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我解釋這兩個夢

2022-12-13 16:50:07 字數 1364 閱讀 5745

1樓:落花逐楓

「過世的」表姐有以下幾種可能的解釋:

1.失去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們的關係不如你期待的親密,或者不如原先的親密。

2.神秘的;表姐就像已經離去的人無從追溯一樣,潛意識中你渴望深入其內心世界卻始終有著距離。

3.擔憂的;表姐的身體很差,你擔心有一天她離開大家,進入到那個神秘的地下。

「地下宮殿」也有幾種解釋:

1.你對於現在的居所不甚滿意,期望自己的家中別有洞天。

3.對於別的人和他們的生活,你有著非同尋常的求知慾。

「飛翔的奔跑」有如下解釋:

1.有著成就自己的野心,想要行動。

2.對於未來有美好的追求,但是從奔跑中失重的情形看來,偏於浮躁,想要一蹴而就。

「懸浮」也有原因:

1.是所有人在胎兒時期就有過的經歷,在子宮裡的時候,大家都感覺自己是懸浮著的——這是記憶的基礎。在睡得舒服的時候,會重複胎兒時期的記憶。

2.同「飛翔的奔跑」的解釋。

2樓:十護衛

壁櫃,狹小的空間,指你心中的一小部分。

很大的地下宮殿,內心的嚮往。

世了的表姐,失去的部分。

這一段應該是你心中不願放棄的事物對你的影響伸展雙臂奔跑就能飛起來,你內心認為行動就能有收穫吸一口氣憋住,身體就能在空中懸浮而且上升,你還認為盡力做一件事是能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懷才不遇,需要得到別人的重視。

另外為了得到你想要的,潛意識中你願意付出很多包括拋棄信仰。

而事實上你一直沒有這樣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晚上睡覺的時候做夢說明你還沒有完全睡著,你的大腦皮層在工作,但是其它部分都在休息,這樣他不受其它部位的控制,就自己結合一些你日常所見的事物,腦部所想的東西,繪製一個全新的東西送入你的大腦,就產生的夢,如果一個人完全睡著是不會有什麼夢的。古代人無法解釋這種現象,就迷信的說是上天指點,現在醫學很發達,上網隨便一查就知道夢的原理了,所以還是不要相信迷信的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解夢的都是瞎說!再者說正給你解開了又怎樣?更何況還解不開呢!啥也別想,奔自己的前程要緊!

6樓:紫蘇香木

你的生活處於很大的壓力之下吧,你害怕、不願面對現在的生活,不想接受所有的不快樂!

7樓:飛躍喜馬拉雅

第二個夢我倒覺得是你的睡姿有問題啊,讓你幫你看下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9樓:牛死人

還複製的不要!!去看《夢的解析》然後自己解!!!

高手幫我看下這兩個配置哪個好點, 合算點

cpu adm3600 x2 盒 主機板 捷波悍馬ha01 gt nf550蕊片 記憶體 威剛 紅色威龍 ddrii667 1g硬碟 希捷 酷魚雷射 顯示卡 7300 256 256 cd 光碟機 華碩 e616acrt顯示器 aoc 771s 兩個配置都還行。上面那個以後花四五成加個獨顯加根記憶體...

請高手幫我兒子看看這兩個名字哪個好?隨便測下字

周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 3 5 15 52生辰八字 庚寅年 戊寅月 甲寅日 壬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5.34 水13 同類得分 48.34 火10.8 土10.6 金17 異類得分 38.4 相差 9.94 綜合旺衰得分 9.94 八字過硬。你兒子也可以補火,但不是最佳喜用神。候選名 ...

求高手幫我看看這兩個鐲子是什麼料?大概多少錢

左邊第一個與第二個看圖是岫玉手鐲,看實物能確定。不值錢 沒有價值。第三隻是翡翠,瓷底料子 市場價800元左右 一直想買個玉手鐲,怕買虧,買了個 的,但是還是想買玉的 太次了,沒有什麼價值,大家幫我看看這兩個鐲子那個好,大約多少錢?謝謝?80 這個圖一是和田塔青細料手鐲,質地細膩油潤,不過比較細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