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個忙啊,求助,大家來幫下忙把。

2022-11-27 14:45:16 字數 2137 閱讀 4374

1樓:

呵呵小妹妹他肯定喜歡你的,相信我!

既然你們兩個都互相喜歡那為什麼不試一試?

注意點有個度就行了

一般來說會有點耽誤學習不過只要你們兩個處理的好也能促進學習這樣單純的戀情以後真的會很難碰到,等以後了你就會知道的其實有些事情不管對與錯,經歷了就是好的!!!!!

我現在大一,剛從高中過來,大概能夠理解你的感受。相信我別讓自己遺憾,也請你珍惜你的高中生活,在我心裡,高中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可惜已經回不去了!用點心學習,特別是高一別放鬆,在這個世界考大學還是很重要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你們很適合.

把種子留下.

過幾年考慮別的事.

3樓:

搞物件不一定會影響學習哦!!跟你說我上高中的時候就搞物件了,有時候上課總看她,可是她總是告訴我好好聽課,我的學習進步老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啦~初戀總是青澀的,但是給人的回憶卻是最美好的。當你大了的時候並且對愛情的感覺已經波瀾不驚的時候,初戀總能給你甜蜜的回憶,所以從那時候開始一切請不要隨便。

5樓:風在

這不是很顯然了嘛,都說了對你體貼,對一般的人是不會的,還主動把自己放在“我的家人”,說明他很在乎你,要是你也喜歡他的話,不凡在一起試試,並不是所有的高中戀愛都會影響成績的,這要看你怎麼處理了

感覺對了就要行動,不要錯過哦

6樓:秒啦

你有見過一群人幫一個人談戀愛的嗎

這是自己的事....

這是什麼歌啊,大家來幫個忙啊...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誓言 **:我的誓言

詞 曲:陳超編曲 吉他:姜春值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摸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摸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8樓:珩歆

《求佛》原句是: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求助,大家來幫下忙把。

9樓:愛卡

應該是顯示器故障,顯示卡的故障也有極小可能,如果有其它顯示器,建議更換測試一下,或者聯絡當地維修站

10樓:蒹葭桑榆

這是你電腦的顯示卡有問題了,你還是去修一下吧,或者直接換一個吧

大家來幫個忙

11樓:流浪在外的男兒

上海多曼過濾裝置****的產品很多,有你所要的,你可以聯絡一下客服

12樓:

你真是無聊到透頂了……

打掃衛生去吧,把邊邊角角都擦一遍,把該洗不該洗得都洗一遍,還無聊的話,找本莎士比亞背臺詞吧

13樓:

....乾脆給你幾個病毒好了,那樣你就有事做了。

大家來幫個忙啊!!我要換座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媽媽(爸爸)面前表現好一些,跟你媽媽(爸爸)講講,就說你換了環境學習沒有勁頭了,讓你媽媽(爸爸)找老師換座。

其實想問你,為什麼非要換過去,到一個新環境多好啊。現在時間久了,同學們和老師一下就能看出來,原來那個組有你和換了別人有多麼的不一樣啊,大家很容易看出來你有多麼優秀啊,你想把你的同學帶好,也有正義感,但老師有老師的一種做法,要去體會,要接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你不是轉組了嗎?原來的同桌講話也能影響到你?

做飯排排序來幫下忙

介於你做菜不多,順便給你個菜餚做法,溫習一下。宮保雞丁 土豆燉牛肉 香菇菜心 可樂雞翅 黃花魚http hi.baidu.其它6個人5個菜略顯少,其次,肉菜太多,素菜較少,建議加個素菜 有關素菜你可以去這裡找 加點涼拌菜 像炸個花生米呀,蝦片呀,很好弄的。另外你的搭配少個湯,呵呵,吃完得喝點什麼吧。...

懂法律的朋友幫個忙,懂法律的來幫個忙

你們的婚姻關係因丈夫的去世而終止,你公公婆婆無權要孫子,你可以自己帶孩子,這是法律賦予你的權力。你對公公和婆婆無法律贍養義務,只有道義上的責任。1,配偶一方去世婚姻關係自動終止。2,你屬於合法的法定監護人,孩子的監護人應由你承擔。3,你配偶去世你對公婆無法定的贍養義務。1 你與你丈夫的婚姻關係因你丈...

狗狗快不行了,幫下忙啊大家

煮些綠豆湯,然後用竹筒撬開她的嘴,另一端倒入綠豆湯。小時候我家附近很多人都投毒毒老鼠的,老鼠吃了藥就中毒 然後狗狗又去吃那個老鼠,也是這麼狀況。然後就那麼做。如果中毒深,就沒辦法了,潛的話還是可以好的。讓你的狗多喝水,如果是誤服了毒藥,多喝水可以將毒素從尿中排除的。只要挺過這2.3天,就應該沒什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