脣鄂裂可以走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嗎按多少比率報

2022-11-23 17:50:09 字數 1650 閱讀 7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許多愛美者鼻子不夠挺,都會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改善。在以前的傳統隆鼻方法一般都是採用假體將鼻子墊高,這種方法缺陷太多,所以現在很少人會使用這種方法。隨著現在美容業的不斷進步,隆鼻的方法也越來越多,下面就為大家介紹隆鼻的方法。

一、注射隆鼻:現在注射隆鼻,用的最多的材料是玻尿酸和伊凡露,注射法的優點是可以立刻見效,使求美者免去了手術的痛苦。缺點是效果不是永久的。

二、假體隆鼻:前幾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矽膠隆鼻,用矽橡膠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經過實驗室和臨床實驗,證明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萬一有問題,可完整取出來休整、更換。

三、自體軟骨隆鼻手術:一般多和人造材料合用,用於改善鼻尖和鼻小柱,自體軟骨常取自耳朵、鼻中隔和肋軟骨。這三個部位的軟骨取出後不會造成外觀和功能上的影響,而且切口都比較隱蔽和細小,不容易發現。

四、膨體隆鼻手術:近幾年用的比較多的是膨體隆鼻,從醫學角度講膨體材料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以前主要用於人體器官移植時的血管再造。膨體材料與人體相容最好,無毒、不致癌、不致敏,終身不需要更換。

膨體材料的質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體組織,隆鼻術後美觀自然,很難察覺。

2樓:友邦保險李玉平

可以的,根據當地不同政策而定

14年做的脣鄂裂手術,沒辦醫保,有報銷嗎?

3樓:大戰趙二楞

沒辦醫保沒有報銷。

醫保辦理流程:

1.領表和填表參保登記後,參保單位經辦人將《社會保障(市民)卡申領表》雙面影印後發給每位新參保人,並指導新參保人按照申領規則的要求填寫申領表;

2.照相參保單位經辦人於參保登記次月3日前,安排新參保人攜帶身份證(或軍官證、護照)前往社保(市民)卡定點照相館,拍攝社保(市民)卡數碼**,並將**回執貼上在申領表相應的位置。拍攝社保(市民)卡**費用為4元/人次;

3.代收申領表和工本費請參保單位經辦人於參保登記次月19日前,將新參保人已填寫完整的《社會保障(市民)卡申領表》收齊,同時代收社保(市民)卡工本費20元/人;

4.交表、繳費並領卡醫保開戶銀行將通知參保單位於參保登記次月19日後,前往廣州市醫保中心辦理交表、繳費及領卡手續。交表、繳費和領卡流程:可集中在醫保中心服務大廳各指定視窗辦理;

5.髮卡參保單位經辦人須在領卡後一週內將社保(市民)卡發放給參保人。

脣鄂裂患者可以考研究生嗎?

4樓:研究僧

從政策的角度來講,除非是特殊專業,不然不會有限制,初試環節肯定是沒有問題。但到了複試環節,帶有非常強的主觀意願,這個很難說

5樓:

有點專業可能有限制,具體要看招生簡章

先天性脣顎裂在農村合作醫療的報銷範圍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到農村合作醫療報銷部門詳細諮詢下,因為各地的範圍會有一定的差距,有的地方現在基本不用自己花錢了,根據當地的經濟情況會有差距的

小孩先天性脣顎裂國家給報嗎?家裡農村拿不出那麼多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脣顎裂**,現在可以報銷,農村用合作醫療,城市可以用醫療保險,實在不行,可以申請各種免費專案資助。**效果無差異。

農村合作醫療保險 城鎮醫療保險 職工醫療保險三者有什麼區別

城鎮職工醫bai保 城鎮居民 醫保 du新型農村合作醫療zhi三者共同構成dao我國基本醫療保障制專度,覆蓋全體城屬鄉居民。其主要區別是覆蓋物件不同 也就是參保物件不同 籌資標準 經費 補償標準也不同。城鎮職工醫保覆蓋國家機關 企事業單位所有職工,經費 主要由個人和單位繳納 城鎮居民醫保覆蓋城鎮居民...

湖北省農村合作醫療保險,湖北農村醫療保險費用

可以確定的告訴你,2016年湖北省的120元沒人,繳費時間是2015年10月到2016年2月,在農合辦繳費,也可由村組代收 湖北農村醫療保險費用 農村醫療保險報銷 必須到指定醫療機構就醫 版,就可以權 享受報銷.農村合作醫療保險是當年購買,次年生效享受報銷待遇,其最低檔費用為20元 年 人.合作醫療...

新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如何購買

1 個人申請 農村居民攜帶戶口簿 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到戶籍所在地村 居 委會提出參加新農保申請,選擇繳費檔次,填寫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參保登記表 以下簡稱 參保登記表 一式二份。2 村協理員檢查。村協理員負責檢查 參保登記表 農村戶籍老年人家庭社會關係表 是否填寫完整,填寫的姓名 二代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