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五類人發熱無力,有可能是心臟「中毒」了?

2022-12-13 18:20:10 字數 702 閱讀 5064

1樓:翻譯好翻窗

1.型糖尿病的人。

2.近期有明顯的眼底出血、視網膜剝離及青光眼者。

3.有糖尿病腎病,尿中有蛋白。

4.血壓明顯升高的人。

5.有嚴重的心律失常的人。

2樓:百年孤獨

發熱無力不可小覷,有些症狀可能是心臟出了問題。

1.疲勞無力。心臟有了問題,血液**就會出現供血不足的情況,從而時常感覺勞累。

2.呼吸困難。心臟出現問題,尤其是心梗患者,就會有呼吸受阻的症狀。

3.胸悶。當心髒供血不足時,就會有胸悶氣短的感覺。

4.心律失常。當心跳的速度過快或者過慢時,都是心臟出現了問題。

5.心前區疼痛。心臟供血不足時,還有可能會出現明顯的心絞痛。

3樓:活寶

呼吸困難的人,容易失眠的人,經常頭暈眼花的人,有心計的人,手腳無力的人,這幾種人如果經常的發熱無力,有可能是心臟中毒啦。

4樓:愛笑的遠弟

糖尿病人群 近視眼人群 高血壓人群 心臟病人群 肝腎功能不全人群。

5樓:日奈森亞夢奧利給

有心臟病的人,比如風溼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等等。心腦血管疾病,比如冠心病等等。經常熬夜工作的人。

長期感冒沒有**的人。常感到心悸的人。這五類人發熱無力,有可能就是心臟中毒了。

千里馬分別指哪類人,千里馬指的是哪類人?

千里馬 如果單從字面意思來看就是指善於奔跑,可以一日千里的馬兒。代 指優秀聰明卓越的一類人。第二,關於 千里馬 有個典故,就是伯樂識千里馬。是說像伯樂那樣具有獨到慧眼的人,可以從一堆其貌不揚的馬群裡,挑選出可以日行千里的良駒。所以有 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的名句。是說優秀的人才,只有遇到賞識自己...

職場中哪類人會被同事疏遠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起了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幸福的家庭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總是各有各的不幸。今天藉此機會便和大家分享幾點,職場中那些令人特別厭煩的三類同事。1 挑撥離間2 喜歡搶功3 消極抱怨團隊士氣是一個團隊能夠勇往直前,不斷克服難關的關鍵。而有些人的表現則像團隊裡的蛀蟲,不斷傳播...

哪五點能判斷人是否值得去深交,哪五點能判斷一個人是否值得去深交

不要把人和任何感情過於理想化,這是首先要講的。人無完人,有缺點和短處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品性有問題,所以我們不要老是盯著一個人的缺點,不然就是刻薄的,讓人不喜歡的。多記人家的好,少記人家的差。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越是美好的東西越是危險,越是虛偽,越是虛假。其次不要自作聰明,也不要小瞧任何人。這個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