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 21金維他

2022-02-28 06:19:21 字數 1458 閱讀 2711

1樓:23號企劃

建議你,多做運動,增加運動,腸胃不好與很多關係有關。

螺旋藻會讓你腸胃更不 好。

21金維他,吃和不吃沒什麼特別的關係。除非你年級比較大了,自身的吸收能力下降了。

所以需要吃維生素。

保證充足睡眠,多吃深綠色蔬菜,增加運動。就可以了。

別的不用多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螺旋藻裡面已經有很豐富的維生素了,21金維他可以免了。

**要管住嘴邁開腿。要建立一種觀念:有一點飢餓感會很幸福的哦(對身體也會很好哦)。

3樓:藻磚家

螺旋藻就是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的綜合體,沒必要同時吃金維他

但可以同時吃鈣片,因為螺旋藻補鈣效果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螺旋藻是地球上最古老的一種光合微生物。其蛋白質含量堪稱世界之最,並被公認為「最佳蛋白**之一」和「全人類最理想的食品」。螺旋藻中含有的藻藍蛋白,藻紅蛋白和藻多糖可用於增強免疫功能,抗氧化,抗腫瘤,降低血脂,增進細胞增生,抗紫外線輻射,防治肝臟疾病,防治缺鐵性貧血,防治腸胃潰瘍,防治胰島素非依賴性糖尿病。

在國際上已經大量用於醫藥、食品、化妝品行業。螺旋藻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fe-sod是天然氧自由基清除劑,在消炎、防輻射和抗衰老等方面獨具功效。美國長跑運動員考依卡•斯鮑爾丁在夏威夷環島大賽中藉助螺旋藻的威力,4天跑完了228英里,併力挫群雄奪得了冠軍。

阿拉斯加前登山領隊丹,為了攀登高達20320英尺的麥金利山德納利峰(北美最高峰),他每天服用15~30克螺旋藻,丹在高海拔登山中比以往感覺更好,甚至在海拔16200英尺的冰雪中度過一夜之後又揹負100磅重的行李繼續攀登。他在登山日記中寫道:「我感覺很好,渾身是勁,我知道這是螺旋藻對我的耐力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螺旋藻給人體新陳代謝提供一切必要的營養就像高辛烷給多孔發動機注入了燃料」。

我司自主研發生產的螺旋藻運動巧克力屬國內首創。在美味的巧克力中溶入了螺旋藻的營養成分,進一步提高了巧克力的營養價值。與普通巧克力相比,運動巧克力更富含蛋白質、葉綠素,維生素和礦物質。

而其熱量僅是普通巧克力的一半。這種巧克力的營養更加趨於平衡。其特點是:

一. 具有高檔巧克力的黑金光亮,柔滑口感和濃郁香甜。

二. 既能強身健體,提高免疫力。又具有抗輻射,抗疲勞和抗氧化作用。

非常適宜核從業人員,軍人,大中學生,駕駛員,電腦族,孕婦,化療病人等食用。大中學生在緊張的複習迎考時食用,可以振作精神,集中注意力,促進記憶,為頭腦充電,從而提高考試成績;年輕白領長時間使用電腦,引起視覺疲勞。螺旋藻富含倍他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d,食用後可以緩解這種症狀,還可以抵禦有害射線的輻射危害,確保身體健康。

三. 運動巧克力採用純天然原料製造,經國家權威部門檢測確認不含興奮劑和激素,特別適宜青少年運動員和健身人群食用。尤其是持續時間較長和競技較為激烈的運動員食用。

賽前能避免飽腹感;賽中能快速補充體能;賽後能幫助恢復元氣。曾被國外體育界譽為《獲勝的祕密**》。

螺旋藻品牌,什麼品牌的螺旋藻好?

我空間有日常調理的飲食方法,你可以去看看。進我空間方法 用滑鼠放在我名字處停留一會,等出現提示框後點進 近年來,螺旋藻作為具有一定保健功能的食品類商品,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不過目前市場上螺旋藻品牌種類繁多,選購的話建議選擇那些知名的牌子,質量跟效果都會比較好些。綠a,新大澤,神六 盾頂,程海牌,仙...

螺旋藻的功效與作用?螺旋藻哪個牌子好?

螺旋藻含有豐富優質的高蛋白是引人注目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螺旋藻還富含 胡蘿蔔素 多糖 維生素e及其他b族維生素 葉綠素 藻藍素以及鈣 磷 鉀 鐵 鋅等多種元素。這些營養物質對兒童生長髮育 提高免疫功能和延長細胞壽命等都是很有意義的。螺旋藻富含人體不能合成的亞麻酸。幫助脂肪代謝,防止血栓形成,能夠輔助 ...

什麼牌子的螺旋藻片效果最好,螺旋藻什麼牌子的好

螺旋藻是一種營養非常全面的保健食品,能夠提高免疫力和抗輻射,非常時候經常坐在電腦前面的白領。市場上銷售的螺旋藻的品牌據說有數百種,可是真正好的卻不多。那麼什麼品牌的螺旋藻才算是好的螺旋藻呢?判斷螺旋藻的好壞,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成分含量 螺旋藻的主要成分是螺旋藻多糖 藻藍素 葉綠素 胡蘿蔔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