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離合器踩不下去,該怎么辦,汽車離合器踩不下去,該怎麼辦?

2022-11-13 19:35:15 字數 974 閱讀 7491

1樓:農院學長

三、汽車離合踩不動的解決辦法。當汽車離合器踩不下去的時候,首先駕駛員需要調整座椅,尋找合適的踩踏離合的位置,然後找到汽車離合器所在的位置,之後將汽車離合器上的旋鈕鬆開,扭動離合的控制桿,將離合調整到剛剛合適的位置,然後重新將離合上邊的螺母擰緊,重新嘗試踩踏離合。如果還是踩不動離合的話,就需要請拖車將汽車拖到專業的維修機構進行汽車離合器的修理。

2樓:blue淺藍

可以換個離合器,行業維修的人員幫你換。或者調整坐姿。以便於成功踩發力,從而成功踩上離合器。可以在後背墊個枕頭。調整椅子的傾斜度。

3樓:幽谷霜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汽車離合踩不動都是是離合總泵出現問題。一、離合總泵和分泵出現故障,離合器中還有1個分泵,若是分泵內進入空氣,就會導致離合器不能踩動,建議您去維修點檢測一下。

二、可能出現的其他原因如下:1、離合拉線卡住,若是離合器的拉線被卡住了的話,便會出現離合器踩不動的現象;2、分離軸承損壞,分離軸承出現問題或是損壞,會影響離合器的正常使用,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您好,會是經常這樣嗎?還是沃爾這種情況?

提問息火之後連殺車都踩不動了又是怎麼了

是北京現代郎動

是在紅綠燈多的時候

回答熄火都是踩不動的哦,剎車助力就沒法工作的提問就沒辦法起動了

回答這種的是跟剎車沒有很大關係,主要是您離合問題,建議您去檢查一下離合泵

離合才不下去就都是無法啟動的哦

提問才跑了二萬多公里

回答新車嗎?

新車質保期內的,都是可以直接開去4s店給您處理的更多10條

4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以去汽車修理店進行檢查,這樣的話就可以知道什麼問題引起的,然後可以維修或者進行更換,這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5樓:秋風體育

建議把車開到汽車修理廠,然後讓專業人士檢查一下。

汽車長時間踩離合器加油會損傷離合片嗎

首先說離合器的使用方法,車輛在正常行駛中如果需要加減檔時,才需要踩下離合器,不需換擋時是沒有必要把腳放在離合器上的,那樣對離合器也是不好的,要是在停車或者掉頭時可以臨時把腳放在上邊。按照規定駕駛員考試時車輛起步後是不允許半連動的。要是你在行駛途中需要換擋時,在減下油門的同時踩下離合器,換擋後馬上鬆開...

汽車減速的時候用不用踩離合器啊?

開車減速可以踩離合器,也可以不踩,要按情況進行區分。高速狀態下減速不要踩離合,因為會造成高速狀態沒用動力連線,讓車處於高速溜車狀態,使車失去控制。低速狀態 通常20公里以下 減速要踩離合,同時配合速度減檔或換空擋避免發動機熄火。通常來說從高速情況下減速的流程為 以80公里5檔為例 踩剎車 不是急剎車...

汽車在啟動時為什麼要踩離合器,汽車啟動時點火為什麼要踩離合器?

為了您和車上乘客的安全,建議起步時踩下離合器。踩離合主要就是為了防止車子在啟動的時候一下子衝向前,從而發生意外。特別是如果是在上下坡路面啟動打火時,就必須要踩離合了。萬一因為不踩離合導致車子下滑,那就可能會有意外發生了。所以手動擋車起步踩離合的第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安全。另外,啟動打火時踩離合還能保護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