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的問題。謝謝,數碼相機的3個問題。謝謝

2022-11-24 08:00:04 字數 505 閱讀 1134

1樓:紅桔子薇薇

1.你上傳的時候不用把相機裡的刪掉吧!只要不刪除,上傳一般不會影響相機裡本來的**,如果傳完相機裡就沒有了,那就看看你是不是在上傳時勾選了刪除之類的選項。

2.拿記憶體卡去衝一般不行吧,反正我是沒試過,一般都是存在u盤裡或乾脆直接把相機帶上。

3.數碼相機一般有多種場景模式可以調,按了快門要等好半天,可能是設定方面的問題,看一下說明書吧,因為型號不同會有差別。至於晃動時拍不清楚,你可以看看你的相機有沒有數碼影像穩定功能,有的話調到這個模式,可以減小震動對拍攝的影響。

2樓:今日晴朗

你將電腦中的**傳至相機中,需要將相機附帶的光碟中軟體安裝至你的電腦系統中。

去沖洗**時,可直接拿記憶體卡去即可,一般能沖洗數碼相處的店中電腦皆有讀卡器。

第三個問題,由於在這樣的環境條件下,不能使用閃光燈,只能提高iso感光度,再用快快門即可,感光度最高調整為800即可,再大者畫質不好。這樣再用最大的光圈、適宜的較快快門進行拍攝即可。

品牌數碼相機,品牌數碼相機推薦

數碼相機已經走進大眾消費領域,目前好的牌子也是比較多的。選購之前先確定購買相機的用途與目的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瞭解自己的需求,我們才能有的放矢地選擇併購買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機器。否則,有可能花了很多錢買回來的相機,結果發現功能不能滿足自己的要求,或者功能太多根本用不到。我們可以想想買了數碼相機是用來做什...

想買數碼相機,想買個數碼相機

sony w55,柯達z885,奧林巴斯 fe 280,佳能 ixus70或者a560,尼康s200,富士 z10fd 這幾款都是我在論壇泡了幾天選中的,效能,品質都不錯,要看引數你可以去泡泡網或者太平洋電腦網上去看,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樓上推薦的sonyw80 在1700以上,而且說實在話不比w55...

請教關於數碼相機的問題!謝謝

首先,這種背景模糊的效果用專業術語來說就叫做背影虛化,這種效果,普通的數碼相機也可以做到,但效果沒那麼好,也就是虛化得不是很模糊,要好的效果就要用單反相機,為什麼呢?首先要說說慮化的條件,要達到虛化,有兩個條件,一是光圈,要大,越大越好,二就是變焦的倍數,也是越大越好,現在市面上的普通的消費級的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