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行動》中為什么張涵予扮演的錢老闆不用化妝

2022-11-26 01:55:08 字數 5749 閱讀 1192

1樓:宸墨默莫

《湄公河行動》是一部超級棒的電影,當時上映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看得讓我感到很震撼。裡面的演員都很棒棒,每一個場景都很表演的很到位。真實地演繹了事件的經過,讓我們觀眾見識到了很震撼的各種跟可惡的不法分子打鬥場面,超喜歡張涵予與彭于晏,超級帥!

為演員們點贊!更是為我們的祖國點贊!

整部電影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有兩艘我們中國的商船在湄公河的金三角區域遭受到了不法人員的襲擊,船上十三名我們中國的船員全部都遇難了,而且當時泰國警察在船上搜到了很多的毒品。國內知道此訊息後,為了查明十三個我們中國船員不幸遇害事件的真相,張涵予飾演的緝毒隊隊長率領一支鬥智鬥勇的小組去到泰國,與在泰國潛伏的情報員匯合並聯手查案,情報員是彭于晏飾演的。

他們經過重重調查發現,背後真正的**殘害我們中國的船後,逍遙法外,而且還想製造更大的陰謀。張涵予他們鬥智鬥勇,經歷重重困難,不惜一切代價抓住真正**,嚴厲打擊毒品犯罪,為中國無辜公民討回一個公道。

2樓:家幻

很榮幸《湄公河行動》的首映就在我們學校舉行,我也很榮幸到了現場見到了兩位主演和導演。

我看了這部電影,而且看的很仔細,電影真的很好,據那些老師講他們的演技並不誇張。張涵予作為倆大主演之一,被很多人認可,在我旁邊的攝影師和我講,他覺得張涵予就是真男人,真的很帥氣。所以我覺得他扮演錢老闆不用化妝的原因有一下幾個。

第一個原因就是,他自身的氣質,他自身就給人一種大老闆的氣質,就是看見他的真人我也覺得他身上那種男子漢氣息真的很濃厚,所以自帶的那種氣質就可以減少這些不必要的麻煩了。

原因二就是,使電影更加真實,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哪個男老闆會化妝吧,何況他演的還是一個在金三角做違法生意的一個人,他所做的生意都是要命的,所以,為了使對方相信,並且哪有毒販會故意化妝呀,所以他沒有必要化妝。並且他所演的這個角色,在國外並不為人所熟知,公安系統的保密工作也是十分的好,所以更本不會唄查到,所以也沒必要化妝。

原因三就是他們所演的年代是很久之前的年代了,那個年代男士還不流行化妝,何況在那個金三角地區,人們只知道賣毒、吸毒,所以更本不會流行這樣的文化,所以為了還原事件的真實性,也不會給他化妝。

我感覺還有就是張涵予這個人平時也不化妝,因為看見他本人的時候他也就是那樣,能讓男人都說是真男人的人相信本身也不會化妝。

湄公河行動的劇情,結局是怎樣的?求解析

《湄公河行動》中boss指的是誰?

3樓:暖暖的瑪瑙

電影《湄公河行動》是根據真實事件「10.5湄公河**」改編,中國船員湄公河遇害事件的調查引發的一系列問題,中國**雷厲風行的行動,抓捕境外**,告慰含冤英靈。

其幕後的boss應是糯康集團與境外**的「腐敗勢力」共同策劃的針對中國而製造的**。說表面的boss可能是糯康這一魔頭,為了控制湄公河流域自己的勢力,得到巨大的利益,更親自制造的這一血案。而背後的**boss除了糯康,便是境外**「腐敗勢力」為了升官發財而預設同意的這一血案發生。

兩者狼狽為奸,置無辜船員的性命於不顧,也挑釁了中國的威嚴和尺度,中國**才果斷的出擊,協調各方勢力,嚴懲**和背後**,糯康伏法,相關勢力**,還中國一個公道!

張涵予在電影《紅海行動》中演的哪一角色?

湄公河行動小演員

4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湄公河》裡的娃娃兵,原來是泰國小戲骨!

《湄公河行動》中,張涵予、彭于晏等在影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但電影裡最為打動觀眾的,是那些娃娃兵,他們的表演堪稱逆天——冷冷的眼神、吸毒時的不羈、開槍時的麻木,如同地球的末日之景,讓見者無不吸一口冷氣。驚駭之餘,觀眾也會好奇,他們是真的娃娃兵還是演員?

令人欣慰的是,這些娃娃兵都是泰國演員「表演」出來的。出演《湄公河行動》的戰立國在微博上發出了與幾個可愛孩子合影的**,幾個孩子笑得一臉燦爛——據說他們的拍攝過程由家長全程陪同。

娃娃兵為演員扮演,但娃娃兵的戲份,卻是**於真實生活。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這些大尺度的娃娃兵戲份,並非導演編造,而是實有其事。為了拍攝這部電影,導演林超賢曾深入金三角,他確認那裡的娃娃兵是真實存在的,警察曾多次進入毒販的巢穴邊緣,也遇到過這些娃娃兵。

因為當地很貧困,毒販會抓一些小孩子回去,很小就開始培養,利用小孩幫助運毒。

娃娃兵在《湄公河行動》中雖然有一擊而中的震撼力,讓人直面這個世界的真相,但是不是殘忍了一點,甚至引發未成年人的模仿?林超賢解釋,這並非要譁眾取寵,而是覺得應該讓觀眾看到毒販除了販賣毒品、催生吸毒人群、影響社會的價值觀,背後的問題已經非常嚴峻,「我希望激起觀眾『一定要打擊這些罪犯』的共鳴,所以要把這『真實的世界』呈現出來。」

湄公河行動簡介?

《湄公河行動》中為什麼不當場擊斃毒販?

5樓:

在緝毒過程中,肯定會有警察因公殉職。就算像電影中的那位特警包住性命,卻也喪失了獨立生活的能力。但正是因為有這些為正義奉獻的人們,才有我們的幸福與安全。

之所以不擊斃,是想讓毒販得到應有的懲罰,接受人民的審判。

6樓:浦西東

《湄公河行動》中的毒販需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7樓:w雅丫吖吖呀

不當場擊斃毒販因為法律吧

8樓:卿清懿

因為要把毒販繩之以法,把他押上審判臺讓人民審判,讓法律判他死刑。

9樓:譚佰貴

現在是人性化的zhi法,想抓活的,打擊更多的毒販。

10樓:情人節的佩琪

那是因為需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11樓:

一切按照法律來制裁他們,不能私自行動

12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執法就是這樣,不到萬不得已是不能私自擊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影講的是珍愛生命,遠離毒品,而不是以暴制暴,犯罪分子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14樓:大花花小草

不知道為什麼不擊斃毒販

15樓:渴侯訪風

擊斃了,劇情怎麼往下發展?!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了哪些**?

1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有很多**,簡單介紹幾種:

1、t5000狙擊步槍:orsis步槍廠位於莫斯科市,專門生產精確狩獵、靶槍和精密狙擊步槍,據說該廠的產品在300米可保證sub moa的水平。在2023年,俄羅斯軍方選中orsis的t-5000狙擊步槍作為新一代的狙擊步槍。

2、ak-47系列:56式衝鋒槍,正式名稱為2023年式衝鋒槍,近年來也開始改稱為突擊步槍,是仿製自蘇聯ak-47型7.62mm突擊步槍。

由於當時我國的**思想較為傳統,因此把這種發射中間威力型步槍彈的全自動**稱之為衝鋒槍,因此定型時稱之為衝鋒槍。

3、手槍:m1911(45手槍)是一種在2023年起生產的.45 acp口徑半自動手槍,由美國人約翰·勃朗寧設計,推出後立即成為美軍的制式手槍並一直維持達74年(2023年至2023年)。

m1911曾經是美軍在戰場上常見的**,經歷了一戰、二戰、朝鮮戰爭、越戰以及波斯灣戰爭。毫無疑問1911手槍是世界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被模仿最多的,也是使用時間最長的手槍。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到的**有ak47,手槍以及t5000狙擊步槍,等等。

《湄公河行動》有張涵予,彭于晏等主演,故事非常精彩,值得推薦。

18樓:務巨集伯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所涉及的**:

m1911.45 美國大兵傳家寶

高剛在商場槍戰中使用

7.6×25mm 中國79式衝鋒槍

19樓:明天你好嗎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了哪些**?動動刀動槍這是必備在一個電視裡的,但是呢,他們這只是想讓人們有一種幻想,並不是真正的動刀動槍,也不是真正的打架。只是有這麼一個示範的功能,而且如果很有責任心的電視,它會在某個角落或某個地方寫上廣告創意,請勿模仿。

這才是有責任心的電視,也是有責任心的導演。

20樓:惠芷藍

共有沒喝中涉及了很多**,省道手槍,大到坦克,飛機大炮都有,而且很多非常先進的科技**,都是非常具有具體時代意義的**。都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辛苦結晶。非常厲害,《湄公河行動》這部電影真的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好電影,也看出導演在普威這部電影的時候的。

嗯,對電影細節的把控和對軍事題材的瞭解。對**方面的知識也起到了很好的普及作用。有很多很厲害的手槍。

還有坦克這個的,用專業知識的人才可以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了很多小型**如:手槍;中型**:狙擊步槍、微型衝鋒槍、先進的機槍;大型**:戰艦、武裝直升飛機!

22樓:劉淑華劉姥姥

電影《湄公河行動》我看了。

我可沒有注意有哪些**。

我總是看劇情看發展。不注意**是什麼。

2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湄公河行動》中涉及的槍很多。

如手槍。卡賓槍。步槍等。真的都是現代型先進**。

劇情超好看!

24樓:心扉寄語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的**是非常多的,它有狙擊槍,有手槍等等。

25樓:仍有一次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了步槍、衝鋒槍、榴彈炮、狙擊步槍、坦克、飛機、手雷等**。

26樓:創作者

湄公河行動涉及了,無人機,武裝機器人,定位貼紙,鐳射儀等**。

看完《湄公河行動》之後,對緝毒警察們的浴血奮戰肅然起敬,也對運用更先進科技手段、更尖端裝置保護我們的祖國自豪萬分。

27樓:青石半街

《湄公河行動》中的**有很多,還有無人機**。

《湄公河行動》中的是立式無人機,看慣了大型的多旋翼的無人機後,我倒是對這個立式無人機挺好奇的,便攜的大小蠻吸引我,立式無人機領域裡,國內博瑞雲飛是首屈一指的權威,這家公司一直在做輕小型立式無人機。不得不說,影片中的這款無人機應該就是博瑞雲飛的手筆。

28樓:昔菊華

我覺得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到了很多**,有的不太適合在這裡**,所以就不一一列舉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了:狙擊步槍、無人機、作戰機器人、反步兵破片雷、衝鋒槍、突擊步槍

30樓:林森木木

湄公河行動裡邊涉及了機關槍,狙擊槍,火箭筒,車載機槍,加特林機關槍 ***等。

湄公河行動這部劇很好看,**上處理很到位 細節很好。

31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了:武裝***、狙擊步槍、輕機槍、手雷、火箭筒、手槍等**。

32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了各類的冷兵器、熱**,許多現代化的**給人們演示,有狙擊步槍、手槍、步槍、衝鋒槍、還有很多重機槍輕機槍。

33樓:a致遠

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涉及了ak47步槍、m1911手槍、m60機槍、坦克、火箭炮、軍用飛機、榴彈炮等**。

34樓:

《湄公河行動》中涉及的都是常規的**,最有殺傷力的是火箭炮和ak47這樣的**

為什么現實社會中,越來越多的女性扮演了冷麵狠心的角色,而賢妻良母的形象的女子越來越少?原因何在

為什麼親一定要很長的文字來回答?你問的為什麼就一定是現實中的事實嗎?在我眼中,還是有很多賢妻良母的。當然,現實中確實存在一些你說的型別的女性,但是不要看得太片面 不要太苛刻。我只是覺得針對你說的那點,只是現在的社會,女性更多的變得獨立,獨立不代表冷麵,而賢妻良母自當是女性應該成為的另一角色 在生活中...

為什么人們從別人的面容中可以看出人是好是壞

這麼說吧 一個好人,他坦蕩蕩,表情輕鬆 壞人呢?心裡或凶惡,或殘忍,或卑劣,其內大都由面部表情帶出來,注意是表情 時間長了,其表情肌的動作固定,走向趨同,肌肉間的紋路就會把其長用表情給顯露,這樣才會有古代 中通過對某人面部的描寫而對此人的評價.從人的面容可以斷定他是好人或壞人的說法是以貌取人,以像取...

為什么小說裡的男主角那麼帥,現實中很帥的男生就這麼少呢

畢竟是虛構的,也許是為了吸引讀者眼球,不要把 的情節想象到現實中,哪有那麼多帥哥美女和感人的故事 當然也有,少數 還是好好在現實中生活吧,那些畢竟是娛樂生活的。現實也許沒有帥的,只要有愛你的懂得珍惜你的就夠了。望採納,謝謝。現實也不少啊 我每次出去逛街,那些賣衣服的店鋪的男導購都很帥啊!悄悄告訴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