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體育中考了聽他們說喝紅牛有效果這個我不清楚覺得是心裡暗示還有聽老師說跑步前

2022-12-07 10:55:09 字數 3656 閱讀 8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紅牛純屬心理作用吧,我教你個訣竅,不要貪太快,不要太急,第一圈儘量3步呼吸一次,其餘的兩步呼吸一次,最後一百米咬著牙堅持!!一定要堅持,速度不能慢下來,跑步前不要吃早點,可以吃點巧克力類的食物,比如士力架,中考體育很簡單也很艱難,祝你成功,加油!

2樓:

呵呵,那是心理暗示,不要緊張,跑百米聽口令,快起跑,前30米把速度加上去,使勁跑,後三十米不要減速,沒勁了也要咬牙不減速,成績不會孬!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沒有多大作用,頂多是個心理安慰。我考試的時候也喝了,但啥感覺也沒有,最後也是滿分。你可以嘗試一下,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反應不同,有的人喝完還會吐,酸酸的,挺好喝~紅牛30-40分鐘前喝就可以了,葡萄糖也是一樣的道理,但它能保證在你跑步以後不至於暈倒。

中考體育的氛圍很好,一般情況下大家都很激動,所以跑步幾乎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在跑第一圈的時候,儘量衝出去,並且是跟隨跑,緊跟第一個人,第二圈胳膊會很酸,但堅持一下就到了。跑完會很噁心,很想吐,你可以根據自己舒服的方式休息一會,就ok啦。

最後,祝你體育滿分!~

4樓:_鈊_唥

其實都沒有什麼用,主要看自己。跑步的時候不要跑的太靠後,跟著一個稍微跑的快一點的人帶著你跑就絕對沒問題,主要心態放好就可以。我也是初三黨,上個月考過的,反正就是要拼了命的跑,在那個氛圍下想不跑快都不行。

5樓:月明鳴

塗萬金油沒用,最重要的是自己給自己加油,實在沒力氣了也不要停,一停就不行了。紅牛在一到半個小時前喝

6樓:匿名使用者

喝紅牛沒效果,開跑前15分鐘喝兩罐雀巢咖啡,然後做做預備活動,你就可以飛了。

7樓:李智明

喝不喝紅牛問題不太最主要的是別緊張休息好,提前做一下熱身運動就好

8樓:紫霞蒼音

紅牛補充體力,讓你耐力爆發力好點是可能的,萬金油無任何助益

9樓:wz明天會更好

什麼也別喝,不然流鼻血的就是你。自己靜下心來,前面跑的時候只要一直在前三或前四,後面你就可以爆發速度,開始拼命跑了。一般成績都不錯的

10樓:張賠錢呦

我中考體育挺鬆的,到那嘴甜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用 當初我們體考的時候老師也叫我們必須買一瓶來喝 一點用都沒有純屬心理作用

12樓:手機使用者

明天老師會引導你做一切的,會幫助你,我是過來人

13樓:你的快遞員峰哥

特別鬆,肯定過,放心吧

下個月就要體育中考了,媽媽說考前給我喝罐紅牛,今天下午我們老師也提到紅牛的效果,說喝了後對有的人有

14樓:愛傾城

紅牛是功能性飲料,在熬夜,精神不振時可以用來提神的,但是我記得瓶罐上寫的青少年不可引用之類的,,青少年審題正在發育,我建議還是不要飲用,可以讓你媽媽給你進行食物補救,增加體能的方法!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大,基本可以忽略。如果喝點紅牛就可以提高成績,大家都不用鍛鍊了,所以平時加強鍛鍊最重要

16樓:不知很方便

不一定紅牛隻是提神還要靠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果,當然有,因為我們班有一個人已經做了實驗了

18樓:趴趴熊

沒用。幾塊錢能什麼用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努力

急!!!明天就體育的游泳中考了,老師叫我們喝紅牛

20樓:野人花園再現人間

考前10分鐘就差不多了,這種液體飲料吸收很快的。估計也就能持續1小時之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一個人考的時候喝

就快體育中考,我想知道喝紅牛對200m跑和立定跳遠有什麼效果(請說出詳細理由)

22樓:乖雨雨

紅牛就是補充體力的飲料 很一般碳酸飲料沒有區別 可能含有那麼一點點....微不足道的興奮劑吧

說白了 喝紅牛就是心理作用 讓你覺得喝了點興奮劑跑的更快了

單單就補充體力來說 不如喝葡萄糖+礦泉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提高興奮性,緩解疲勞,提前半小時喝,只喝半瓶,跑完200再喝另一半

24樓:

沒有太大作用,對成績基本沒影響,

紅牛隻是功能性維生素飲料,也就是說,只是抗疲勞和讓神經興奮一點,立定跳遠屬於爆發力型別的專案,紅牛又不是提高爆發力的神藥,沒用的,200米也一樣。

最大的作用就是讓你迅速進入狀態,其餘基本可以忽視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心理暗示,沒有太多具體的作用。

如果不是屬於興奮劑類的藥物,是無法對這些專案有什麼具體幫助的。

考試最重要的還是信心加油

中考考體育跑步之前喝紅牛真的有用麼?有啥用啊?

26樓:門之凱旋

紅牛是一款與動功能型飲料,可以馬上為你提供運動所需,但注意的是一定要在15分鐘前喝下,因為水是15分鐘吸收掉的。且要少喝,最多一口。其實喝這些都不重要,它們的功能與不及心裡安慰作用。

祝你中考得滿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像這種功能飲料一般是在運動之後補充體力用的,含各種礦物質和維生素,好像紅牛裡還有咖啡因吧,提神的。我覺得運動前飲用作用不大,如果要喝也要提前一點。

15歲女生,快中考體育了,現在學校天天練習2000米的跑步,但我跟不上,被老師說懶,自己心裡也很難

28樓:幸運的小文斌

我以前是在運動隊了,要是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咬緊牙關繼續跑下去!當年我和你一樣,跑不動,體育老師就一腳踢過來= =

3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但要講究方法,跟老師溝通一下說,今天先跑一千米適應一會才加碼,努力吧

31樓:

你說你現在生理身體不太方便做太大的運動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體格不同,不要太在意 啊

考公安局要體能測試,我看到跑步前有好幾個人喝紅牛,能喝嗎?是不是喝紅牛是違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體能測試,男1km很多男的跑不下來的。喝紅牛的話精力充沛,這不會違規,目前沒有規定。平時只要加強練習都可以達標的

34樓:綠巨人天蠍座

紅牛又不是興奮劑,怎麼不能喝,它只是功能飲料

35樓:騰盛樓梯

如果沒有檢測的話就沒關係,如果有檢測的就不要喝

36樓:吳家鑫

應該不是,最好體能測試完了再喝

明天體育中考,跳遠和800米有什麼技巧

是立定跳遠吧?800米跑考試技巧 一是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 這點非常重要!也是大部分考生最容易忽視的。二是避免起跑後猛衝,全程保持勻速跑,最後一百米左右全力衝刺就可以了。三是注意呼吸的節奏,做到有節奏的深呼吸。重點說說比賽前的準備活動和比賽過程中注意事項吧。比賽的時候做好準備活動非常非常重要,但是往往...

體育考試前幾天怎麼調整,明天體育考試,如何調整到最佳狀態!

1 訓練 作為難度較大的長跑專案,不能靠突擊,而是應該依靠日常鍛鍊循序漸進。考試前幾天,要注意減少大運動量的訓練,多練習技巧。2 飲食 現在學生普遍存在的是營養過剩的問題,飲食要注意葷素搭配,不要刻意進補。3 服裝 考試當天最好帶上長袖外衣,做好保暖。另外不要穿緊身褲,以免影響現場發揮。選擇有一定防...

初三了,我體育很差,中考怎麼辦,快要中考體育了,可是我成績很差,怎麼辦?

綁沙袋用處不大,我來告訴你容易記憶的鍛鍊方法 1000米,定個目標 3分20秒或者3分40秒都可以。你首先要能夠跑3000 5000米,開始的時候不用在乎能跑多快,最關鍵的是能不能跑下來,當你能夠很舒服地跑下來5000米的時候,你就可以追求速度了。追求速度的方法就是變速跑 間歇跑。你還有兩個月,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