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品牌做RoHS檢測儀的,哪個好些

2022-11-18 20:40:02 字數 1776 閱讀 20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xrf嗎?國內品牌做得比較出名的有天瑞。

但xrf的用途是快速篩查,準確度不高,哪個品牌都不太重要,有錢可以買好一點,沒錢應買天瑞等國產品吧。

如果要進行準確的化學測試,估計只能選進口品牌的icp和紫外分光光度計了。

在這裡糾正一下mrliubin520給出的資訊,sgs並不生產也不賣儀器,其只是一家檢測機構(只會買別人的儀器,當然不排除偶有落後的被淘汰的二手儀器賣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買檢測儀器自己做還是去第三方實驗室 第三方實驗室的話肯定是sgs了 雖然是瑞士品牌 不過在中國有分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話有天瑞,納優,華為,v的國產品牌,**有所差距,可技術的話就沒誰好誰壞了

瞭解的人都知道,技術**都一樣的,最終消費者的錢還是流到了廣告費上,沒必要選什麼大品牌

只要能提供好的服務就可以了

4樓:史朝東樂安

xrf:十幾到六十萬人民幣左右,使用簡單,無需建立實驗室,但是該儀器測試塑膠材料較合適,對於你要分析的材料,得出的結果會非常不穩定。(不推薦)

aas:40~80人民幣,適合測試你所提及的材料,並且準確度較高,但是需要建立化學實驗室,測試成本相對高。(推薦)

icp-oes:60~100萬人民幣,測試精度比aas要高,需建立化學實驗室,測試成本與aas相同,儀器維護成本較高。(一般推薦)

簡單點,你告訴我你準備投資多少人民幣,這樣可以客觀的評估。

15~40萬隻適合買xrf,能做塑膠樣品的測試,不要期望做金屬材料樣品。

rohs檢測儀中的德譜儀器怎麼樣?與國內其他家有什麼異同?

rohs檢測儀主要檢測什麼?

rohs檢測儀對身體有傷害嗎

5樓:漫天星光

只要您在檢測樣品之前關好樣品腔就沒事的,華唯儀器 的樣品腔的內側有1mm的鉛皮,有效阻擋x熒光穿透上蓋。而且我們公司的儀器通過了廣東省職業衛生檢測中心的漏射線檢測認證。http: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一家公司管理rohs實驗室工作了三年多,雖然儀器公司提供的相關資料說沒有被光線直接照射到是沒有傷害。但是據一些專業的朋友講長期接觸多少還是會有些影響的,特別是女性朋友真的不宜在那種環境工作太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就別呆在實驗室了 正常人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大公司的實驗室測試員都必須佩戴輻射計量牌來檢測儀器對操作員的輻射總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傷害,,不過要離遠一點,

rohs測試儀有哪些品牌

10樓:武高電測小陳

我聽過的就是島津,天瑞

11樓:

島津、賽墨飛、萬通等等,國產的比較多,又比較雜,不是詆譭,國產跟人家的確實還有一定的差距.

rohs檢測儀的品牌有哪些

12樓:深圳市萊雷科技

國產的不清楚有什麼品牌,但是進口的奧林巴斯伊諾斯還不錯

13樓:建業環保

rohs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美國英思科具有

什麼品牌甲醛檢測儀比較好,價效比高

樂控甲醛檢測儀,樂控甲醛檢測儀lkc 200是一種全新的家用甲醛濃度檢測儀器。目前市場上針對普通消費者使用的甲醛檢測儀器我通過t寶和結合相關文獻瞭解到的主要有三類 一是電化學方法直讀的儀器,可以實現實時讀數,但很多用的低端感測器受環境影響大容易失效 說實在國內感測器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使得檢測結果與實...

室內空氣檢測儀甲醛怎麼用顯色液是哪個

一般廠家會把顯色液和吸收液區分開來,分裝兩個比色管,會以不同顏色的蓋子來密封,如果蓋子一樣的話,管中粉末量相對少的是裝顯色劑,反之相對多一些的是吸收劑。甲醛檢測操作步驟 轉移吸收液 將混合後的吸收液倒入玻璃吸收瓶內。連線到儀器 將玻璃吸收瓶放到儀器支架上,與儀器的橡膠管連線 甲醛介面 連線方法如上 ...

硬度檢測儀器哪個最標準硬度儀是測量什麼的?

布氏硬度機準確都知道,你遇到直徑800長1000的工件的時候只能用里氏機了!我的經驗 用細的探頭打hb準確性高。你可以找一件8kg以上的調質料,表面磨光,在布氏機上打3個點,再用里氏機的細探頭和g頭都試一下。哪個接近就用哪一個。因廠家不同,里氏機的設定也不同。高硬度差距不大,但hb250以下就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