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發燒 咳嗽

2022-11-20 00:35:01 字數 1679 閱讀 6609

1樓:匿名使用者

37.4度,差不多是正常的啦,可以給寶寶用寶寶退熱貼敷用,酒精擦拭全身,也可以有效的降溫

豆豆娃寶寶退熱貼,持續長效退熱...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多喝點水,用熱水調點白酒,然後給寶寶寶擦拭耳垂後根,手心,腳心,家裡要常備一些寶寶用的感冒藥,像小快克之類的,裡面不含咖啡因,可以放心給孩子服用,讓孩子好好睡一覺,多蓋點被子發汗。如果燒到38.5度以上,最好還是帶孩子去醫院看看。

平時多補點兒核苷酸能挺好提高免疫力,我家喝的雙親之選奶粉裡有五種核苷酸,配方口感都挺像母乳,含有與母乳接近的植物脂肪混合物,幫助重要礦物質如鈣的吸收。還行寶寶長得挺結實,平時也很少感冒,寶寶平時營養是挺重要的。還有多吃水果,維生素高的,這是提高免疫力的,可以滋養免疫系統的蔬果還包括蕃茄、十字花科蔬菜、大蒜、香菇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超過38.5的話不用吃藥的,用物理降溫,給寶寶擦身,用退熱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前段時間也是這樣子 反反覆覆的 看了10來天才好的

5樓:禚霜真

季節變換感冒咳嗽多發,尤其兒童,稍不注意就容易感冒咳嗽。家長要隨時根據天氣變化給兒童增減衣物,飲食以清淡為宜、感冒忌食辛辣。孩子咳嗽的話,小兒止咳糖漿祛痰、鎮咳效果挺不錯的。

益佰製藥生產的小兒止咳糖漿,可以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寶寶熱度在38度5的時候要根據醫生的指導服藥,一直不退就要去醫院看了。

7樓:love鄭皓宇

如果發燒到38.5度以上才給寶寶喂退燒藥,一般採取物理降溫,給寶寶多洗澡讓寶寶出汗。或者給寶寶冷敷,也可以用白酒《要純白酒而不是那些精裝酒哦》稍微燒熱一下 然後用姜沾酒給寶寶擦拭一下背心和額頭,其他的地方最好不要擦。

不要太擔心了,祝寶寶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因為咳嗽有外感咳嗽和內傷咳嗽之分,而外感咳嗽又分風寒咳嗽和風熱咳嗽,不同型別的咳嗽在用藥上是完全不同的,食療的方法也就不同.教您一個簡單的區分方法,就是觀察孩子的舌苔.

如果舌苔是白的,則是風寒咳嗽,說明孩子寒重,咳嗽的痰也較稀,白黏,併兼有鼻塞流涕,這時應吃一些溫熱,化痰止咳的食品.如果孩子的舌苔是黃,紅,則是風熱咳嗽,說明孩子內熱較大,咳嗽的痰黃,稠,不易咳出,並有咽痛,這時應吃一些清肺,化痰止咳的食物.內傷咳嗽多為久咳,反**作的咳嗽,這時家長應注意給孩子吃一些調理脾胃,補腎,補肺氣的食物.

意見建議: 由於您寶寶現在免疫系統低,不宜服藥**,建議採用食療. 1.

梨+冰糖+川貝 把梨靠柄部橫斷切開,挖去中間核後放入2-3粒冰糖,5-6粒川貝(川貝要敲碎成末),把 梨拼對拼好放入碗裡,上鍋蒸30分鐘左右即可,分兩次給寶寶吃.此方有潤肺,止咳,化痰的作用. 2.

煮蘿蔔水 白蘿蔔洗淨,切4~5薄片,放入小鍋內,加大半碗水,放火上燒開後,再改用小火煮5分 鍾即可.等水稍涼後再給寶寶喝,此方**風熱咳嗽,鼻乾嚥燥,乾咳少痰的效果是不錯的. 祝您的孩子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反**燒的話 最好是帶寶寶去看下醫生的 做個檢查的 只要找到了**的話才能把燒完全的降下去的。不要擔心的 多給點溫開水給寶寶喝 要是有助於退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要注意咳嗽就直接去醫院吧,避免肺炎

5歲小孩發燒38度5,還咳嗽怎麼辦

般寶寶發燒在38度以下建議物理降溫 象1 多通風,注意散熱,保持室內溫度在21 23 2 讓患兒臥床休息,多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可益於疾病的恢復。敞開包被或脫去過多的衣服,衣著寬大,忌用棉被包裹 3 給患兒頻頻喂溫開水或維c果汁,一晚250毫升。4.用冰袋敷額頭。5.高燒你可以用酒精檫寶寶關節處 洗...

小孩子經常感冒,而且一感冒就咳嗽,發燒,這是怎麼回事

抵抗力太差了,所以你們要多注意給寶寶保暖,千萬不能讓孩子生病,你可以給孩子吃牛初乳,那個是增強抵抗力的,就跟法國合生元一樣的!我給你推薦一個牌子,葆嬰公司,這個公司所有的產品都有藍帽子,法國合生元好像也只有一種產品,其他的產品好像沒有,自己上網查,我也不跟你多說,www.baoying.com,我女...

小孩發燒怎麼辦,小孩發燒怎麼辦

小孩無緣無故發燒怎麼辦?星知計劃 一般退燒方法有 1 維持家中的空氣流通 若家有冷氣,維持房間溫度於25 27 之間。可將幼兒置於冷氣房中或以電扇繞轉著吹,使體溫慢慢地下降,如此幼兒也會感覺舒適些。但如果其四肢冰涼又猛打寒顫,則表示需要溫熱,所以要外加毛毯覆蓋。2 脫掉過多的衣物 如果寶寶四肢及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