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索尼 Xperia 系列手機續航越來越好?

2022-12-14 08:35:11 字數 1147 閱讀 3759

1樓:八戒是條好漢子

媽媽去香港,給我帶回來了一款全新索尼 xperia xzs,我非常喜歡,感覺樣式還是比較時尚大氣,據說這款續航能力真的是太牛啦,媽媽也是非常喜歡的一款。對於手機來講,功能越來越全面的它們,也肩負著更多重要的任務。

初次用這款索尼的 xperia xzs,想試試自身的優勢在**。這款機身搭載了 2900mah 的電池,支援索尼特有的 stamina 模式。就此看來,它的續航應該會有不俗的表現的

當任務變多的時候,手機的功耗控制和續航能力就變得非常重要。即便再強的效能,但續航非常脆的話,那這款產品也是沒有太大的意義。

我早上6點起來,索尼 xperia xzs 處於電池充滿的狀態。鬧鐘響過之後,我拔走了索尼 xperia xzs 的電源線,開始出門。到了早上9點到11點這段時間中,索尼 xperia xzs 保持著資料網路和 wi-fi 雙開的狀態。

但礙於展會現場網路時斷時連,所以絕大部分的時間,索尼 xperia xzs 都是用資料網路來連線的。

這麼長時間的超長待機,我還是很滿意這款手機的,本身索尼機器就是比較抗使的那種,所以這款手機我是實驗過的,續航能力超乎想象得好啊!

索尼Xperia新品手機發布,你用過索尼的產品嗎?

我用過索尼的產品,我之前買過索尼的照相機,因為索尼的照相機的質量非常好。我用過索尼的產品,用的是索尼相機,這個品牌的相機真的很好用,照相很清晰。用過,這個品牌的產品質量非常好,不論是電腦,還是手機的,耐用性非常持久。我沒用過,但是我朋友用過,他說索尼這個產品還挺好的。索尼xperia新品手機發布,產...

為什麼索尼的手機全是TFT材質螢幕 TFT沒有lcd好

tft 應該說就是lcd陣營中的 led才是與其並列了 tft目前只是比較流行 但是發展出了很多其他的產品 給你看點東西吧 色彩鮮豔度super amoled amoled ips slcd tft 色彩飽滿度super amoled ips amoled slcd tft 對比度ips slcd ...

為什麼紅米系列手機不加入NFC功能

首先是紅米不bai支援nfc功能,所du 以紅米系zhi列的手機是不可dao能加入nfc功能的。nfc原理 版1.支援nfc的設權備可以在主動或被動模式下交換資料。2.在被動模式下,啟動nfc通訊的裝置,也稱為nfc發起裝置 主裝置 在整個通訊過程中提供射頻場 rf field 如圖2所示。3.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