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晚期大概有幾年?帕金森病的晚期一般有幾年?

2022-12-14 18:05:10 字數 5289 閱讀 1346

1樓:暖暖的王哥哥

帕金森病本身不會影響壽命,病程一般是10-20年。危及帕金森病人生命的是晚期臥床而出現的嚴重併發症,如骨質疏鬆、骨折、血栓、墜積性肺炎、肺感染、褥瘡、敗血症、尿路感染、腎衰竭等,所以合理的用藥對於預防帕金森晚期併發症十分重要。同時合理的**和細心的護理,對帕金森病晚期併發症的發生和加重也十分重要,細心的護理會減少併發症的發生,所以帕金森晚期大概有幾年是根據情況而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晚期大概有幾年不能一概而論,但總體的生存期是比較短的。 帕金森晚期患者會出現全身僵硬的表現,導致生活完全無法自理,甚至無法自主飲食,長期只能以流質食物為主,導致營養不良。由於晚期的患者長期臥床,容易產生肺炎、褥瘡等併發症,再加上帕金森到了晚期,由於長期的用藥,西藥本身具有***,長久服用難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加之長久服藥身體產生的抗藥性,效果微乎其微,從而導致帕金森晚期的死亡率增加。

總的來說,帕金森晚期患者的病情是比較嚴重的,**的效果也是比較差的,如果有正確的護理方式,可以減少或者延緩發生肺炎、褥瘡等感染的機會,可以適當延長患者的生存期總體來講,晚期帕金森如果護理調整非常好,也有存活十多年的,但如果護理調整做的不好,可能一兩年都維持不到。

3樓:景含雲

帕金森晚期大概有幾年?帕金森晚年。晚期應該大約有。3~5年左右。

4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在帕金森病的後期,運動症狀、精神症狀和自主神經症狀都會逐漸的加重。運動症狀表現為運動障礙或運動不能、進行隨意運動啟動困難、運動減少、自發自動運動減少、運動幅度減少,終末期患者只能癱瘓在床。精神症狀患者的抑鬱和焦慮加重,甚至患者服藥後出現幻覺,主要是視幻覺,會看到現實中不存在的、生動的幻影。

自主神經功能障礙,如明顯的流汗、消化不良、頑固性的便秘、睡眠不足,部分患者常併發不寧腿綜合症等。

帕金森病的晚期一般有幾年?

5樓:桃子真的不好吃

帕金森氏病是老年人比較常見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一般臨床常表現為。行動遲緩,控制不住自己的動作等等其實從發病到晚期時間的話,還是要根據患者的體質有所不同的,所以建議從現在開始,每天注重鍛鍊,這樣可以延緩發病。

6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為慢性進展性疾病,目前無**方法。

這個疾病晚期常因嚴重肌強直,全身僵硬而臥床不起,感染,外傷等各種併發症,為常見死因。

大多數生存期為五到20年。

時間是可以很久的,是可以幾十年的,這種情況的話是可以先給以積極的藥物的**的。

一般當患上了帕金森後,那麼及時的進行**也是能夠恢復的,身體的免疫力增強,並且存活的幾率也是比較大的,如果到了中晚期,**效果不會理想化,出現藥物併發症,許多患者及家屬都以為到了盡頭,其實不是,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相結合中醫的上方清顫湯**,進而消除帕金森病的症狀,使患者恢復的生活的自理能力,持續改善患者生活質量,降低併發症的出現。並且患者在**的時候要多鍛鍊,對身體也是有益處的。

7樓:盈康

這種情況沒有什麼晚期之分,越到後面自理能力越差,直至完全不能自理。帕金森屬於中老年神經系統的變性疾病,只能控制症狀,不能**,需要長期服用藥進行對症**。

帕金森的晚期大概有幾年?

8樓:義勇軍謫渦

帕金森病的臨床表現主要包括靜止性震顫、運動遲緩、肌強直和姿勢步態障礙,同時患者可伴有抑鬱、便秘和睡眠障礙等非運動症狀。這種情況沒有什麼晚期之分。越到後來,自理能力越差,直至完全不能自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的患者一般生存期為十到三十年,患者疾病晚期,由於嚴重的肌強值,全身僵硬,最終可以導致患者臥床不動,該病的死亡原因,主要是由於肺炎,骨折等各種併發症而引起。帕金森病是一種緩慢進展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該病發生於中老年人,主要臨床表現為,靜止性震顫,肌強直,運動遲緩,和姿勢步態異常等等,對疾病初期的患者,如果能夠得到及時的診斷和正確的**,大多數患者,在發病數年內,仍能夠繼續工作,或生活質量較好。到了晚期,因為帕金森病發展緩慢,若是**及時,護理的又很好的情況下,是能堅持好幾年的。

老年帕金森晚期大概有幾年?

10樓:ccc菜辣椒

有時候帕金森晚期可以通過藥物減輕顫抖,但是不能治好疾病。除了用藥以外,最有效的最根本的**方法就是神經細胞移植**,不是藥物,同時也不是手術,屬於微創的介入**。隨著**方法和水平的不斷創新和提高,越來越多的病人能終身維持高水平的運動機能和生活質量。

晚期的帕金森有2-3年的壽命,如果患者沒有得到及時和合理的**,也可能導致身體機能下降,甚至生活不能自理,如肺炎,泌尿系感染等。

11樓:陽光趙大地

帕金森病晚期,症狀會更加嚴重,藥物的**效果也比較差。如果身體條件允許,也沒有什麼基礎疾病或者其他疾病,是可以進行手術**的。但晚期仍然沒有確定的時間範圍,比如手術以後,在後期的**中,心理**和藥物**都能夠堅持,10年20年30年都有可能。

如果不堅持,到了後期心灰意冷,心裡焦慮抑鬱以及藥物**也不能堅持了,還有其他方面也不堅持了,那麼具體時間還是根據患者的個人情況而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活多久不好說,此病的主要臨床特徵包括靜息性震顫、坐不住、運動遲緩、面癱、肌肉僵硬和行走姿勢不穩。帕。

13樓:玩鑽達人

親,你可以去問一下專業的醫生哦。

帕金森晚期大概有幾年,有什麼徵兆?

14樓:母愛如潮水

帕金森病的晚期症狀有幾點呢,帕金森病是一種原因不明的老年疾病,這種疾病一旦發展成為晚期,患者就會出現運動障礙、肌肉僵直以及震顫這三種症狀出現,這個時候要是患者不能夠及時的進行**,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身體危害都是極大的。

帕金森病在老年人常發的一種疾病,而導致這種疾病的原因一直都是不明確的,當老人在患有了這種疾病早期之後沒有及時的進行**,之後隨著疾病的逐漸加重,患者就會發展成為晚期,這個時候要是還沒**,對患者造成的身體危害可以說是極大的。那麼帕金森病的晚期症狀有幾點呢?

其實帕金森病的晚期症狀主要包括三點,其中有運動障礙、肌肉僵直以及震顫,具體症狀表現介紹如下:

1、老人患有了帕金森病晚期之後就會出現運動障礙的症狀,這種症狀主要表現為患者在隨意運動的時候啟動會比較困難,不但運動會自動的減少,而且患者運動的幅度也就逐漸的減少,不但患者在開始活動的時候這種運動困難的症狀會尤其的嚴重,等到重複動作的時候,這種幅度和速度都會逐漸的減弱。

2、老人患有了帕金森病晚期之後還會有肌肉僵直的症狀出現,這種症狀主要指的就是患者的四肢、頸部以及面部的肌肉都會有發硬的症狀,而且在肢體活動的時候還會尤其的費力,不但患者的身體會逐漸的向前彎曲,就連轉頸和轉身的時候也會特別的緩慢和困難,甚至患者在行走的時候這種擺動的動作都會消失。

3、老人患有了帕金森病晚期之後還會有震顫的症狀出現,這種症狀主要表現為患者出現緩慢節律性的震顫,這種症狀往往是從患者一側的手指開始的,之後會波及到患者的整個上肢和下肢,如果患者的病情已經比較嚴重了,這個時候患者在靜止的狀態下也會出現不由自主的顫抖。

以上這些就患者患有了帕金森病晚期之後所出現的症狀,在日常生活中要是有老人患有了這種疾病,那麼就千萬不要拖延,應該及時的去醫院進行**,只有患者及早的發現並**,這樣患者在**之後才會有好的療效出現。

15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帕金森病病程大多10~20年以上,它並不是絕症,對生命沒有威脅,帕金森病一般不影響壽命。

帕金森病不是絕症,對生命沒有威脅,帕金森病一般不影響壽命。病程大多10~20年以上,真正影響帕金森病患者壽命的是帕金森晚期的併發症,如肺炎、骨折、癱瘓、臥床、晚期的抑鬱等,這些可能是致命的,所以患者要加強護理工作,避免一些意外的發生。

避免肺部感染的發生,比如發熱、咳嗽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進行**,過了急性期炎症得到控制後,對患者的生命幾乎沒有威脅。

帕金森病早期的合理**是非常重要的,建議科學的藥物**,包括左旋多巴,多巴胺受體激動劑等,具體劑量需要在專家的指導下進行服用,避免私自用藥,可能會導致疾病晚期的運動併發症。

16樓:在三河古鎮寫生的豌豆

帕金森病人,有一些經過合理的**,病程是可以比較長的,包括數年至20餘年均有,建議,繼續進行積極的**。

17樓:遇難者孿蒙

如果有帕金森病的情況多數起始的症狀,就是雙手有明顯的顫抖或者是單手就會出現,一些禁止性震顫的狀況,之後會逐漸的出現一些姿勢障礙,肌張力障礙甚至會出現行走遲緩的狀態,一般到5到10年左右就會發展到晚期,那樣的話會全身僵直,長期臥床。

18樓:董荷花

帕金森晚期大概有五到十年嚴重期,全身麻腗,手腳僵硬,語言障礙,特別痛苦,比如嗅覺減退或消失、睡眠障礙、感覺障礙等,隨著疾病的進展,還會出現認知功能下降和情緒問題。

19樓:鬼城三人

帕金森綜合徵不影響病人壽命的!到了晚期,病人生活會無法自理!進食、大小便都需要別人照料、護理,認知也會非常差。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帕金森症狀表現為: 帕金森病的臨床表現主要包括靜止性震顫、運動遲緩、肌強直和姿勢步態障礙,同時患者可伴有抑鬱、便秘和睡眠障礙等非運動症狀。這個晚期的話一般可以有肢體震顫、僵直、動作笨拙,流口水,說話含混不清等等症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一般不影響壽命,但隨著疾病的進展,可出現運動障礙的加重,導致併發症的發生,也可出現嚴重的非運動症狀,可能對患者壽命造成影響。帕金森是一種通常發生在老年人的神經退行性疾病,即隨著年齡的增長,腦內特定部位的神經元出現不明原因的死亡,到了一定程度出現相應的運動症狀,如動作慢不靈活、身體僵硬、手腳出現震顫、走路時站不直、起步困難等,除此外,帕金森患者還會由於神經元的變性而出現非運動症狀,比如嗅覺減退或消失、睡眠障礙、感覺障礙等,隨著疾病的進展,還會出現認知功能下降和情緒問題。

22樓:喬永芬區琬

這個具體是不確定的,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兩三年就生活無法自理了,有的人十幾年能夠走路做飯,主要的是看服用的藥物還有患者的心態問題,如果每天垂頭喪氣,那病情發展肯定很快。

帕金森中期到晚期幾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只是指發病時間較短,症狀較輕還處於藥物可控制階段,一般三年之內都屬於早期,三年到十年以上屬於帕金森中期,這期間患者病情會逐步發展,身體耐藥性出現,並且***較大,很多帕金森患者晚期都出現了臥床不能站立和行走。其實,帕金森病引起的癱瘓與真正的癱瘓不完全一樣,是因為帕金森病人晚期由於四肢及軀幹張力過高,而限制了主動運動,導致患者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起床活動,但是帕金森從早期到晚期的話一般要看個人,有的人幾個月有的人幾年,一般採用龍元熄顫湯,可以保持永久自理。

40歲帕金森能工作幾年,40歲帕金森病能活多久?

帕金森病常見於中老年人,平均年齡在55歲,但也有少數年輕人會得該病,從病程 症狀上 發病原理上詮釋總結出帕金森病是一種慢性 進展性的運動障礙功能腦疾病。從病理 上解釋,帕金森病是由於中腦的黑質部位發生退行性病變,這個黑質部位會產生出一種叫做多巴胺的神經遞質,這種神經遞質的產量因病變而逐漸減少,不能維...

怎麼有效的治療帕金森病?帕金森病要怎麼治療?

1 中藥 中醫學認帕金森病屬於中醫學顫證範疇,顫證頭部或肢體搖動顫抖能自制。主要臨床表現種病證 輕者表現頭搖動 木訥表情或手足微顫重者,見頭部振搖肢體抖動止甚則肢節拘急失去生活自理能力,本病又稱振掉顫振震顫。中醫藥帕金森 前期取得的效果是顯著的,更是由於 小而被廣大的帕金森患者所認可。患者不能等到帕...

帕金森病有什麼症狀?帕金森的主要症狀是什麼?

帕金森病是一種慢性疾病,呈逐漸加重的過程,目前尚未發現有可效緩解疾病程序的藥物和 帕金森病的藥物。帕金森病主要表現為錐體外系統的症狀和體徵,以肌張力增高為主要表現,早期的患者出現靜止性震顫,多數從一側上肢遠端開始出現,表現為規律性手指屈曲和拇指對掌運動,隨著病情的加重,可以出現運動遲緩 動作笨拙,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