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9票怎么買?票點可以買到么,K19票 怎麼買?票點 可以買到麼

2022-11-28 15:05:07 字數 4443 閱讀 6259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10天去火車站,提前11天去售票點購買。

k19 北京-滿洲里 (快速)

基本資訊 全程 2348 全程執行 28小時14分

票價資訊 軟臥 457

車次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k19 01 北京 22:56 22:56 0分 0

k19 02 天津 次日00:29 00:37 1小時33分 137

k19 03 唐山 次日01:48 01:50 2小時52分 260

k19 04 山海關 次日03:48 03:56 4小時52分 438

k19 05 錦州 次日05:54 05:59 6小時58分 622

k19 06 瀋陽 次日08:35 08:50 9小時39分 864

k19 07 四平 次日10:47 10:49 11小時51分 1052

k19 08 長春 次日12:03 12:10 13小時7分 1167

k19 09 哈爾濱 次日14:45 15:05 15小時49分 1413

k19 10 大慶 次日16:42 16:47 17小時46分 1572

k19 11 昂昂溪 次日17:55 18:05 18小時59分 1683

k19 12 博克圖 次日21:38 21:46 22小時42分 1952

k19 13 海拉爾 第3日00:37 00:45 25小時41分 2162

k19 14 滿洲里 第3日03:10 03:10 28小時14分 2348

2樓:

k開頭的車北京是提前4天預售,網點和火車站一樣,是聯網的,都是提前4天出票

注意出票事件是晚7點,如果你的票緊張,最好多找幾個朋友排隊,晚7點能排到視窗就能買到票

很汗,不過確實是這樣

怎麼買k19車票

3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一般可以直接到代售點預定或者購買

或者視窗去買

還可以在網上預定,根據需要來定的

k19次國際列車票怎麼買?從瀋陽到伊爾庫的

4樓:

瀋陽到伊爾庫沒必要買國際列車票的,貴而且不好買。

最好的方法是:瀋陽買到滿洲里、滿洲里坐國際班車過境後貝加爾斯克,然後後貝加爾斯克直達伊爾庫。

經濟實惠而且方便。

詳情請參照

如有幫助請好評

最近有人買過k19次車票嗎?視窗能買到嗎?

5樓:

這趟車在滿洲里買的話如果你不認識人的話很難買的到的!在視窗想買根本就沒有可能。還是老老實實的買1301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聯運列車需要護照才能賣票吧

如何購買國際列火車票

7樓:匿名使用者

櫃檯訂座

旅客預訂國際聯運乘車票據,可在發車前一個月辦理。6人以上團體旅客(2001外字第2319號文)可在發車前兩個月辦理預訂(團體旅客限區段、車次)。辦理預訂手續時,售票處對每個鋪位收取預訂費人民幣100元,旅客購票時退還。

預訂車票者不得將預訂的席位轉讓他人。團體旅客須在發車14日前購票, 其它旅客須在發車7日前購票,逾期席位不予保留,預訂費不予退還。

購票1、旅客購買國際聯運乘車票據時,須向售票處提出本人有效護照或護照號,由售票處登記,並在國際聯運乘車票據票皮和乘車證上記載旅客護照號。進站乘車時,應接受車站及列車有關人員的查驗,凡旅客所持護照的號碼與其乘車票據上記載不符者,均不准許乘車。

2、已售出的國際聯運乘車票據嚴禁轉讓或塗改,否則視作廢票,由鐵路收回,不得憑以乘車。

3、對我國鐵路擔當的國際聯運臥車,我國各售票處及途中辦理補票和變更席別時,高包只限外國旅客和持外交、公務護照的我國旅客乘坐。

4、對持因私護照的我國旅客,我國鐵路擔當的北京--莫斯科3/4次國際列車,原則限售伊爾庫茨克及以遠的乘車票據,北京--烏蘭巴托23/24次直通客車原則限售到烏蘭巴托的乘車票據。

5、對持我國護照的旅客,原則上只發售我國鐵路擔當的國際聯運臥車乘車票據,但下列情況除外;

------我國鐵路擔當的臥車基本滿員;

------參加多邊國際會議人員,如乘坐我國鐵路擔當地臥車不能按時抵達目的地(這種情況下,旅客應出示書面證明材料);

------中國鐵路總公司批准的其它特殊情況。

6、旅客在旅行社售票處購買國際聯運車票時,按規定票價之外加收手續費人民幣50元/每人張,購買國境站間開行客車即國際列車國內段的乘車票據,按規定票價之外核收手續費人民幣25元/每人張。

籤票1、我國鐵路不辦理同蒙古、朝鮮、哈薩克鐵路間的返程乘車票據。

2、我國鐵路和俄羅斯鐵路間對指定的車次和席位,由國旅總社票務中心按鐵外(1995)169號文有關規定統一發售返程乘車票據。

8樓:風去客

因私事出國的公民須購買國際聯運火車票, 可持自己的有效護照和簽證到火車站直接預訂和購買,也可到鐵路部門指定的旅行社等售票點購買。

購買火車票時須出具本人的有效護照和簽證並填寫購買火車票的預訂單。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購買國際聯運火車票?

因私事出國的公民須購買國際聯運火車票, 可持自己的有效護照和簽證到火車站直接預訂和購買,也可到鐵路部門指定的旅行社等售票點購買。

購買火車票時須出具本人的有效護照和簽證並填寫購買火車票的預訂單。

怎麼買火車票去俄羅斯?

10樓:燜蹄騷爪

1、申請護照

申請護照很簡單。憑身份證和戶口本,可以到當地公安局申領護照。大約10天后,你就可以拿到護照了。

2、申請簽證

k3需要申請蒙古過境簽證和俄羅斯簽證。這兩個國家的簽證都很容易辦理,蒙古的過境簽證只能在俄羅斯簽證完成後辦理。蒙古國的簽證申請地很少。

你可以找個**人來申請。完成這兩個簽證大約需要三個星期,**約為1500英鎊。k19只需要俄羅斯的簽證。

3、購買火車票

國際列車的車票只能從國旅旅行社購買,不能從所有火車站**購買。目前,只有上海、北京、南京有票(可以提前找當地朋友購買),購票只需提交護照號碼。

具體路線:

先從陝西坐火車到北京,然後從北京到俄羅斯。從北京到俄羅斯有兩列火車,k3和k19。

1、k19(北京滿洲里莫斯科)

特點:更加舒適,沿途可以看到中俄兩國風光

票價:硬臥3891元,團體價3126元;高包6044元,團體價4897元。

車票數量:通常足夠,春節期間滿座。

小貼士:準備去俄羅斯的簽證。

2、k3(北京-烏蘭巴托-莫斯科)

特點:途經中國、蒙古、俄羅斯,可欣賞三國風光,價效比高。

擴充套件資料:

購票須知:

1、櫃檯訂座

(1)旅客預訂國際聯運乘車票據,可在發車前一個月辦理。6人以上團體旅客(2001外字第2319號文)可在發車前兩個月辦理預訂(團體旅客限區段、車次)。辦理預訂手續時,售票處對每個鋪位收取預訂費人民幣100元,旅客購票時退還。

(2)預訂車票者不得將預訂的席位轉讓他人。團體旅客須在發車14日前購票,其它旅客須在發車7日前購票,逾期席位不予保留,預訂費不予退還。

3、購票

(1)旅客購買國際聯運車票時,應向售票處提交有效護照或護照號碼,由售票處登記,並將護照號碼記錄在車票和車票上。旅客進站時,應接受車站和列車有關人員的檢查。如果乘客的護照號碼與車票上的記錄不符,則不得乘坐公共汽車。

(2)嚴禁轉讓、塗改已售出的國際聯運車票,否則將視為無效車票,由鐵路收回,不得乘坐火車。

(3)對於中國鐵路的國際聯運臥鋪車,在售票處和方式辦理車票更換和換乘座位時,高包僅限持外交和公務護照的外國旅客和中國旅客。

(4)對於持有私人護照的中國旅客,中國鐵路承擔的北京至莫斯科3/4次國際列車車票原則上僅限於伊爾庫茨克及以後地區,北京至烏蘭巴托23/24次直達列車車票原則上僅限於烏蘭巴托地區。

1、有關旅客所需入境、過境簽證事宜由旅客提前自行辦理,售票處不負責查驗簽證。

2、特別提醒,欲乘坐k3次國際列車途經蒙古國的旅客需要提前辦理好過境簽證。

11樓:123杜雷雷

只有北京有直達俄羅斯的火車,要去中國國際旅行社買,單程5000左右,軟臥。

k3次,全程7865km,京局京段的yw18/rw19車底。去莫斯科的火車。坐140多個小時一星期之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莫斯科到聖彼得堡的火車票現買就趕趟,不用預定,假如你從國內去彼得堡的話,可以直接買北京-彼得堡的機票,經莫斯科轉機,那抹的話等於莫斯科-彼得堡的票是免費的。莫斯科-彼得堡的火車票只能通過俄羅斯的**購買,你可以通過俄羅斯的航空公司代買,比如西伯利亞航空,烏拉爾航空,海參崴航空,俄羅斯國航架子大不一定理你,

怎么給男票說他的衣品不好,怎麼給男票說他的衣品不好?

怎麼跟他說?直接給他買就好。對不起,我要強答了,因為我木有男朋友orz 衣品這個東西,是常年累月樹立起來的,我覺得你就算是跟那男朋友講了一時半會也是很難改過來的。這時候就需要在打扮上天生具有興趣的女生出馬了。幫他搭配一套你認為好看的風格的衣物,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他,然後拐彎抹角的對著男朋友一通誇讚,表...

我買的K9201次列車的票,長沙到深圳西,但為什麼網上顯示這趟車只到廣州啊

這車只到廣州的,終點站就是廣州了。如果你想到深圳的話,建議你下車後,出火車站廣場向右走三四百米,找到廣州汽車省站,在省站有到深圳的直達大巴,六十塊錢左右,一個半小時可以到深圳。以下是k9201的時刻表 1 岳陽 k9201 18 35 2 長沙 k9201 20 01 20 08 01 26 70 ...

Opdivo國內要怎么買, Opdivo國內要怎麼買

國內因為沒有上市所以無法直接購買 你可以選擇去國外買或者委託 幫你買 在國內還沒正式上市,應該還在臨床試驗中。目前中國香港已經上市,我之前是通過 杭 州 五 舟 買到的,他們能開正規醫院開具的正規處方,你有需要也可以諮 詢,400 150 8089 電腦系統恢復方法 以windows 7 作業系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