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應屆畢業生 投保 報到證 幹部身份

2022-12-14 04:35:09 字數 883 閱讀 4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 前6個就是一個問題 搞不懂你標這麼多序號幹嘛 誤導人嗎?從第6個。

6.求職證和幹部身份沒關係。

7.解聘 就是和原來的公司終止合同 你本來那個就是拖關係辦的 相當於就是個掛靠 辦理完解聘後才切合實際 有什麼擔心的呢 檔案放哪不影響你的工作 要不怎麼那麼多人畢業在一個地方上班 檔案還不知道在哪的人才市場放著呢 一般沒人走哪帶著那個東西。

8.看來你是真關心這個幹部身份 這麼和你說 現在公司上班的大學生 中專生 大專生 一堆幹部身份 如果你不是進國企 或者當公務員之類的 那個對你沒有實在意義 但是檔案放在那 如果你有關係 給你轉正定級完全沒問題 這個關係以後是可以轉的 不會就這麼丟了 就像a市的市場調到b市當部長 組織關係會給他全轉過去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麻煩。

1、關於工作問題,你現在的勞動關係其實還在第一家企業,只能辦理離職手續後再跟新公司簽訂勞動合同,這樣就可以參保了。如果你學校願意給你辦改派的話那就都解決了。

2、關於檔案問題,現在的公司有沒有辦理過檔案託管?有的話讓公司替你辦檔案轉移,沒有的話只能你自己去當地人才中心辦理託管了。讓原單位代管如果你認為可靠地話也行,不過最好還辦理轉移,誰知道若干年後會發生什麼情況。

3、關於身份問題,其實就是定級、評定職稱之類的,問下現在的公司能不能辦,不行的話就要在當地**部門去辦理,具體可諮詢下當地人事部門。

3樓:網友

是,當務之急,還是先找一個能夠給投保險的單位吧。一般投保時間為15年,之後就夠退休年齡了。投的越晚,代表所消耗掉的時間越長。

幹部身份是國家幹部身份,如今我們處於計劃經濟時期,這個身份沒有多大用途。可捨棄~~(辦公室老師統一給出的答案)。最近開始市公務員招聘,不去碰碰運氣看看?

應屆畢業生檔案回原籍報到證怎麼處理

1.正常,沒有影響。就是說你自主找工作咯,現在都是這樣啦 誰還會給你分配工作哇 2.你如果在畢業時按照正常情況把檔案打回原籍的話,今後考公務員就是社會人員的身份了,但是如果你在畢業的時候辦理了暫緩就業,在兩年內都還算是應屆畢業生身份。當然,這要看你有沒有這個必要辦理了。因為社會人員報考公務員的職位選...

畢業後,戶口遷移 報到證問題,大學應屆畢業生戶口遷移和報到證問題

其實你這是兩個問題 一是大學畢業後檔案問題 二是大學畢業後戶口問題。1.除了要帶著報到證去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之外,還需要帶什麼證件?答 報到證 畢業證 要原件和影印件 其實你這樣做不是一個最好的方法,應該在你就讀的高校所在地辦理檔案託管,這樣方便一些。2.幹部身份怎麼樣才可以保留?答 用報到證辦理...

應屆畢業生報到證網上自助報到,未就業必須要上傳報到證嗎,但是

你如果準備好了去這家單位工作,就按他的要求去做。如果沒想好,那就不要做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大學生求職就業 初中剛剛畢業.求職就業。5 初中畢業的話,如果不想繼續上學的話,得先考慮下自己的興趣在 然後找相應的工作。得從基層做起。還是上個技校,學一門技術吧 最好去學們技術這樣學兩年一方面你年齡也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