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中小學教師資格報名條件

2022-11-19 03:55:05 字數 1180 閱讀 9875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幼兒園和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二)初中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三)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四)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並應當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中級及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五)省內普通高等院校以及戶籍在省內的外地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級以上考生(含三年級),可憑學校學籍管理部門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六)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現場確認時考生需提交的身份與戶籍資訊(以下所有規定材料現場確認時必須提供,缺一不可)

1.省內戶籍社會考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戶口簿原件及戶口簿主頁影印件、有考生資訊頁的影印件。

2.外省市戶籍但人事關係在本省的社會考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2023年6月30日前相關機構頒發的本市引進人才居住證(cw9開頭)及有效期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或2023年7月1日後相關機構頒發的並在有效期內的上海市居住證的原件、影印件及上海市用人單位聘用合同原件及影印件。

3.省內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級(含)(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讀專升本考生四年級)以上考生、全日制在讀研究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學生證原件、影印件及學籍管理部門開具的學籍證明原件。

4.省內戶籍就讀於外省市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級(含)(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讀專升本考生四年級)以上考生、全日制在讀研究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戶口簿原件及戶口簿主頁影印件、有考生資訊頁的影印件;

(3)學生證原件、影印件及學籍管理部門開具的學籍證明原件。

具體請檢視2023年上半年河南教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科或本科畢業證書還必須是師範類的,有相應的普通話等級證書就可以了

2023年上半年天津中小學教師資格報名條件是什麼?

2023年上半年天津中小學教師資格報名條件是什麼?

2023年福建中小學教師資格認定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可以參加本次教師認證考試的,今年是最後一次福建省組織的教師資格考試,明年將全部轉為國考統一教師資格考試。改革變化如下 一 考試難度大大增加。考試實行機考 筆試和麵試相結合,小學教師筆試考三科 中學教師考四科,包括 綜合素質 教育基礎知識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試講 等,考試科目...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包括幼兒教師資格證麼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 教師法 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 小學 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 含實習指導 教師資格。教師資格證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 小學 初中 高中 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 小學 中職這三個學段考兩門 科目一 ...

2023年上半年安徽教師資格面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安徽教師網為您提供 2015上半年安徽省中小學教師資格面試公告,詳情如下 二 2015上半年安徽省教師資格面試內容 形式與程式。一 面試內容。面試主要考核申請人的職業認知 心理素質 儀表儀態 言語表達 思維品質等教師基本素養和教學設計 教學實施 教學評價等教學基本技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