一層芝士,烤熟後非常香甜,而且榴蓮加熱以後甜味更加明顯,香糯,搭配薄薄的披薩餅,香脆可口,軟硬混合適中。

除了榴蓮披薩是隻用上了榴蓮一種水果,其他的水果都可以自由搭配,比如香蕉、火龍果、蘋果三種水果搭配製作水果披薩,切記每次製作水果,披薩的水果選擇不要超過3種,否則很容易串味。

如果自己在家裡製作披薩,一些比較昂貴的水果不建議使用,因為製作不好的話會造成浪費,可以選擇一些平價、常見的水果搭配,個人推薦用香蕉、芒果和木瓜搭配就非常的好。另外菠蘿可以搭配在一些烤肉披薩中,味道也非常的好,水果披薩不一定只能搭配水果,也可以搭配肉類或者蔬菜。

2樓:記憶打卡機

一般 放 菠蘿 芒果 草莓。

也有放 蘋果 香蕉 桔子。

都很好吃的。

水果披薩的做法一般放什麼水果

3樓:柳笛輕揚

材料主料:麵粉280g、溫水135g、酵母2g、乳酪80g、油5g;

輔料:蘋果1個、香蕉1個、菠蘿適量。

水果披薩。麵粉中加溫水約135克、酵母2g、揉成麵糰,加入5克油,在低於35度的環境裡發酵。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約發酵2小時。

請點選輸入**描述。

蘋果去皮切碎,菠蘿去皮切片,在淡鹽水中浸泡20分鐘,取出控淨水分切碎,香蕉去皮切碎。

請點選輸入**描述。

乳酪備用。請點選輸入**描述。

發酵好的麵糰擀成餅。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電餅鐺中,用叉子扎些小孔易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餅坯上撒一層乳酪。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電餅鐺大約在180度左右上下火烤5-10分鐘左右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小貼士。

4樓:欣欣向榮

水果披薩一般放的是芒果 ,也有的放草莓等等。

網上有很多做法,你可以查檢視。

5樓:ok顏落

水果披薩一般放榴蓮,菠蘿的偏多。

水果披薩里適合放什麼水果

6樓:顧小蝦水瓶

水果披薩里可以放藍莓,香蕉,獼猴桃,火龍果。

主料:高筋麵粉150克,牛奶90克,酵母2克,鹽2克,糖10克,玉米油10克。

輔料:藍莓醬適量,火龍果半個,獼猴桃1個,香蕉1根,芝士適量。

步驟:1、先準備製作披薩餅底的材料。

2、將酵母用溫牛奶化開,麵粉中,加入鹽、糖、玉米油,水用筷子攪拌成絮狀。用手揉麵,揉成光滑的麵糰。

3、搭溼布,放置溫暖處進行發酵。當面團發酵至兩倍大時,用手指沾麵粉,輕輕地在麵條上扎個洞,麵糰不回縮、不塌陷即可。

4、準備水果配料,火龍果切小塊、獼猴桃切薄片、香蕉切薄片。

5、披薩盤抹油,將發酵好的麵糰,用擀麵杖擀成與盤底一樣大小的餅底,把餅皮鋪進去。

6、用叉子叉小孔。

7、披薩餅底均勻的抹一層藍莓醬。

8、均勻的鋪上水果顆粒。

9、烤箱提前預熱,上下火180度烤15分鐘。

10、15分鐘後取出披薩,均勻地撒一層芝士碎。

11、再入烤箱烤10分鐘左右,上色滿意即可。

12、藍莓醬水果披薩成品圖。

7樓:星星來過的七月

蘋果、香蕉、梨子、菠蘿。

主料:麵粉140g、牛奶85g、酵母粉3g、黃油12g、白砂糖1小勺。

輔料:蘋果半個、香蕉半根、梨子半個、菠蘿3塊、黃油10g、白砂糖1勺、肉桂粉1/2小勺、馬蘇裡拉芝士適量、草莓醬適量。

水果披薩的做法:

1.先來製作餅坯,酵母放牛奶裡面融化後倒入麵粉中。

2.用筷子攪成絮狀。

3.加入軟化的黃油裡面。

4.揉成光滑的麵糰即可。

5.蓋上保鮮膜發酵到2倍左右的大小。

6.取出揉勻,排出空氣,分成2份。

7.取一個麵糰擀成餅狀。

8.放進模具裡面,壓平然後蓋上保鮮膜鬆弛20分鐘(模具提前用黃油抹上薄薄的一層,防粘)。

9.鬆弛好後用叉子插上小孔。

10.放進預熱好的烤箱165度,中層,烤上10分鐘左右,然後取出晾涼備用(餅坯這個時候大概7,8分熟)。

11.再來做餡,洗淨水果。

12.去皮切丁。

13.鍋里加黃油燒熱,小火慢慢融化。

14.溶化後加入蘋果和梨子丁裡面慢慢翻炒,水分炒幹一點後加入一勺糖裡面。

15.接著放入香蕉和菠蘿丁,最後加入一小勺肉桂粉裡面炒勻關火。

16.炒好的水果餡盛起來。

17.取一個餅坯,抹上一層草莓果醬。

18.鋪上一層馬蘇裡拉芝士。

19.鋪上一層炒好的水果餡。

20.在表面再鋪上一層馬蘇裡拉芝士,然後放進預熱好的烤箱180度,中層,烤上8分鐘左右!

8樓:富新霽釗晨

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放各種水果。下面介紹一下水果披薩的做法:

主料:麵粉150克、蘋果1個、芒果1個、獼猴桃3個輔料:酵母粉5克。

調料:食鹽3克、牛奶70克、白糖5克、乳酪20克。

9樓:赤妍歌竭暄

既然已經是水果披薩了,那麼餡料就規定好了哦,從造型上做文章吧,第一,沒人規定披薩非要是圓的,可以做方的、心形、菱形等等;第二可以撒水果什麼的時候,做個圖案,比如笑臉、房子等等,簡單就好。

披薩可以放什麼水果呢?

10樓:青青草原

蘋果,菠蘿等一些水分含量大的水果,在做披薩餡料之前需提前處理,烘烤10分鐘或小火炒一會,去除部分水分,更甜,但稍麻煩。熟透的香蕉綿糯香甜,水分少,適合做快手營養早餐——蕉香撲鼻。

早上時間寶貴,既要營養均衡,又要自然好心情。怎樣半小時內搞定一頓飯,做飯、洗漱兩不耽誤。——

用料:餅皮部分(家用麵粉210克,色拉油10克,酵母3克,水80ml,雞蛋1)

餡料部分(熟透香蕉2根,披薩醬,馬蘇裡拉乳酪,葡萄乾適量 )

做法:頭一天晚上,溫水和麵,揉至表面光滑狀態後,蓋保鮮膜,入冰箱冷藏發酵。

第二天早上醒來,預熱烤箱10分鐘,在這10分鐘時間內,取出麵糰,擀成圓餅形,再用手按一按,讓中間稍薄邊緣厚些,餅底多扎些小孔,防止烘烤過程中鼓起,塗披薩醬,撒乳酪絲,鋪上香蕉薄片,最上面一層在撒馬蘇裡拉乳酪,放入200℃烤箱中層上小火烘烤15分鐘,即可。

烘烤過程中可以去洗漱,收拾,當烘烤到約12分鐘時,也可以取出,撒葡萄乾、蔓越莓乾等、再次送入烤箱繼續烘烤到時間。

噴噴香的香蕉披薩出爐了,饞人!

香蕉,其肉質軟糯,香甜可口,營養非常豐富,幾乎含有所有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因此從香蕉可以很容易地攝取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等。

香蕉對**也有奇效,是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此外,香蕉含有相當多的鉀和鎂。鉀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而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

11樓:e時光再燃

可以放香蕉和獼猴桃也可以放一些蘋果和西紅柿,只要是正常的水果都是可以放的。

12樓:風逸安

做披薩的時候,可以放菠蘿、草莓和芒果,這樣味道會更好。

13樓:桑中中中

披薩可以放的水果有很多。榴蓮、菠蘿、蘋果等常見水果都能很好地成為製作披薩的原料,豐富口感,營養美味。

14樓:江江問問從

菠蘿 ,菠蘿烤制後不會變形太多,如果放入披薩的水果不適合高溫,容易變形、變焦、變難吃,是不適合用來做披薩。

水果披薩如何做好吃?可以放哪些水果?

15樓:百科達人

水果披薩里可以放藍莓,香蕉,獼猴桃,火龍果。 手抓餅1張,上面擠上沙拉醬,撒上一層芝士碎,放上自己喜歡吃到水果。再撒上一層芝士碎 放入烤箱 180度烤7分鐘 美味可口的水果披薩就做好了 。

16樓:風中凌亂得樹

我們準備好所有的水果,把它們切成小塊兒,把所有的披薩餅弄成一個麵糰,然後再弄小口放上水果,然後放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放上芝士和黑芝麻,放入烤箱裡面;蘋果,香蕉,火龍果,草莓這些都可以放。

1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可以選擇把西紅柿,葡萄柚子酸奶火龍果全部都給攪拌在一起,然後加上一點酵母粉就行了。

披薩里都可以放什麼啊,水果披薩里適合放什麼水果

可以放青紅椒 口菇 洋蔥等蔬菜。一 用料 芝士 高筋麵粉 110g 鹽 1.5g 糖 2.5g 酵母粉 2.5g 橄欖油或者玉米油 10g 涼水 65g 青紅椒 口菇 洋蔥。二 披薩的做法 1 將麵粉,鹽,糖,酵母粉放進盆裡攪拌,再將油和水一點一點往盆裡倒,邊倒邊攪拌。揉至表面光滑,儘可能的多揉一會...

薩摩幼犬可以吃什麼水果,薩摩耶能吃水果嗎

1 薩摩幼犬可以吃一點點的香蕉,有助消化 2 薩摩幼犬可以餵食攪碎蘋果和橘子 3 可給薩摩幼犬一些豬 牛的軟骨吃。除了葡萄什麼的其他不要緊,蘋果 梨 香蕉 橘子什麼的都是可以的,不過不要多吃,適量喂點當零食獎勵獎勵它就好。薩摩耶犬 samoyed 別名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

什麼口味的披薩比較好吃?什麼口味的披薩好吃?

個人喜好新奧爾良風情烤肉,聽說榴蓮的也不錯,至尊感覺不怎樣。什麼口味的披薩好吃?披薩什麼口味的最好吃呢?每個人的口味喜好是不同的,一百個人心中有一百個哈姆雷特,義大利披薩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美食,不要是說不同的口味了,還有很多人不喜歡吃披薩的。所以這得看你自己喜歡吃什麼口味的披薩,那它對於你就是最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