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 以「補丁」為話題寫作文,請回答 以「補丁」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2022-11-29 01:00:08 字數 686 閱讀 8068

1樓:彩彩的夢幻飄

當老師教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時,別的同學都在動情地唱,而我卻在那兒含著淚花,張不開口;當老師佈置寫一篇題為《我的媽媽》的作文時,我卻交上了一篇名為《我的爸爸》的作文,而且是哭著單獨交給了老師。

許多年以前,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當時,5歲的我、3歲的妹妹和1歲的弟弟一直和爸爸一起艱苦地生活。雖然我們姐弟三人生活在單親家庭裡,但我們所擁有的愛並不比其他孩子少。

小時候,無論爸爸有多累,幹完農活兒,他都會為我們做飯,陪我們寫作業,再哄我們帶著微笑進入夢鄉。爸爸好幾年不買一件新衣服,衣服總是帶補丁的,而我們每年都能在春節那天換上漂亮的新衣服。**課上,我學會了吹口琴。

回到家後,我興奮地對爸爸說:「爸,我會吹口琴了。我本想向老師借那支口琴,但老師說那是公家的,不能外借的。

」雖然那時我只有10歲,但我很理解爸爸,沒有要求他為我買口琴。然而沒過幾天,我就擁有了一支口琴,原來是爸爸把園子裡的豆角都賣掉了為我買的。

爸爸的微笑總掛在臉上,從不對我們發脾氣,更別提打我們了。我們姐弟三人就這樣在爸爸的關愛下健康地成長起來。

如今,我在外地上大學,妹妹在家鄉的一所高中讀書,弟弟在外地當兵,家裡就剩下爸爸一人。家裡的爸爸成了我們惟一的牽掛。

爸爸,您真偉大。面對您時,我可說不出這樣的話,只能用文字表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sf 就要下個補丁

以「等待」為話題寫作文,以「等待」為話題寫作文

從某種意義上說,人生便是一種等待。有約不來過夜半,閒敲棋子落燈花 是等待,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是等待。年輕的海倫 凱特在守候著三天的光明,唯美的海子在期待著 春暖花開 鮑爾吉 原野在寂寞裡等待著詹姆斯 拉斯特的琴聲,貝克特筆下的人們在等待著能帶來好運的戈多 甚至,每一個人在出生之後便開始等待著那...

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300字 10篇

幸福,好比時光老人給每個人每天24小時一樣均等,只是,因每個人的態度不同而使幸福變得不公平,悲觀的人認為,幸福是那遙不可及的地平線,可望而不可及 樂觀的人認為,幸福就在身邊。以幸福為題寫一篇作文300 400字左右 感 受 幸 福 幸福是什麼?有很多金錢,每天吃大魚大肉,每天都有零花錢,是幸福嗎?我...

以家為話題寫作文左右,以家為話題寫作文600字左右

往事依依,時光流逝,許多事情使我淡忘,但父母對我的愛,任時間消磨都不會在我記憶的海洋中抹去。聽媽媽說我從小體質就不好,1歲到5歲經常發燒所以漸漸地就得了肺炎,後來是經過努力 才 的,然而四年級肺炎這個 災難 又降臨到了我的頭上,媽媽焦急萬分,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又接近過年,既影響了學習,又過不好年,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