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喝紅牛有害嗎,小學生喝紅牛有害嗎

2022-11-21 03:45:05 字數 4993 閱讀 3976

1樓:我的小幸福

有點 我中考之前喝了幾罐 考出了我初中以來的最差成績

而且裡面有激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沒事,但成天喝容易早熟;

關鍵在於引導;

3樓:

小孩不能喝紅牛 有激素的,對發育不好

4樓:

有害,小孩子不該喝那個

青少年喝紅牛有什麼害處

5樓:厚瑤慈畫

紅牛中含有的主要成分是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和b族維生素,不存在任何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具有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抗疲勞的功效。之所以標註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是因為國家規定任何食品都要進行標註,而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髮育的階段,可以通過正常的作息來緩解疲勞,不需要依靠紅牛。

紅牛是維生素功能飲料,是有提神醒腦的功效,而兒童是要充足休息時間的,因此並不建議

青少年飲用。

不是很好。紅牛畢竟只是用來給你一時提提神的。不能當一般飲料喝,因為裡面是有類似激素一樣的物質的。過多的話對身體不好的。

意見建議:任何一種飲料或多或少都會有新增劑,對人體不好的。

6樓:斛亭晚莫己

紅牛這東西嘛,說實話內個東西都是有好有壞的,記得當年我們體育中考的時候老師都要求每個人提前半個小時喝一瓶的但是也只是在那個時候喝,其他時候根本沒有喝的,除非你很累了要興奮一下,一般喝一瓶確實是不要緊的,相信你平常應該也沒見到有什麼人無聊到喝紅牛的,你同學內個一直喝的肯定是錢燒的,有錢不知道怎麼花,東西盡是挑貴的用,相信你過幾年再看看他,肯定跟你們這幫正常發展的孩子不一樣,要麼老成許多,要麼就是長鬍子很多。

7樓:甕仁苑婉

俺也天天喝紅牛,沒辦法,工作、生活的壓力的很大,每天睡眠不足容易犯困,誰不想通過飽飽地睡一個好覺來恢復精神狀態,但是這卻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紅牛補充能量的效果不錯,能讓我保持較好的精神狀態,我也諮詢和在網上查過,紅牛中沒有什麼對身體有害的配料成分,都是一些氨基酸和b族維生素,但是也不要每天過量飲用,因為紅牛中的咖啡因含量相當於一杯袋泡茶的咖啡因含量,過多的攝入咖啡因也會讓伐儲崔肥詔堵措瑟膽雞您睡不好覺的哦!每天只喝3、4罐肯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很多地方都驗出紅牛含有違禁藥物。因此只能去蒙把關不嚴的中國人。建議你還是喝白蘭氏雞精。

9樓:春天的虞美人

紅牛是一種功能性飲料,他可以讓你的肌體在短時間內達到最佳狀態,但是不適宜長期飲用。因為裡面很多功能性成分長時間攝入會對你的肌體自身天然的即能造成損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 我以一個過來人告訴你,困了就睡覺,睡起來再說,千萬別為了幾道題就喝紅牛不睡覺,你真的會後悔的,記住,一定要先睡覺,哪怕睡起來再做題,也比做完題再睡覺,要好!!!

11樓:姚彩森浩嵐

紅牛裡有激素,你還未成年,身體正在發育中,紅牛裡的激素會

對你的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例如早熟.

12樓:城凝慶偉博

少量喝沒關係,大量喝不健康。因為裡面含維生素,維生素人體是不能接受太多的。

13樓:南佛春

紅牛對疲勞的人和需要提神的人都適用,少年兒童、孕婦、心血管病人、高血壓病人、心臟病患者和糖尿病患者等人還是慎用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壞處倒沒有,只是他們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暫時不需要通過紅牛來補充能量。

15樓:jc_軟綿綿

對大腦應該沒有影響,但是絕對會影響你明日的學習!

晚上喝紅牛會讓你精神,但是到了明日,你還有精神去上課嗎!?

16樓:綺酊寒

沒影響,但可以提神醒腦,可以提高學習效率,不過怕對睡眠不好

為什麼兒童不能喝紅牛?

17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原因:紅牛屬於功能性飲料,未成年人,特別是兒童不宜飲用,因為紅牛的功效是抗疲勞、提神醒腦,而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睡眠。

而且運動飲料中大多新增了很多防腐劑或食品新增劑,紅牛也不例外,如果兒童大量飲用功能飲料,會導致防腐劑不能及時分解及排洩,積聚在體內,損害健康。

另外,研究發現,每罐運動飲料含熱量10—70卡路里,而紅牛等能量飲料熱量高達270卡路里。這些熱量及含糖量都大大超出兒童正常發育需求,容易導致兒童肥胖和齲齒。更嚴重的是,1罐能量飲料含咖啡因500毫克,相當於14罐軟飲料。

過量咖啡因會增加患糖尿病、心臟病、行為問題以及猝死的危險。

18樓:覓雲蘋果

因為兒童食道細,細食道的人喝不進去紅牛。

19樓:匿名使用者

含能量太多,小孩承受不了!!

20樓:嘿龍哥愛月姐嘿

你提的問題分類就是。酒喝飲料類。這下知道啦吧

為什麼少年兒童不宜喝紅牛?喝了會有什麼危害?

21樓:歡喜如來叔

那裡面有咖啡因,是興奮計的成分,你說喝了會好嗎? 採納的話請給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的成分主要是氨基酸、維生素,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功能是提神醒腦補充體力,小孩喝了也沒有***。罐體上之所以標註不適宜人群是少年兒童,原因有二:

1、紅牛是保健食品,規定必須標註不適宜人群;2、小孩正是處在發育時期,應該多睡多休息,不需要提神醒腦,所以不需要飲用紅牛。

23樓:

紅牛是維生素功能飲料,是有提神醒腦的功效,而兒童是要充足休息時間的,因此並不建議兒童飲用。

有朋友回答說是因為裡面有咖啡因成分,這個說法是不完全正確的,一聽紅牛飲料裡所含有的咖啡因和一杯可樂、一杯咖啡、一杯茶裡所含的咖啡因是一樣的,因此也是因為提神的原因並不建議兒童常喝茶水、咖啡、可樂,但考試的時候很多家長和老師都會叫孩子們喝紅牛,不存在喝了會有什麼危害 。

青少年喝紅牛可以嗎?

2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紅牛屬於功能飲料,青少年如果運動量大可以喝不超過250ml的功能飲料。在飲用功能飲料時,首先需要注意的是運動量。如果運動量不太大,喝礦泉水或者鹽開水就足夠了。

對於身體健康,沒有體力消耗、不需要補充能量的人,喝這些功能性飲料除了能夠解渴外,沒有太多實際意義。

功能飲料一般都含有鈉鉀等電解質,容易加重血液、血管、腎臟的負擔,導致血壓升高,心臟負荷加大,引發心臟問題,因此不能完全當水來長期、大量、無節制飲用。

在挑選功能性飲料的時候,請仔細閱讀每種飲料上所註明的成分,根據自身特點選擇飲料。兒童正處在發育階段,運動量較小,如果過量補充這些成分,會加重孩子自我調節的負擔,過量飲用還會超過孩子消化系統和腎臟、肝臟以及神經系統的承受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飲料

功能飲料包括能為機體補充水分、電解質和能量的運動飲料,能為機體補充所需營養的營養素飲料,以及其它特殊用途飲料,如能提神、抗疲勞的能量飲料。

運動飲料可以在運動前後喝,適量飲用可以補充運動時所需及運動後流失的無機鹽和維生素,保持體液的平衡。能量飲料可以在需要提神、抗疲勞時適量飲用,飲用時需注意飲料中咖啡因的含量,一般情況下,人體一天內攝入咖啡因的上限為400毫克。

至於營養素飲料,建議不要完全依賴它來補充營養,應儘量選擇均衡的飲食來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

25樓:俺居里夫人

當然可以喝!

紅牛一種以補充能量為主的飲料,它的配料是:水、白砂糖、香精、牛磺酸、賴氨酸、肌醇、煙醯胺、維生素b6、維生素b12、食品新增劑(檸檬酸、檸檬酸鈉、咖啡因、苯甲酸鈉、檸檬黃、胭脂紅),紅牛功能飲料科學地把上述各種維生素及酸功效成分融入產品之中,這些成分相互配合,協同作用,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吸收與分解糖分,迅速補充大量的能量物質,並調節神經系統功能,從而取得提神醒腦、補充體力、抗疲勞的卓越功效。因此,人在生理性疲勞之時,體內能量物質缺乏,能量代謝不足或存在障礙,飲用紅牛飲料,充分補充能量,可以快速消除疲勞,振奮精神,提高工作效率與生活質量。

在運動會上如果想補充能量,也可以適度的引用葡萄糖水,效果也不錯。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平時加強鍛鍊!祝你在下週的校運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26樓:帝殺吧汀哥

不是不能喝但是如果你體力有限並且劇烈運動後,可能會噁心。紅牛本身是功能飲料,並無大害。16歲少喝點沒有事的。

27樓:蘢菲兒

可以的,是一種功能性飲料,不過不要寄希望於此,只是補充能量而已,還是要加強鍛鍊。

28樓:說

可以喝,但是要適量,畢竟裡面的一些成分對青少年還是有一定危害的

29樓:冰凌小璇

少量吧,多了對身體不好,對身體會造成傷害

12歲小學生能喝紅牛嗎

30樓:黃子易

建議在發育階段最好少喝這類飲品。紅牛中含有激素,長期飲用可能使骨齡提前發育、骨骺提前閉合、生長時間縮短,導致骨骼發育提前停止從而影響身高。

31樓:科學普及交流

最好不要喝。

這類功能飲料,含有些激素的。

為什麼少年兒童不能喝紅牛

32樓:潮鑲

沒聽說呀,我家小孩(6歲)跟著我喝了好多次了,因為紅牛口感好,他還特別愛喝,不過沒發現他有什麼不良反映啊,樓主不用擔心

33樓:斛昕葳

紅牛飲料兒童不宜,是因為紅牛的功效是抗疲勞、提神醒腦。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睡眠,我們認為兒童就應該疲勞時就休息,休息不好會影響身體發育,這就是兒童不宜喝紅牛的原因。並不是說喝了紅牛對兒童會有什麼傷害,而是兒童不需要喝紅牛。

34樓:越芫九紅

不能,紅牛裡面含的有激素.對身體不好,小孩更不能喝...

小學生可以給小學生做家教嗎,小學生可以給小學生做家教嗎?

給小學生做家教,要有雙重身份,教給他知識時你是老師,其他時間,你是好朋友。1小學教育注重的是全方位發展,不有偏科傾向,為以後的學習打好基礎2第一次給人家上課注意要自然,不要過於緊張,以你的實力教授知識不成問題,但是要表達不清楚,你的印象分就少了很多。3備課,你要先看一下,你教的學生的教材,有個整體的...

小學生早戀好嗎?小學生可以早戀嗎?

小學生早戀當然不好。因為這時候心智不成熟,不懂得自己的感情。而且,這個時候是學習的時候。當然不能早戀。你好。一般來說,小學生早戀是不好的,因為早戀並不利於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長,甚至還可能對他們造成傷害。小學生應該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學習上。早戀當然不好,會影響學習,而且年紀太小戀愛也是不成熟的,這樣的感情...

小學生可以託管嗎,小學生可以託管嗎

一般小學或附近肯定有託管的。畢竟父母沒時間準時接的孩子很多。不值錢價值5至十元。現在是九年義務教育,購房或者租房都可以上小學的,可以在每年的8月份到房產本所在轄區小學諮詢,或者提前看當地教育局的官方 關於學區劃分通知。小學生託管怎麼經營?選址必須copy必須必須近呢 離學校越近bai越好 吃的要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