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會開打嗎,美國和伊朗會開戰嗎??

2022-12-05 19:45:10 字數 2392 閱讀 3058

1樓:

伊朗的國土面積是伊拉克的數倍,軍事實力也強於伊拉克.美國就算打下伊朗,也無力長期佔領和控制.

所以,美國應該僅會對伊朗進行經濟封鎖和有限空中打擊,投入地面進攻的機率不大.

美國和伊朗會開戰嗎??

2樓:特種作戰司令部

短期不會,要看伊朗的態度了。把老美惹毛了,說不定真幹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但不排除美國對伊朗「做外科手術」定點打擊斬首行動,但伊朗人對沒過的任何舉動都會做出強烈的反應。所以美國會慎重考慮的。美國以身陷伊拉克泥潭,對伊朗大規模作戰不太可能(花掉的成本在短時間內不會有回報而一個美國**最多能任職幾年?

沒人樂意去當周文王呵呵)

美國和伊朗能開戰嗎?

4樓:大國將令

美國可謂是現在第一大軍事強國,所以其在國際上地位也是毋庸置疑的。而也正是因為美國強大的實力,所以也總是在世界各地挑事。進入21世紀以來幾次特大戰火的發生都會有美國的身影,也足以看出美國的狼子野心。

5樓:

原因是特朗普啦1由於他仍然沒有承認敗選嘛,相信他可能會和伊朗開戰!說到這裡, 我對普京有意見:為什麼當美國的疫情這麼嚴重,你怎麼沒有和伊朗收拾美國嗯?

因為我認為,美國那個時候屬於實力最薄弱得時光啦!難道普京害怕聯合國?哈哈哈!

聯合國有什麼用處嗎?它能擺事嗎?本人認為完全等於沒有它!

大家同意我的觀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必須開戰啊,而且不費吹灰之力.看看伊拉克就知道伊朗的明天了,逆我者亡,這是美國的座右銘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把伊朗打垮。畢竟雙方不在一個檔次。

以色列和伊朗會開戰嗎

8樓:韶璟昂含嬌

不要看以色列對伊朗那麼強硬,但要和伊朗對打,他未必有全勝的把握,我認為不會。

美國和伊朗什麼時候會開戰 5

9樓:水木無情

應該不會這麼快開戰,當年美蘇冷戰四十年美國是採取非戰爭手段弄垮蘇聯的,當然伊朗和蘇聯差距較大,並不意味著美國不敢打蘇聯就不敢大伊朗,但照目前形勢來說還是不會這麼容易就開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在奧巴馬連任之後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美國敢不敢打伊朗,對於美國來說伊朗不是那麼好打的,伊朗畢竟是中俄重要的一個盟國,美國打伊朗中俄是不會袖手旁觀的。伊朗得到了很多來自中國和俄羅斯的軍工技術。有中俄的撐腰,在地理位置看伊朗離中國和俄羅斯比較近,離美國比較遠,美國要是打伊朗就評美國在別國建立的軍事基地是遠遠沒法跟中俄軍隊作戰的,不利於美軍作戰。

美國要是以北約的名義來打,那是擺著跟中俄宣戰,歐洲各國到時後也沒膽跟中俄較勁,都自己關門自保了。

12樓:德國狗熊

雖然開戰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因為伊朗是中國和俄羅斯重要的盟國,如果戰爭爆發,勢必對兩國造成影響。且伊朗不比伊拉克和利比亞,其自身軍工體系較為完善,有一定的戰略縱深。

如果伊朗跟美國沒有直接的利益大沖突,美國是不會宣戰的,儘管以色列再怎麼慫恿。

13樓:

如果不出現大的世界性變動,比如說美國國內**強硬派拉選票,更強一波的世界性金融危機的話,估計是打不起來的。從歷史上就可以看出了。老美想來是選軟柿子捏的,當年老美跟蘇聯天天喊打,鬧得導彈都加到老美的家門口去了,最後還不是愣是讓導彈呆在家裡生鏽?

他們天天叫囂著要打就不打不起來,老美哪次不是拿別人當槍使,自己躲起的來的?像北京奧運會的時候,俄羅斯反手一個巴掌就把偷襲的喬治亞打趴下了,老美也沒發一個兵?聲援一下?

可以。對俄羅斯譴責一下安撫喬治亞?可以。

但是要去派兵支援喬治亞?這個不可以。伊朗的地形堪比阿富汗,一個阿富汗到前些年都半死不活的掉著美國經濟,利比亞不是內亂老美也不會出手吧?

現在打伊朗?不會的,木有的臭肉又怎麼會有蒼蠅來呢?老美就是個吃軟怕硬的,當然除了二戰時在家門口被人家戳了菊花後除外。是吧?

美國會和伊朗開戰嗎?

14樓:

敘利亞它都動不了,還想伊朗。這兩國的存亡對中俄很重要。敘有俄基地,伊是中石油**。

15樓:紅山區文鍾村

不會,一個班級,有很多同學打一個同學,其它同學想幫也無能為力。

16樓:夏超

不會把。俄羅斯會挺到底的。

17樓:

美國伊朗會開戰嗎?看路人們都有什麼見地

美國會攻打伊朗嗎,伊朗軍事實力如何

目前還不會,不過有是遲早的是也許是5年,10年,或者是30年後。現在還找不到打伊朗的理由更找不出不打的理由。伊朗是世界的第2大石油大國,3個石油大國已經被美國掌控 沙特 伊拉克 科威特 如果能連伊朗的石油一起掌控就相當於把世界的能源都控制了,這樣將來對中國和印度這樣的新新大國的能源更好壟斷和控制。軍...

美國與伊朗爭鬥,是為了抬高油價嗎

首先回答是不是為了抬高油價,因為首先石油大國是沙特,伊拉克,俄羅斯,如果抬高油價豈不是把對手俄羅斯給成就了?美國之所以打擊伊朗有四個原因 1,自從美國打擊伊拉克薩達姆以後,伊拉克政權由遜尼派主導變成什葉派主導,而什葉派已經形成德黑蘭,巴格達,大馬士革和貝魯特的什葉派新月,而沙特為了維持地區霸主地位給...

新賽季開打了,誰會奪冠呢?湖人會勝利奪冠嗎?

我看好湖人 他們在對抗能力,命中率,移動性和射程四個方面都非常均衡 而且是全面超越其他球隊,將自身實力提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從理論上看,他們內有保羅 加索爾和安德魯 拜納姆,兩人一柔一剛,而柔性的加索爾卻也是內線的主攻點,這也體現了他外柔內剛的特點,更重要的是,兩人的移動性都還在水準之上,防守強度和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