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讀後感,急急急,求600字讀後感,急急急

2022-12-08 08:00:07 字數 952 閱讀 2673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一生》讀後感

我曾在網上看過一篇文章,它以畫的形式,說明了狗狗對主人的忠誠,我感受很深。

其中三句話我記得特別清楚,甚至永遠都無法忘記。這些都是狗狗對主人說的。

「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可我只有你……」

「有空時請對我說說話,即使我還不懂你的語言,但我知道,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當你打我時,請不要忘記,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鋒利牙齒,可我絕不會選擇傷害你。」

對於愛狗狗的我來說,它使我懂得了狗狗的內心深處。

第一句說明了我們雖然比較忙,但是也不要忘記陪狗狗玩。也說明了人類擁有很多,而狗狗只有它的主人。

第二句話是說,要多跟狗狗說說話,它並不想得到什麼,它只想我們陪陪它,它就會開心,只是它唯一的心願。

第三句話表現了狗狗的忠誠,它知道你對它好,即使你在打他時,它也不會傷害你,反之,我們也不要輕易打狗狗,它也知道疼。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當你還沒上樓時,它已在陽臺窗戶邊向你打招呼,而你卻把手一揮:「別叫!」當你走到門前時,它正向門上撲,恨不得能夠把門開啟,而你卻叫它:

「躲開!」當你開門進屋時,它直往你身上撲,高興你回來了,你卻把它撥開了。當你坐在沙放上,它會撲在你的腿上,希望一天沒見的你,能抱抱它,而你卻扔給它一個玩具:

「 去去去,一邊玩去吧!」當你發現它在屋裡地上方便了時,你把它叫了過來,狠狠地打了一頓。可是你有沒有意識到,你上了一天班,家裡沒有人帶它出去玩……他寂寞的呆了一天,好不容易把你盼了回來,你卻對它毫不理睬。

如果換做是你,或許你早就該咬主人了吧,但是你的狗狗沒有,它絕不會傷害你!

說到這兒,我的眼睛模糊了。他不貪求有豐富的,吃不完的食物,也不要求有美麗的窩,更不要求有多大的活動場地。它只想,當你回來時,能夠想起它,能夠陪它玩,陪它說說話。

說了這麼多,你是不是有所感悟,那麼現在就去,現在就去陪你的狗狗玩吧!

曹文軒讀後感,急急急,曹文軒作品讀後感

曹文軒純美 讀後感 第一次聽說曹文軒,是在一個書販的口中,他大呼曹文軒的 草房子 很好,究竟怎麼好,他並沒有說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我沒在意!再次聽說曹文軒,是同事豐色,她也說曹文軒的 草房子 很值得一看。我這人有一個特點,從不願意浪費時間去看不值得一看的書,所以我總是伸長耳朵聽別人說什麼書好,我才願意...

城南舊事讀後感急急急,城南舊事讀後感200字急急急!

每個人都復 有一個七制彩的童年,英子的童年bai混雜著友愛du 親情 痛苦 zhi 悲傷。和妞的 dao友愛 和宋媽的親情 失去爸爸的悲傷與痛苦。我的童年雖然無憂無慮,但是英子的童年卻過得十分精彩,她的童年很真實 純樸 溫馨。每當我看到英子和惠安館的秀珍一起玩的時候,我真擔心秀珍會不會做出傷害英子的...

求的讀後感,求一篇讀後感,600字左右

三國演義主要講了在東漢末年,皇帝昏庸無能,社會黑暗,以張角為首的黃巾軍趁勢起義。在鎮壓起義軍的過程中,各路勢力稱霸一方,互相混戰。通過官渡之戰 赤壁之戰等一系列著名的戰爭,曹操 孫權 劉備消滅了其他割據勢力,形成了三國昂立的局面。在三國的局面昂立起來之後,又發生了許許多多驚心動魄的戰爭,構築了一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