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民謠到底哪裡好聽

2022-12-14 08:45:07 字數 1342 閱讀 5375

1樓:闞慕雙

其實最開始喜歡的是陳奕迅的歌,《紅玫瑰》、《十年》等,聽的時候都能很入心,後來一個人的出現改變了我,他很喜歡聽民謠,經常看他的空間,釋出的都是有些憂傷的說說,就是一種文藝青年的感覺。他最喜歡的是趙雷,在和他的交談中,瞭解了他平時的興趣愛好,他喜歡彈吉他、喜歡練字,我喜歡喜歡他寫的字,喜歡他給我唱歌,認識他的時候,《成都》還很火,一首傳遍大街小巷的歌,他說他不喜歡這種感覺,聽的人多了,欣賞的人就少了,他還是很懷念兩年前,一個人偷偷在被子聽趙雷的歌。

2樓:司人清

民謠,我覺得有很多是很經典的,代表自己過去的回憶吧。因為時間是過不去的,只有聽民謠感受一下。但我覺得不是所有的民謠我都喜歡聽。

我記得一首 「心願」 聽挺好聽的。讓人忘記身處的社會,回到那個人人都很單純的那個年代。

3樓:專猛兮

因為民謠簡單,歌詞有情懷,旋律朗朗上口吧。民謠簡單,一把木吉他就可以演奏,不需要太多的技巧,旋律不行歌詞湊,只要歌詞有內涵就會有人覺得有逼格,演奏成本也低,對唱功要求不高,所以大受獨立**人的喜愛。

4樓:綠色食譜

在我看來愛聽民謠的,基本都是文藝青年,而文藝青年是怎麼樣的一種人?理想主義者。民謠曲子一般較為安靜,歌詞優美,委婉表達對生活的不滿,對理想的追求,情感的宣洩,都是處於理想狀態。

比如說愛情,民謠裡對愛情的渴望,還是那種單純,轟烈,沒有雜質的愛情,不談車房存款,只單純談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於我而言,最初愛上民謠是因為內心的孤獨吧。一個人在國外的時候,習慣了帶著耳機聽著一首首或清新或頹廢或玩世不恭或傷感的民謠。大多數的時候,我想民謠帶給我的是一種慰藉,我從未放棄生活的希望,也不避諱生命的美好,我有一幫愛玩愛鬧值得託付的兄弟,也有著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卻總是在前行的路上不可避免的迷惘。

6樓:尓康

我認為喜歡聽民謠和年齡,不說有直接的關係吧,但還是有點關係的,不同年齡階段經歷不同,心境、情感就不同。民謠的本質就是用最簡單的**表達最複雜的情感,這種複雜的情感裡酸甜苦辣都有。當聽者的情感與歌者民謠裡表達的情感產生共鳴時,那種感覺真的非常好。

7樓:知哥64381倚搶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感同身受這一說,只不過一些民謠歌曲的旋律、歌詞、歌手的嗓音條件對於歌曲的處理、歌曲本身所反應出的情景與態度讓你產生了共鳴或走進了你內心柔軟的地方。所以我們單曲迴圈,不厭其煩,甚至潸然淚下,微笑著流淚。

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說不上來的感覺,就是民謠很乾淨純粹,又有故事。

9樓:樽酒話歷史

自由的感覺,奔放,純粹乾淨並且產生共鳴。

對你在乎的人來說,你的禮儀在哪裡?

作為禮儀之國的中國來說,在每家每戶禮儀無非就是最重要的,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沒有禮儀無法得到別人的尊重。對我在乎的人來說禮儀應該相當於自己一個人的品質,知書達理懂得孝順父母,眼裡知道事情比較靈活,如果在家不管是吃飯還是吃水果,我都會讓我的長輩先吃,我在家不會用你這個人稱,我會用您,會顯示自己對家長的尊...

你認為民謠的復興對流行歌手來說是好還是壞?為什麼

這絕對是一件好事,因為 本來就是一個可以共存的事情,民謠覺醒只能說明民謠方面的造詣有了提升,它並不會影響流行樂的發展。民謠現在越來越發展的好了,並且有許多好的作品展示給大家,有大家耳熟能詳的 南山南 還有民謠巔峰之稱的 梵高先生 這都對流行 來說是種打擊。短期來看,對流行歌手來說是壞事,因為會影響到...

對於你來說,什麼是幸福的,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

幸福要靠勞動要靠很好的進自己的義務者,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你病,有人 照顧你,這就是幸福 你冷,有人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你哭,有人安慰你,這就是幸福 你老,有人伴著你,這就是幸福 你錯,有人包容你,這就是幸福 你累,有人心疼你,這就是幸福。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幸福不是你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