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 你對割雙眼皮的男生有哪些意見?

2022-12-13 22:00:12 字數 1307 閱讀 1241

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男生割雙眼皮還是可以理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變美的權利,割雙眼皮也不是很大的手術,只是小部分的改變。

2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其實還好,去的話就像男生割雙眼皮的話,其實感覺還是比較好看的,感覺比女生會好一點。

3樓:回憶

我對割雙眼皮的男生的看法應該是我覺得男生雙眼皮單眼皮都很好看,但是作為男生就不應該比女生還要愛美。

4樓:名

其實我覺得割雙眼皮的男生和女生都是一樣的都是愛漂亮的不會反對。

5樓:珠璣不再添

我覺得割雙眼皮的男生都特別的娘,他們看起來非常的中二。

6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關於割雙眼皮這個問題,只要自己能夠保證自己的安全就可以。

7樓:影子

對於一些個雙眼皮的男生我會覺得特別不自在,你現在好多女生都不會再去割雙眼皮啊。

8樓:鬱悶中

我覺得他們很有勇氣,而且不介意別人的看法。

9樓:知哥26361碧究

我覺得這種行為是可以理解的,每個人都是追求完美的,這是自己的權利。

10樓:李哩哩哩

沒有意見,自己喜歡就好。

但有個建議,我發現我身邊的女生很多都喜歡單眼皮的男生,說是有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所以割之前慎重考慮下。

11樓:辰星

我對割雙眼皮的男生表示他們無需這樣做,因為相比男生,女生更喜歡有氣質的男生。

12樓:二二哈哈哈今明

正常,成龍還割了。都什麼年代了!內地男人割的少,你看香港多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割出來的,只一眼便能分辨出來,畢竟不是天然品。面容是父母給的,保留著自己的容貌不好嗎?

14樓:陸雲冰

我就是那種鄧倫眼,誰來愛我。

15樓:張恁鑫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喜歡大眼睛單眼皮的男孩子……☺

16樓:今天下個凡叭

能有什麼意見?不管男生女生,人家花自己的錢,動自己的眼,幹別人什麼事。

17樓:帳號已登出

不反對,但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麻煩他如實交代一下。

18樓:用心愛你卻不懂

我的雙眼皮是自然的。

男的可以割雙眼皮麼,男生割雙眼皮好不好

男生是可以割雙眼皮的,現在很多男生也回去割雙眼皮。男性割雙眼皮手術的方法和原理是跟女性一樣的,分別有切開法 埋線法 韓式雙眼皮法等幾種。女的能做的男的都能做 前提是你要有那些零件!只要你想割的話都可以割啊。男生割雙眼皮好不好 現在雙眼皮手術很成熟了,而且雙眼皮手術本身就非常簡單,可以說沒有風險可言了...

割雙眼皮注意事項有哪些,割雙眼皮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我剛弄完了 還沒拆線呢 別化妝 不要帶 眼鏡,褲子褪鬆一點 因為我去的時候有儀器連在腿上的,我還在做之前抽血做了個體檢 所以上衣袖子也不要太緊,別的就沒什麼了,當然最主要是找個靠譜的醫院,說的有點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雙眼皮術後需要1 3個月的恢復期,做好心理準備哦。術後口服消炎藥,預防感染 術後忌辛...

割雙眼皮的方法有幾種,割雙眼皮有幾種型別

埋線 做出來效果比較自然,但是維持時間短,因人而異,有的人沒幾年雙眼皮就消失了 韓式三點 永久性的,微創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得看個人眼睛適不適合做,傷口較小。開刀切進 修復時間長,傷口較大,是永久性的。我個人做的韓式三點,已經術後第四天了,效果還是很不錯滴,比較推薦三點 其實可以做眼皮切割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