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究竟能不能鞏固婚姻?

2022-12-15 01:55:10 字數 673 閱讀 6779

1樓:水瓶問問額

分情況而定,如果感情出現了問題,生孩子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最後孩子也會受到傷害,如果沒有感情問題,生孩子是錦上添花。

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是不可以的。真正能鞏固婚姻的是夫妻兩個人的感情,這才是最長久的做法。

3樓:人間學徒俊俊

不能,婚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畢竟有孩子還離婚的也不在少數。

4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鞏固婚姻的,只要兩個人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會讓自己和對方的關係越來越好,也會讓一家三口相處很和諧。

5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生孩子,未必能夠鞏固婚姻,現在人根本不考慮是否有孩子,只要自己想要離婚,不會考慮孩子的感受,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6樓:南歌

我認為生孩子是不能鞏固婚姻的,因為在孩子的教育當中,如果兩人產生分歧的話,受傷的將會是孩子,可能會加速家庭的矛盾。

7樓:行樂樂樂行

不能,是因為在一段婚姻當中,兩個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而且孩子並不能作為主要依據。

8樓:陳遠紅紅紅

不能的,如果婚姻徹底破裂了,生孩子也沒有辦法挽救這一段和婚姻,而且也會給自己增加壓力。

看相算命究竟能不能全信

看相算命其實就是通過你的言行表情話語來判斷你所希望的話語通過心理暗示得到資訊來告訴你所以不能全信 相數千變萬化,包羅永珍,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相,四相生八卦,八卦生無窮。既然是無窮,又怎可能全準。看相算命算準了可以相信,不能全信。不能不信,不可全信,根據實際情況分析。當然不能,最好不去看相算命 不能...

白癜風究竟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白癜風雖是頑固性疾病,但不是絕症,很多患者都是沒有對症 所以才很難從病根消除此頑疾。因此,導致了有些患者下此結論說是白癜風治不好,現在科學在發展,癌症都能夠 更何況是個 病呢?在 白癜風前,一定要檢查出其發病誘因,從而對症 才能達到 的效果。建議您及時的到正規的專業 白癜風...

空腹究竟能不能喝牛奶,早上能不能空腹喝牛奶

北京 劉京生劉先生 有人認為牛奶不宜空腹喝的理由是牛奶含有優質蛋白質,如空腹喝,蛋白質將被當作能源而燃燒掉,很可惜。其實,從營養與生理學的角度來分析,這種說法是毫無科學根據的。人在24小時內空腹的時間多於飽腹。胃裡空空,也不是必須由外來食物提供能源。人體的肝臟和肌肉內儲存著一定量的肝糖元和肌糖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