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血月殺什麼時間能玩,LOL血月殺什麼時候出

2022-12-13 18:20:11 字數 1404 閱讀 1152

1樓:隨心

一,瞭解你的對手,比如對小魚人 ,它是爆發性刺客,w有斬殺效果,所以避免低血和它作戰,而它又是法師,打了一套就沒輸出了,如果你有把握在下一套前擊殺它,那就上。

二,懂得亞索強勢期,比如2級亞索,對一個3/5的2級辛德拉aeqa點燃,交閃也要死,e要疊到2層,對傷害的把握很重要,6級也是個點有機會擊殺對手。

三,掌握一些小技巧。貼臉eq會空打不到人,因此要離一段距離,w開視野,對敵人放彈道技能要很敏感,有時候可以預判,錯了也沒事,關鍵要去嘗試,比如對個火人。e完必q,是不是容易判斷放w的時機,q有風的時候敵人很警惕,eq不到的時候假裝回頭,然後一個吹,特別容易命中,還有吹起有1秒的控制可以a一刀在r,r的時候可以選擇大的位置,舉個例子,假設你吹到一個英雄,它在塔裡面,為了不被塔打太傷,你可以大它後方,保證它還沒死,秒e出塔。

傷害剛好它就掛了,而單職業獨家戰神歸pk版網遊無憂圌奇,名揚四海群龍聚首。

2樓:是你小黑夜

現在沒有了 這周有無限亂鬥 下週魄羅大戰。

lol血月殺什麼時候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6:00出 建議玩高爆發 英雄 打三個鬼魂或殺3個人 回滿狀態 隱身 下次攻擊 會造成百分之20生命傷害 可以秒人。

4樓:813婷

2月17日18:00,血月殺將降臨召喚師峽谷,大戰一觸即發,你的對手和你一樣靈動迅捷,**無情。在腥紅之月的籠罩下人們都躁動了起來,聯合你的隊友擊敗他們,記住,站到最後的才是強中之強。

5樓:淡味煙

已經出了 可以去玩了。

lol血月殺模式怎麼玩 國服血月殺模式詳細玩法

什麼是lol血月殺模式

6樓:植物獵掱

血月殺模式和正常比賽不同,血月殺模式戰績按積分計算,擊殺英雄5分,擊殺野區一隻幽靈獲得3分,所以沒有機會擊殺英雄時可以選擇野區的幽靈,擊殺惡魔先鋒(類似峽谷先鋒)獲得25分。

血月殺模式中擊殺英雄只能獲得積分,經驗和金幣保持自然增加,所以對個人擊殺技術要求較高。

7樓:98我是一個好人

沒有小兵只能殺人不能推塔的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有看到lol血月刺客模式玩法詳解:>>

lol開房間能否玩血月殺

9樓:放肆而又執著

可以組隊開黑的。

這個模式不用推塔,不用補兵,等級和經濟會跟著時間自動漲。

和朋友一起玩就更舒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有看到lol血月刺客模式玩法詳解:>>

LOL的賞金機制是什麼?包括一血 連續多殺和連續死亡的金

一血400,第一次擊殺300,每次擊殺遞減,被殺者殺人後重置為300.被殺者大殺特殺 3個頭 432,4頭以上500前3分鐘殺人只有70 助攻是殺人者獲得金幣的一半由助攻者平分 1 現在在初期獲 得bai 擊殺後,賞金的制 du度有所改zhi變 dao在遊戲時間2分鐘後的擊殺內只會獲容得60 的金錢...

這個配置怎麼才能玩lol需要換什麼

別聽他們的,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主要是這些,換了cpu不換主機板那是不可能的,規格一定要相容,記憶體那麼小,現在基本得要2到4個g的記憶體,顯示卡才64m的視訊記憶體 至少得1個g的 頻寬128的 光碟機都是可有可無的,現在u盤也能裝系統,網絡卡,音效卡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我說的就這麼...

為什麼lol都不願意送五殺

因為自己拿五殺都很不容易,所以也不希望別人能很容易的拿到五殺。而且如果被對面五殺來說,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生氣的事情,當然不會輕易送給對面。因為如果你給你的對手送了五殺的話,就說明你們這個隊伍非常的菜,就會讓人覺得臉上非常的沒有面子,整個人都抬不起頭。因為人們只有在面對親近的人時才想要送給對方五殺,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