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 指點,有一家庭問題想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現在真的好苦惱。

2022-12-01 02:05:08 字數 3141 閱讀 7448

1樓:大連婚紗傑克

我認為你可以把你的顧慮講給男朋友聽,如果想得到雙方老人的認同,你和男朋友的互相深知對方的想法是必要的,也是共同努力的方向,以這個為基礎的話,你就不必擔心男朋友生氣 因為他會理解你。退一步說,「男友的奶奶」是長輩,如果奶奶生前有見過你,知道你是誰,有過一些接觸,那作為哀悼一個長輩,也應該去看看,盡份心意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男朋友的父母思想怎麼樣。千萬不要去私自掃墓。可以去男朋友家,和他的父母聊天,但是不要聊到奶奶去世的事情,如果聊到了也不要怕,讓他們節哀就可以了。

你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去的,去參加任何場合都很正常,記得如果是白色宴席要帶點禮錢,上班了就多拿點,沒上班就少拿點,是個心意。

其實你問出這個問題,顯示出你沒有什麼自信,你自己都不確定你的身份是什麼,還談其他的就沒什麼必要了,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3樓:破名都不行

去吧,還是去的好,畢竟是你的家人不認可你男朋友,不是你的男朋友家人不認可你,還是去弔唁一下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不要去,因為你們現在還沒有確定的關係,只是男女朋友,而且家裡也不是特別同意,你可以把這個事情以及你心裡的想法和你男朋友說清楚,相信他是會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奶奶去世和去他家是兩碼事,可以私下裡祭掃下奶奶。去他家的事不要混在他奶奶去世這個事上,多喪氣啊。

有一家庭問題想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現在真的好苦惱。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旁人僅就你所說看來,確實你已經做的很了不起了,先解決了讓全家人都操心的父母問

內題,也在努容力維繫同輩親情關係,盡老大的責任。如果不是大弟弟這麼鬧幾鬧,還算是很安逸和諧的大家庭。現在事已至此,光煩也沒用,還是繼續做好你該做想做的,讓大家都過得更好些。

至於大弟弟的所做所為,特殊對待吧,他也不是小孩子了,似乎確實有點精神病態嫌疑,別太較真。

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時候,看看心理醫生,在家人的呵護下還湊合,一但以後人生有個過不去的坎,小心他腦子亂了,就成廢人!!!

8樓:house的哥

個人覺得你弟弟不是精神不正常,可能是太在乎你們的感情了,這種感情專從小時候就依賴,可屬是他不願說出來,也不好意思表達。 你說你媽媽讓他拿錢他不拿,有兩個原因 1、他可能覺得他們偏袒你,會造成說這種氣話。2、他真的不孝。

最重要的是年輕人都有創意思想,他想創業是好事,他提出創業專案之後,你們如果覺得行不通,最好委婉拒絕,直接拒絕多次,他會產生不良的心理障礙。 一般給他說說他創業專案的風險性、不可執行的原因。

希望可以幫到您。

9樓:陳世美爸爸

問題太多,看的人糊塗

10樓:周欣然

你的大弟真不好 當然是他的錯

家庭問題,請大家幫忙 10

11樓:引導員璦傑

所謂的老公是同居式的還是登記式的?若是前者應是被玩了,是後者,無礙。證明老公心細,沒什麼的!

12樓:姓汙名王

其實可能不是完全不相信你啦,也許是因為他覺得你在一些事情上處理的方法不夠好,怕你做一些事跟他想的不一樣的,總之,不要想太多才好,想那麼多給自己添堵,家庭和睦最重要嘛不要想太多了

ASP ACC庫呼叫問題 請大家幫忙指點

為了更清楚的給您說明,把你兩個表的所有欄位放上來我看看。關聯欄位是什麼啊。是id嗎?你做一個關聯查詢sqltxt select from orders,product where trim rs name 就可以呼叫到商品名稱了啊!不過我覺得你沒說清楚。你把你的目的說明白點。你要實現通過什麼查詢什麼...

請大家幫忙解決幾個問題,請大家幫忙解決幾個問題

精讀 好書不厭不會讀,熟讀深思子自知 讀書百遍其意自見 書讀三遍,其義自現 韋編三絕 孔子勤讀 易 書的一則典故 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吟詩也會吟 學而時習之 溫故而知新 泛讀 觀其大略 諸葛亮讀書法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一目十行 不求甚解 3個表示精讀的成語 咬文嚼字 字斟句逐 寒窗苦讀 3個表...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謝謝,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謝謝啊

覺得這樣好一點?但是餐廳採光有問題了。餐廳採光本來就不好,再想想。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謝謝啊 看起來有點亂,實質上還行,三室兩廳,一書房 次臥可以劃分成一臥室一書房 這戶型還行,沒什麼不好的。大哥,是不是著急買房子結婚啊?要是沒得選。勸你再等等吧。首先,這個戶型採光不足。版你這個房權子看著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