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么回事呀,聊著聊著就那樣,這怎麼回事呀,聊著聊著就那樣?

2022-12-08 08:00:07 字數 3916 閱讀 5150

1樓:逐浪天秤

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你女朋友,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冷靜的思考一下找出問題的根本,想想這是你自身的問題還是你女朋友的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麼你要改正錯誤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彌補,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你女朋友會重新接受你的。首先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哪些欠妥的方面,你平時的一言一行都是你處境被動的原因。做人做事不能太自私自利,不考慮你女朋友的感受,說話辦事要處處想著你女朋友,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發揮正能量,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各個方面的技能和知識,如果做到這些就會扭轉局面。

你改變不了你女朋友,只能改變你自己,想想你自己哪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讓你女朋友反感的地方,你要改變一下。瞭解清楚之後會有所改變的。做到以上那些還是不行的話,實在不行分手也就分手了嘛,我國女人又不是沒有了好吧,非得異地戀的嗎?

更加還要小心**,傳銷組織這種套路也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自己的問題,然而你自己還沒發現 一方面你可能真的不自信,懷疑這裡那裡不去付諸實踐,一直在那裡說說說煩不煩啊你,還有,就是,你去女生那邊咋的了,這不很正常嗎,女的去不去那裡都得看她自己願不願意好吧,主動的是你,不應該是她,加上你們還沒結婚你不是更應該主動嗎?看了這麼多,我感覺你就是一個只會說的人。

3樓:晴天便好

聊著聊著就那樣,要看你做什麼樣的人,如果有的人聊天還是很會聊天,有的人不會聊天的,當然可以不用跟他聊太多,如果不是很會說話,你可以提醒他不要亂說話,如果亂說話就拒絕跟他聊天吧。

4樓:小小嘚禽獸

可以偶爾的有這種不自信,因為這樣能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在乎。但是如果長時間頻繁的這樣,那誰都受不了,誰都會心煩。作為一個男人,就要敞開心懷去相信你所愛的人。

5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之間小誤會小摩擦,不要放在心上,完全沒必要放在心上的事情的事,嗯,心態放好,做真實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6樓:

聊著聊著,兩個人突然就吵起來了。

和男友聊天,聊著聊著他就沒聲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7樓:小湯圓分享

如果是偶爾這樣的話,有很多可能

1、你們聊的話題觸動了他的敏感處,不願意提起,就不願意多聊2、覺得聊著沒意思,乾脆不聊了

3、突然有緊急的事情拌住了他

如果經常這樣子,你要結合平時考慮考慮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了。一般不會經常這樣子吧,又或者你們兩個是尬聊,實在沒什麼可接下去聊的。反正要結合實際情況看。

8樓:封勝

沒聲了?你打過去沒有?有可能是訊號不好,很有可能是低電量自動關機了,但這正常情況。排除正常通話,也許…他可能困了,睡著了

9樓:我要做個慈善家

別廢話,要幹就幹,要閉嘴就閉嘴,活出自己的風格。

10樓:生活中的無奈

有可能是有什麼事情

著急去做了

可能是很困

說著說著睡著了

11樓:大無畏的老司機

有他自己的原因吧,有可能手機關機

12樓:塔羅師

有可能,手機沒電,關機了

13樓:下節課

就覺得他更無聊了,根本沒話聊了

聊著聊著,女生就不回資訊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14樓:邵邵有話說

第一種情況是你們聊的時間比較久的,聊著聊著就太晚了,女生困了聊著聊著睡著了,這種情況說明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是因為又想和你聊天又太困了,熬不住,所以連跟你說聲晚安的時間都沒有就睡著了。

第二種情況是正在跟你聊著,有突發事件,突然去忙其它事情了,來不及跟你打招呼,她在乎你,等事情忙完她會主動聯絡你的。

第三種情況是她一開始跟你聊天也是敷衍的,但是你越聊越無趣,或者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聊下去了,於是乾脆不回覆了。

第四種情況是你們在聊的話題不愉快,可能是你在強調自己的觀點或想法,或你試圖說服她,兩個人對這件事的看法產生了分析,而她又不想繼續跟你吵下去,於是選擇了沉默。

15樓:宣宣情感

女生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多半是這三個原因

16樓:小明追劇

聊著聊著突然就不回資訊了,這個時候可能是她有其他的事情走了,也有可能是她不太在乎你,不想回你這一條資訊,看開點兒,也不要太執拗。

17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看來你聊的話題對他來說並不感興趣,而且越聊越沒有意思,而且對他來說也偏離了自己所設想的主題,所以也就不回資訊

有時候聊天也不能總是自己說個沒完,也需要多讓別人發表一下意,或者聊聊別人喜歡的話題,這樣才能更有話題性,也更能增加聊天的趣味,這樣聊下去的時間也比較長,如果確實沒有無關緊要的事情,聊的時間短一些,還是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女生有其他事情要忙,沒有時間回覆,也可能是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怎麼很女孩聊天,聊些什麼,有時聊著聊著就不搭理了怎麼回事

19樓:

沒有具體的內容,只要別尬聊就好

1,聊著聊著不理你了,那是切入的話題不對,最忌諱的開場白就是,吃了麼?吃的什麼?下班了嗎? 這問題好尷尬

2,誇他,不管直接還是婉轉,女孩都會很受用的,

20樓:動漫小迷哥說動漫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我遇到的女孩和你一樣,聊著就沒有怎麼搭理了,也怪自己耐心好,不和她們計較這些,有時候想起來啥又開始說了,都太自由了,慣的。要是打幾個**,有空也不接就過分了。

21樓:清新懵懂

有一些男孩子真的不知道怎麼聊天,但是又每次都喜歡找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孩聊天首先要皮厚肉實。長得帥也得這樣,不然就沒有然後了。

其次,土味撩妹情話 瞭解下。

23樓:

聊聊興趣愛好,關心關心她,

24樓:萌三歲

她應該不想跟你聊了,或者討厭你

如何和女生聊天,為什麼我聊著聊 著就把話題聊死 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聊天三板斧」系bai

列,就是講在聊du天中基礎但是重要zhi的三個點,我可以斬釘dao截鐵的說,沒有回學會這三個點答,你一個妹都把不到。

你可別小看基本功,看上去樸實無華,但是沒有這些基礎,你學任何高階技巧都是扯淡——學不會,用不出,用不好;

根據我以往的指導經驗,練好了「聊天三板斧」,你雖然不能獨步武林,但是也能小有所成,至少搞定幾個妞不在話下。

26樓:時空網

你別問我啊我也不知道啊

27樓:封刀浪情場

可能是因為你太直了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明明對方也想和我聊,總是聊一會兒就感覺沒話說了

29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30樓:戀愛技巧

無論是在和誰聊天 千萬不能把話題一直放在自己身上 我怎麼樣 我怎麼樣 我又怎麼樣了 這樣很容易讓對方覺得反感 ,(更多技巧,點我名字)無聊 而且 當別人發言後 儘量要接話題 不要簡單的「恩」 「啊」「對啊是啊」|的帶過 會讓之前的氛圍消逝殆盡 ,想在重新開始一個新話題 就絕對沒有原先那種感覺了 最起碼的 別人講話 你要認真聽 並且當別人詢問意見的時候 要回答 自己講話 要控制語速、語調 講話不含糊 要讓別人聽的懂

我怎么這么沒用呀,我怎麼這麼沒用呀!

什麼都別想了,好好的混完這四個月吧,不是每個人都能讀大學,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讀了大學才能成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但你的強迫症的確需要去 建議你高考結束後去做做心理諮詢,不然即使你以後加入社會了,也會有很多行為障礙的。你能看到自己的問題,同時也想著改變,說明你還有得救,不要放棄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

請教高手,我這月經是怎么回事了,請教高手,我這月經是怎麼回事了 ?

還沒有請教這位女士多大了?月經延期有很多原因的。最基本的就是懷孕了,還是就是如果是更年期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吃藥也有影響的,如果上面的情況都不是你可以去藥店買三天的黃體酮一天一支先打一下試試看。這樣可能是你吃緊急避孕藥的問題了,那個藥 很多的,其中就有一條是月經紊亂 可能是因為心情太過緊張了吧,疼經...

這題怎么解答,這題怎麼解答?

由題意得 a b 2 1 c 3 2 2 所以由 2 得 c 5 又由題意得 2a 6b 2 即 a 3b 1 3 1 3 得 2b 1,b 1 2 所以 a 5 2。你好,j很高興為你解答 解析把x 1,y 1代入方程組得到關於a,b,c的方程組,把乙的解代入ax bx 2,聯立得到關於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