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電腦共享資料夾在哪裡

2023-06-21 02:10:04 字數 2430 閱讀 8425

電腦共享資料夾在**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問題有兩個方法:

1、雙擊開啟桌面上的「此電腦」。

2.下方就是在同一個區域網或者家庭組的成員,雙擊對應的選單可以進入檢視資訊。

3.然後找到想要檢視的共享檔案**,是哪個使用者分享的檔案就雙擊開啟對應的網路計算機名稱。

4.該使用者共享的資料分資料夾都顯示在這裡。

第二個方法是找到網路上的芳鄰或者網路。

開啟電腦的資料夾,找到下方的網路,或者右鍵電腦的開始,點選檔案資源管理器,再點選網路。

右方出現的計算機就是共享的電腦裝置了,找到你要尋找的共享電腦,點進去找共享檔案即可(前提是對方沒有設定密碼)。

2樓:網友

2、依次找到「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共享資料夾」-「共享」,單擊「共享」資料夾,在視窗中間就可以看到共享資料夾;

3、右鍵點選預設開啟的資料夾,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停止共享即可關閉共享。

怎麼設定電腦共享資料夾

3樓:島山與

首先開啟電腦,在說明中滑鼠雙擊此電腦開啟,如下圖所示。

、然後在開啟的電腦中,選擇需要共享資料夾並右鍵單擊,找到授予訪問者許可權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接著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並點選:特定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然後進入共享介面,點選下拉找到需要共享的人,點選新增,如下圖所示。

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共享,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4樓:雲騎士科普

如何共享電腦上的檔案?要想共享電腦中的某些檔案,就必須設定共享資料夾,那麼該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兩臺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

下面裝機之家分享一下win10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磁碟的方法,來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資料夾,右鍵屬性, 共享,點選共享。最好設定一下,高階共享,共享資料夾,許可權,新增every one,許可權要設定一下。

電腦共享資料夾怎麼設定

6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電腦共享資料夾設定方法如下:1、首先選擇需要共享的檔案,右鍵開啟選單並點選下面的屬性。

2、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共享選項,再點選共享開啟共享介面。

3、點選使用者名稱欄最左邊的箭頭,選擇everyone。

4、選擇使用者名稱稱後點選新增按鈕,接著點選下方共享按鈕即可。

如何設定電腦共享資料夾

7樓:u盤加密

1. 在需要共享的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中共享選項卡,點選共享選項卡里的高階共享按鈕。

2. 在彈出的高階共享視窗中勾選共享此資料夾和點選下方的許可權按鈕。

3. 在彈出的共享許可權視窗,給everyone使用者選擇完全控制許可權。

4. 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完成了。

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是想讓幾臺電腦之間設定檔案共享的話,可以讓所有電腦都連上同一個路由器。或同一網段內能互相ping通。

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其他選項使用預設值)

接著儲存,並確定。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右擊--屬性,開啟共享選項卡---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共享。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在其餘的一臺電腦上雙擊開啟網路,就會出現剛才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碟符了。

剩下的需要共享的電腦按以上步驟重複一次就行了。

共享資料夾是指某個計算機用來和其它計算機間相互分享的資料夾,所謂的共享就是分享的意思。共享資料夾的共享方式是「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啟用來賓帳戶」。

電腦上怎麼共享檔案

9樓:午儂軟語

在你的資料夾上右鍵,選擇屬性,點選高階共享,勾選「共享此資料夾」確定之後,你這個資料夾就是共享的了。

同時裡面的檔案也是共享的,是不需要單獨去設定的。

如何共享資料夾,如何開啟對方共享資料夾

把需要的東西共享就可以了 1.點中要共享的資料夾或磁碟右鍵屬性或共享和安全,看 把那個地方打溝溝點應用 確定就好了,如果不能點就像那張 一樣是共享服務沒有開 能點話就不用下面這步了 點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在那些英文裡面找 server 這一項 然後雙擊 開啟它的屬性頁面 在看 我這...

如何將資料夾進行網路共享?資料夾網路共享怎麼設定

你開啟其中一個盤,在選單欄上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推薦 前面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再接者開啟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確定 計算機管理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雙擊就看到裡面有一個guest把它刪除就得了。然後右鍵的電腦 管理...

共享資料夾,設定指定電腦訪問,在區域網內共享一個資料夾只讓某臺電腦訪問

設定方法如下 指定一臺計算機訪問我的共享資料夾方法 假定有三臺電腦分別是 computer01 computer02 使用者分別是 computer01 user01 computer02 user02 computer03 user03 computer01 user01 想把自己的 comp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