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是怎麼生產的?橘子的原產地是哪?

2022-12-14 14:55:07 字數 1690 閱讀 5525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桔子的生長過程分為幼苗期、生長期、開花期、落果期、果實膨大期、成熟期這六個主要時期,一般在7月下旬至8月上旬果實成熟,之後才能上市。

2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橘子是從樹上生長的果子,現在橘子的生產方式一般是在南方果園裡。

3樓:網友

柑、桔、橙是柑桔類水果中的三個不同品種,由於它們外形相似,易被人們所混淆。柑桔,是桔、柑、橙、金柑,柚、枳等的總稱,柑和桔的名稱長期以來都很混亂。按科學的角度來衡量,桔是基本種,花小、果皮好剝、種子的胚多屬深綠色;柑是桔與甜橙等其它柑桔的雜種,花大,果實剝皮不如桔好剝,種子的胚為淡綠色。

因此,在寬皮柑桔中,橙柑(蘆柑)是桔不是柑 ,溫州蜜橘是柑不是桔。柑和桔在植物分類學上是同科同屬而不同種的木本植物。另外柑和橘兩者常統稱為「柑橘」。

柑橘屬植物是柑橘類果樹中最主要的一群植物,共有17個種,分成6個種群:大翼橙類、宜昌橙類、枸櫞檸檬類、柚類、橙類和寬皮橘類,並被稱為維c之王。

4樓:慕熙

橘子是橘子樹上面結出的果實,經過細心的培養,生長出來。

5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常吃的水果橘子一般都是生長在樹上的,等到這個橘子生長成熟之後,從樹上給他摘下來就可以了。

橘子的原產地是哪?

6樓:匿名使用者

原產地在哪這個不知,南方啦,桔子的種類也有好多,橙(臍橙,血橙等),柑(蘆柑,蜜柑等),福建的桔很出名的,特別是永春蘆柑,永春是福建泉州的一個地名,但現在永春本地生產的桔子很少了,永春牌的蘆柑90%都是出自福建南平順昌,那裡家家戶戶都種,且種的數量很大,很多商人以低價批到北方出銷售。

7樓:五6班

橘子屬於芸香科的水果,一般人把它歸魚杆橘類。橘子的原產地在印度,清朝康熙四十年以後,才由大陸引進臺灣。

8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的原產地,就是中國啊。

9樓:

站火龍果還是很捨不得吧好很多很多哥本哈根呵呵不住。

橘子的產地在**

桔子的產地和產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南方好多地方都有啊 你要桔子啊 俺同學那裡就是橙子產地啊 醫刪吧 漆山武林 期衣是其。

桔子的產地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果桔子在中國有很多地方在種植全國生產柑橘包括臺灣省在內有19個省(市、自治區)。其中主產柑橘的有浙江、福建、湖南、四川、廣西、湖北、廣東、江西、重慶和臺灣等10個省(市、區),其次是上海、貴州、雲南、江蘇等省(市),陝西、河南、海南、安徽和甘肅等省也有種植。全國種植柑橘的縣(市、區)有985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桔子的產地很多啊,主要是南方几省了。

13樓:好看**

河南。桔,生於河南則為桔。

14樓:戴傲雲

小塘大豐桔子在那裡找一個**號碼查詢。

橘子的產地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的產地有好多地方啊 南方几省。

雪花啤酒是哪裡生產的 雪花啤酒的原產地是哪裡

雪花啤酒是北京產的。華潤雪花啤酒 中國 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生產 經營啤酒的全國性的專業啤酒公司。總部設於中國北京。華潤雪花啤酒在中國經營98家啤酒廠,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個區域品牌。2016年華潤雪花啤酒總銷量達到萬千升 2 共佔有中國啤酒市場約26 的份額。發展 2013年6月,世界品...

冬棗的原產地

冬棗的原產地是山東沾化縣,就那麼百十來棵老樹,一般是吃不到的。現在市場上見到的冬棗,都是嫁接的,口感和原產地的根本不是一個水平線。據說鑑別真正的冬棗有一特點,掉地上就碎,常溫下三天就爛。黃驊冬棗 河北省黃驊市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1 2 黃驊是 中國冬回棗之鄉 答,冬棗種植已有近3000年的歷...

哪種水果的原產地是中國,各種水果的產地在哪

原產中國的水果1 獼猴桃 獼猴桃也稱奇異果。中國是獼猴桃的原產地,20世紀早期被引入紐西蘭。2008年11月6日,在紐西蘭舉行的國際獼猴桃大會上,世界19個國家200多位專家一致認定 中國是獼猴桃的原產地,世界獼猴桃原產地在湖北宜昌市夷陵區霧渡河鎮。2 柿 原產中國長江流域,東至臺灣省,各省 區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