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牙晚怎么回事,是不是缺鈣,孩子出牙晚怎麼回事,是不是缺鈣?

2022-11-14 16:25:08 字數 2299 閱讀 7136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屬於缺鈣的情況啊,可以口服維生素ad**,

指導意見:

要讓孩子多吃含鈣的食物,如:豆製品、魚、蝦、海帶等。新鮮綠葉疏菜中含鈣較多,是人體攝取鈣的優質**,如油菜、芹菜等。

吃綠葉蔬菜時,應堅持每日食用,調換種類, 要求做到多樣化飲食,也需要注意多接受太陽光的照射都很有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6個月的孩子還沒有出牙,在孩子時期也是比較多見的一種現象,孩子這種情況一般是不要緊的,

指導意見:

孩子一般情況下在9個月左右就會長出牙齒來了,如果孩子還是不出牙的話,在考慮給孩子補鈣**,祝孩子早日**。

病情分析:

首先,出牙一般是在7個月後的,到一週半這段時間。所以你孩子很正常。

當然,早的會在4個月就會出牙

指導意見:

所以你主要是注意兩個問題,一個是多吃些硬點的食物,咀嚼一下,

二個是補鈣,可以服食葡萄糖酸鈣、五維普鈣口服液、伊可新ad鈣、龍牡補鈣顆粒、鈣鋅片等。

2樓:咩小胖育兒

孩子出牙晚,是因為缺鈣嗎。

寶寶出牙晚而且出牙不整齊,屬於缺鈣嗎?怎麼辦啊?

3樓:張簡美華牽晗

你最好帶孩子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醫生確診是缺鈣,可根據醫囑進行適當的補鈣。

當然,為了防止孩子缺鈣,可適當地多吃些富鈣食物,或給予一些鈣保健品服用,但千萬不可濫用。

孩子出牙時間主要是由遺傳因素決定的,通常孩子在出生後67個月便開始長牙,晚一些的卻要到10個月時才萌出,個別孩子到1歲後才長出第一顆乳牙,這種現象都是屬於正常的。

孩子出牙早晚與骨骼生長快慢有關,這是一種早期骨骼生長的差別,是遺傳上的差異在嬰幼兒身上的體現,對孩子今後的骨骼生長和身高沒有明顯的相關性,一般來說是不會影響今後骨骼的生長髮育的,孩子的長高主要是靠長骨(四肢骨)的生長。

隨著年齡的增長,四肢長骨增長的速度遠遠較軀幹等增長迅速,決定孩子身高的因素是遺傳因素,合理的營養、充足的睡眠和適宜的運動,與出牙早晚沒有直接的關係

寶寶牙齒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是缺鈣的

4樓:

病情分析:關於10歲孩子牙齒長白斑是怎麼回事的問題,意見建議:,孩子牙齒有白斑的情況是有些缺鈣的表現的,同時要注意少吃點甜食的

5樓:富士康多少活寶

寶寶從一歲半的時候就開始刷牙,但是寶寶現在牙齒上還是有白點,

6樓:星辰大海

寶寶的牙齒如果發育不好的話是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建議檢查一下微量元素看寶寶是否缺鈣,大寶寶還是要吃維生素d促進鈣吸收的

寶寶出牙晚,囟門閉合晚是不是缺鈣的表現

7樓:jellyjin瑾

人體99%的鈣存在於牙齒和骨骼當中,所以鈣的確實會影響骨骼和牙齒的發育。您最好是帶寶寶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查詢,看寶寶是否缺鈣,根據檢查結果跟寶寶補充鈣劑。

一般來說,寶寶從出生15天后就開始補充魚肝油,魚肝油主要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d,維生素d可以促進體內鈣吸收,幫助寶寶身體發育。

孩子出牙晚到底是不是缺鈣?

8樓:血刺續殤廣

缺鈣要去醫院做微量元素的檢查,不能單看出牙慢就認為是缺鈣。孩子的體質不同,所以出牙的速度也要因人而異。你要是懷疑缺鈣,最好建議你去醫院查檢視。

9樓:郈歸農

出牙的早晚每個寶寶不一樣 如果不是缺鈣等問題,那你不必擔心,我們小區裡有個11個月的寶寶才長第一顆牙

10樓:咩小胖育兒

孩子出牙晚,是因為缺鈣嗎。

11樓:蕭珺苟平良

不一定,有的寶寶長得早,有的長得晚,一歲以內長牙都是正常的.不要過分擔心.

12樓:宛暉鹿雨伯

寶媽一般每個寶寶得長牙期間是不同得

你還是給寶寶新增鋪食比較好這樣身體有營養也是長牙早得,不要適當得補鈣不然容易早熟得

13樓:郭堂念飛煙

出牙早晚是發育問題,有的孩子發育早,有得則晚,不用擔心,多一些青菜、水果汁,對孩子有好處!

孩子出牙晚到底是不是缺鈣?拜託各位了 3q

14樓:意指不正大光明

那不是卻不卻蓋的問提.有的孩子是晚長牙的.有的就發育早. 現在的孩子幾乎都發育很早.你可以給他吃點維生素之類的 最好叫他吃母乳.奶粉在好也沒母乳好.

血脂高是怎么回事血脂粘老是瞌睡是怎么回事

如何避免影響臨床血脂檢測的因素 中華醫學會檢驗分會建議採取以下措施減少血脂和脂蛋白測定分析前因素對結果的影響。血脂分析前受試者應處於穩定代謝狀態,至少2周內保持一般飲食習慣和體重穩定。測定前24小時內不應進行劇烈體育運動如血脂檢測異常,在進一步處理前,應在2個月進行再次或多次測定,但至少要相隔1周。...

月經長期不走,有手麻的感覺是怎么回事

正常月經持續時間為2 7天,少數為3 5天。如果月經持續時間超過7天,就算經期延長。經期延長應加以重視,深入追究 通常與如下疾病有關 1 血液病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癲 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常伴月經來潮,若出現嚴重子宮出血,經期延長。其他如慢性貧血 慢性肝炎 肝硬化 腎炎等,可使血管壁脆弱,通透性增加造成出...

無影膠與玻璃粘接不牢固是怎么回事

無影膠和玻璃粘結要靠紫外線催化膠的粘結效能玻璃粘膠後您用紫外線燈烤30 50秒就牢不可分了如果量小 放在太陽下晒2小時也行 驗鈔用的帶氬氣燈的驗鈔筆也可以 注意 膠層不能太厚 膠層要均勻而薄 太厚膠反而不幹 粘結不牢固!你好,最近使用無影膠粘和玻璃與塑料,出現過燈後粘合不牢固。試過了很多種無影膠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