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練胸肌

2022-11-28 19:00:09 字數 614 閱讀 1690

1樓:湖摏

練胸肌:我說的是最簡單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做俯臥撐,可以鍛鍊全部上肢肌肉(包括三角肌前束),每次做的慢一點,效果好,做到極限!!!手分開一點就是練肱三頭肌,,近一點就是練胸肌。

還有把腳墊高或把手墊高來做俯臥撐有助於胸肌各部分的全面發展 另外,背肌,腹肌也會得到強化。 http://v.

以上動作練4~6組 每組做到力竭 每次鍛鍊後至少要休息48小時 讓肌肉得到修復 如果天天練的話是沒有效果的 休息期間多補充高蛋白的食物 肌肉是由大量蛋白質組成的 所以能讓肌肉變粗壯 希望採納 (絕對原創 鄙視抄襲) 歡迎追問 (*^__^*)

2樓:愈寄波

胸肌:用啞鈴做平臥推舉,平臥飛鳥(注:啞鈴必須是可調節重量的.

也就是說你練一段時間之後,肌肉增長很快,但是人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6次鍛鍊之後,如果你再用同一個重量,那麼肌肉就會長得非常緩慢,甚至不再生長.) 啞鈴平臥飛鳥.拉力器夾胸,這些動作都是鍛鍊上胸部肌肉.

你得制定鍛鍊計劃,不能光練胸肌,其他的肌肉也得練. 腹肌:v字兩頭起.

(每隔一天練一次,每次練4組,每組10個,每練一個月增加數量)..

在家怎么快速見效的練腹肌和胸肌,在家怎麼快速見效的練腹肌和胸肌?

我 給你介紹些 我有的在家 裡嘗試過 效果不錯 但是要堅持,如果不堅持的話就沒什麼效果的 無器械肌肉鍛鍊法 這裡向朋友們介紹一種不用器械的肌肉鍛鍊法。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 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 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

怎麼練胸肌啊,如何練胸肌啊?

今天的課程能很好的強化胸部肌肉,鍛鍊胸部與手臂力量,建議先從輕的啞鈴開始練習。1.第一步 著重練習胸大肌的 底部區域 模仿圖示身形做20個一組,休息30秒,共計3組 2.第二部 著重練習胸大肌的 頂部區域 模仿圖示身形做20個一組,休息30秒,共計3組 怎麼練胸肌啊?練胸肌方法如下 1 平躺於器械上...

練胸肌,是每天練還是隔天練好,練胸肌是天天練好 還是練一天隔一天好?

力量訓練最好是隔天練習比較好,鍛鍊胸肌的方法如下 1.每次運動前先做熱身運動。扭動一下關節就行 2.俯臥撐能鍛鍊手臂上的肌肉和胸肌是眾所周知的。個人鍛鍊方法 慢動作,少做一點,撐下去快貼地呆十秒,再上來,呆十秒。如此反覆做十個左右就差不多了。做完了歇一會再做,一天做幾組 依自己情況而定 3.臂力器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