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蓮的產地在哪,蓮的原產地在哪裡?有多少年曆史

2023-01-09 18:40:08 字數 1165 閱讀 6765

1樓:撒韓餘蘭

睡蓮原產地在中國、印度、埃及、墨西哥、南非、美國等地區。

蓮的原產地在**?有多少年曆史

2樓:匿名使用者

蓮 lotus

幾種不同植物的統稱。希臘人所說的蓮是指鼠李科的棗蓮(ziziphus lotus),為叢生灌木,原產於南歐,有數千年曆史。據說所釀的酒可使人知足而忘憂。

埃及人所說的蓮是睡蓮科的白睡蓮(nymphaea lotus)。印度人所說的聖蓮是水生的開白花或粉紅花的蓮花(nelumbo nucifera)。北美東部的蓮是五瓣蓮(nelumbo pentapetala,即黃蓮),花黃色。

蓮也是豆科的一屬百脈根屬,約100種,分佈於歐洲、亞洲、非洲及北美的溫帶地區。在北美有20多種百脈根屬植物,可用為牧草。蓮是普遍用於建築的一種裝飾,自古代以來就象徵著多產、純潔、性、出生和死者的轉世。

蓮的原產地是**,有多少年曆史?

3樓:網友

蓮花:原產地-印度。

一億三千五百萬年以前,在北半球的許多水域地方都有蓮屬植物的分佈。

荷花的原產地在**?

4樓:易書科技

荷花原產亞洲熱帶地區及大洋洲。

2023年在浙江餘姚縣距今有2023年前的「河姆渡文化」遺址中,發現荷花的花粉化石,同年又在距今2023年前的「仰韶文化」遺址中發現兩粒炭化蓮子。古植物學家徐仁教授在柴達木盆地發現荷葉化石,距今有1000萬年的歷史。荷花喜水、喜溫、喜光、對溫度要求嚴格,8~10℃開始萌芽,14℃抽生地下莖,同時長出「錢葉」,18~21℃開始抽生立葉,23~30℃對花蕾的發育和開花最適宜,新藕生長適溫為25℃。

生育期要求全日照。

蓮花原產地**

荷花產地在**?

荷花的原產地有哪些地方?

王蓮的原產地在**?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王蓮,又名亞馬孫王蓮,為睡蓮科王蓮屬多年生水生花卉。多作一年生栽培。原產南美洲亞馬孫流域,不少國家的植物園和公園已有引種,我國北京、華南及雲南的植物園和各地園林機構也已引種成功。

鬥魚原產地在哪裡 原產地屬於哪裡

僅就如上所言,應為越南。判斷是否為原產地有兩個規則。1.稅目號是否有改變。2.加工增值是否超過30 紗線織成棉布 棉布製成睡衣 都符合規則,而香港換包裝沒有改變稅號也沒有進行增值加工,所以越南為原產國。看後面的國家進行的加工是否符合規定,而不是看第一個國家的,從後向前看 客戶如沒有提供任何產地證明的...

鬱金香原產地在哪,鬱金香原產地在哪國家?

鬱金香原產自中國的青藏高原,現新疆 一帶,後經絲綢之路經中亞傳入土庫曼 土耳其 伊朗 紐西蘭 荷蘭等地。早在中國唐代的 本草拾遺 中就有中藥鬱金香的記載,而 本草拾遺 成書於公元713 741年,具今已有1200多年的歷史,即便是宋太平天國年間成書的 太平御覽 也有中花鬱香的記載,而鬱金香由土耳其傳...

請問鈞窯在哪兒,鈞瓷的原產地在哪裡?

鈞窯是中國宋代的 復五制大名窯之一,因為以縣城內的bai鈞臺及八卦洞du一帶窯址zhi所產品質最高,故dao 統稱為 鈞窯 1951年故宮博物院的陳萬里先生在此發現一批窯址,1962年該院又對此處進行考古調查,1973年河南省博物館在禹縣鈞臺 八卦洞對遺址進行考古發掘,證明此窯在北宋徽宗時期最為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