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競猜幣換什么用競猜幣有什么用

2022-11-28 19:00:07 字數 2608 閱讀 2457

1樓:安居樂業

王者榮耀玩家擁有一定數量的競猜幣後,可以在兌換獎品裡面換取所需的獎品,有鑽石附帶、銘文附帶和kpl專屬頭像框。

例如兌換競猜幸運寶箱可獲得1鑽石/1銘文,所需競猜幣數量為100;兌換小型鑽石福袋可獲得5~15鑽石,所需競猜幣數量為800;兌換小型銘文碎片福袋可獲得5~15銘文碎片所需競猜幣為800;兌換中型鑽石福袋可獲得25~75鑽石,所需競猜幣為4000;兌換中型銘文碎片福袋可獲得25~75銘文碎片,所需競猜幣為4000。

擴充套件資料王者榮耀競猜幣換兌換方法

1、開啟王者榮耀手遊,點選開始遊戲。

2、進入遊戲大廳以後,點選賽事。

3、點選競猜。

4、點選兌換**。

5、可以使用競猜幣兌換鑽石福袋、銘文福袋、限時特效等道具。

玩家擁有一定數量的競猜幣後,可以在兌換獎品裡面換取所需的獎品,有鑽石附帶、銘文附帶和kpl專屬頭像框。

2樓:西瓜殼

王者榮耀盛大的kpl賽事開啟,官方推出了領取競猜幣的活動,競猜幣除了競猜以外,還可以用來兌換,就在兌換**那裡,現在就可以兌換到kpl頭像框,除了頭像框還可以兌換到鑽石寶箱、4級銘文、5級銘文等。遊戲內就可以參加,首頁——賽事——賽事競猜,仙子阿已經結束了。

3樓:林學禮

《王者榮耀》競猜幣可以在活動期間兌換大量的遊戲道具福利。能換到:競猜幸運寶箱、小型鑽石福袋、小型銘文碎片福袋、中型鑽石福袋、中型銘文碎片福袋、3級銘文、大型鑽石福袋、大型銘文碎片福袋、kpl專屬頭像框、4級銘文、500銘文碎片寶箱、5級銘文。

2.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4樓:緒泰

官方推出的競猜幣除了競猜可以在兌換**裡面兌換銘文或者銘文碎片。我都是在點星競技**競猜,用星幣可以兌換**還有禮品。

5樓:奄冷食導

點選進入競猜頁面,選擇壹丶號丶電丶競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競猜幣可以兌換專屬頭像,和5級銘文,相比於在官網參與競猜,我更喜歡用雷~競~技參與,賽事全面,競猜方式多,因為有些賽事你官網是不會開啟競猜的,操作也比官網簡單,s8鬥魚合作伙伴,安全,可靠,也更實惠。祝你遊戲愉快!

王者榮耀的競猜幣有什麼用?可以換人民幣嗎?

7樓:萇華暉嘉超

不可以的。王者榮耀盛大的kpl賽事開啟,官方推出了領取競猜幣的活動,競猜幣除了競猜以外,還可以用來兌換,就在兌換**那裡,現在就可以兌換到kpl頭像框,除了頭像框還可以兌換到鑽石寶箱、4級銘文、5級銘文等。遊戲內就可以參加,首頁——賽事——賽事競猜

8樓:匿名使用者

再張羅這樣大的數目,那要

王者榮耀競猜幣**兌換什麼好 競猜幣換什麼價值更高

9樓:包裝

王者榮耀近日已經開啟了王者榮耀2018kpl春季賽競猜幣領取,玩家可以通過競猜比賽獲取更高的競猜幣獎勵,同時在競猜幣**兌換物品

競猜幣兌換物品價值分析:

首先有著5級銘文,兌換**是128000競猜幣,500銘文賣40000競猜幣,所以單純換算看來,五級銘文遠沒有500銘文碎片好,所以推薦大家兌換500銘文碎片,五級銘文千萬不要兌換!

10樓:緒泰

一般在兌換**裡面只能兌換銘文和銘文隨便,建議就是兌換銘文碎片。競猜的話你可以看看點星競技,在上面競猜贏取星幣可以兌換**還有禮品

王者榮耀中競猜幣兌換了獎品後哪領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給金幣的,但很少,好像抽一次才給

12樓:

應該網上就可以領了吧

13樓:再製品磷液

就壹丶號丶電丶競不錯的。一般都是大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奪寶,一次36金幣,很不划算。

15樓:mr_洪

兌換了他會自動發到郵箱給你

王者榮耀競猜幣可以兌換哪些獎勵

16樓:錄用莫豔琳

你點開kpl賽事頻道競猜獎品兌換就知道,一般可兌換kpl頭像框,寶箱,手辦,衣服(無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亂七八糟的社會組織,

18樓:否定喚釋

我告訴你壹丶號丶電丶競,我玩了有幾年了

王者榮耀競猜幣在哪兌換

19樓:繁星點點

王者榮耀競猜幣在兌換的時候可以去選單那邊進行兌換就可以

20樓:泣銳翰

王者榮耀競猜幣可以在王者榮耀主業的賽事裡面找到,可以領取競猜幣。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的競猜幣可以在王者主介面右邊有個賽事裡面去進行兌換。

王者榮耀體驗號什么時候搶,王者榮耀體驗號什麼時候搶

體驗服搶號方法 角色等級 20級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周內,至少有4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在申請當日的前1個月內,至少有15天登入過遊戲 角色註冊時間超過2個月 2 先報名申請測試資格,成功報名之後才可以參與搶號。體驗服申請 教程 手把手教你搶白名單 100 成功 點我檢視 體驗服搶號時間表 第一期搶號...

王者榮耀中,打野有什么小妙招,王者榮耀中,打野有什麼小妙招?

二 記清野怪大概重新整理時間王者榮耀中一個很容易被大家忽視的敵方就是右上角的對局時間,對於打野來說時間十分的重要,打野應該快速獲得經濟,提前準備好開大龍或者是暴君的準備,所以可以通過右上角時間來掌握大概時間。記清楚每一個野怪的重新整理時間能夠讓自己節奏更穩,更重要的是能夠讓自己心態更穩。三 利用地圖...

王者榮耀什么英雄能單排上最強王者

我要說一個重點 沒有優質固定的隊友,用什麼英雄都無法單排上王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遊戲會給你匹配上怎樣的一組隊友以及怎樣的一隊對手。這跟自己的運氣是有很大關係的。跟用什麼英雄沒有關係。下面我談幾場自己遇上的與朋友遇上的敗方mvp的排位局,談談單排上王者的事。上面這局,是順風局的翻盤,打了19分鐘,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