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感冒發燒手腳冰涼,小孩感冒發燒手腳冰涼

2021-12-24 04:14:53 字數 995 閱讀 4510

1樓:不要隨風而去

你好!小孩不可以長期低燒的!在**的同時要多喝開水,泡泡熱水澡有利於降溫!主要的是把炎症消下去!葷菜最好不要多吃!祝寶寶早日**!

2樓:

小孩感冒發燒不能拖,帶他找個好醫生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本來發高燒卻手腳冰冷,待體溫逐漸下降後,手腳又慢慢熱起來,小兒四肢含血量少於內臟,四肢的供血不足,較成年人容易發涼。此外,小兒神經系統的發育尚未完善,負責管理血管舒張、收縮的植物神經易發生紊亂,導致高熱初發時四肢末端的小血管處於痙攣性收縮狀態而發涼。體溫不超過38.

5℃一般不要急於退燒,以物理降溫為主。當體溫超過38.5℃以上時,可以給小孩服用兒童百服嚀之類的退燒藥,最好再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4樓:格格林沁

孩子感冒一般是39度以上才需要內服藥物處理,39度以下一般用物理**即可。因為人體有自身的免疫調節,在與細菌病毒抵抗時,體溫均會上升。注意觀察夜間體溫,一般夜間燒上去,是因夜間人體免疫力格外低,而日間又降溫。

孩子降溫一要找原因,但首要降溫。39度以上,先用小兒退熱栓(外用塞屁屁)頭部貼退熱貼(輔),如還不能退燒,為免長期發燒引起更大疾病,就要口服退燒藥。

其次是打小針。再次選輸液。

注意,請按用藥、小針、大針的順序來治,並對症**,否則,易使孩子產生抗藥性,輸液以後就要長期輸液,吃藥、小針就不太管用了。媽媽要謹記。

小兒退熱藥,有多種,可網搜!祝好!

寶寶查血病毒**冒,晚上發燒38.5,精神不佳,手腳冰涼

5樓:張嘎兵兵

病毒**冒吧?病毒**冒沒有特效藥的,一般3-5天體溫會降下來。38.

5屬於中度發熱了,建議物理降溫,可以採取像冷敷、溫水浴、酒精擦浴、退熱貼等。要注意觀察體溫變化情況,如果體溫繼續上升,要給孩子用一些兒童專用退燒藥。家裡應該備一些常用的退熱藥物,比如布洛芬、百服嚀、兵兵退熱貼、冷敷凝膠等等。

小孩感冒了吃了雞蛋會不會發燒,小孩發燒感冒能吃雞蛋嗎

小孩感冒的時候脾胃比較弱,最好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雞蛋要少吃,不利於病情恢復 小孩發燒感冒能吃雞蛋嗎 你好,寶寶感冒發熱時,可以適量新增雞蛋,補充體內的能量,儘量讓孩子多睡一會,適當減少戶外活動,別將寶寶累著。多喝白開水都很重要,這便於防止脫水現象的發生,並可減少呼吸道內分泌物的粘稠和乾結,利於患兒...

感冒發燒喉嚨發炎,能吃麵包嗎,小孩喉嚨發炎發燒能吃水果嗎

各式各樣的麵包基本全是焙烤食品,既然是焙烤食品那就一定的熱氣。因此依照你現在的情況尤其是喉嚨發炎,那最好還是不要吃麵包,以免加重炎症。感冒發燒一定要多少喝水,麵包還是等好了再吃。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

發燒385度,但手腳冰涼,怎麼辦

小孩發燒最初都會手腳冰涼,是因為熱沒有散出來,身上,背上肯定是燙的,你說的這個體溫該吃退燒藥了,泰諾等都可以的,再配合物理降溫 衣服可以敝開,用冷水毛巾敷,也可以用酒精度或白酒搽手心和腳板心,等會兒感覺到手心變燙了,說明在慢慢散熱了.當然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小孩發燒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可能是白天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