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能喝青蘿蔔水嗎,寶寶積食吃白蘿蔔還是青蘿蔔

2022-12-15 04:35:07 字數 1688 閱讀 6663

1樓:海涵壘

白蘿蔔水有助於消化,還有化痰止咳,平喘的作用,還能夠殺菌,預防感冒的作用。且能通大便,幫寶寶咳嗽痰黃,並且舌苔也黃時。屬於痰熱型咳嗽,此時可以用白蘿蔔做湯,或者炒白蘿蔔絲。

胡蘿蔔主要具有健脾消食補肝明目,清熱解毒,透疹,降氣,止咳的作用,還有就是它的營養價值也比較高。對,但是這樣的食物也未必是可以天天服用的,因為人體是需要更多種營養素均衡才會比較好,如果會存在營養失衡,那也同樣也會營養到健康。可以適當的給寶寶吃點兒,並且從搭配上也要有所講究,不一加處太多,以免胡蘿蔔素損失,不易紅白蘿蔔同時食用 。

不過,白蘿蔔屬於纖維食物,對於消化不良有一定幫助,白蘿蔔屬於先粗纖維食物。對實質消化不良有一定幫助,但是不主張長期用,因為長期用舊片還反倒會影響為那熱鬧,導致食慾減低。建議你在十日消化不良的時候給他喂胡蘿蔔水。

在平時一切正常的情況下,可以給孩子喂點兒健脾糖漿,這個促進孩子健脾,功能能少出現消化不良的現象 。如果寶寶太小,一個月的寶寶是不可以喝蘿蔔水的,因為會對寶寶腸胃引起不舒服的。夠四個月的寶寶可以餵食。

2樓:來自香山寺修項秀頸的長頸鹿

如果寶寶沒有腹瀉,可以喝青蘿蔔水。平時要注意飲食,儘量不要吃油炸以及膨化食物,多吃新鮮蔬菜瓜果。

3樓:在月岩休息的銀木

要煮好,要,不然不好。

寶寶積食吃白蘿蔔還是青蘿蔔

4樓:蛋花湯

蘿蔔煮水去小兒積食是可以的。因為蘿蔔具有促進寶寶消化,緩解積食的功效,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有效的促進胃腸的蠕動,起到開胃健脾、消食化滯的作用。蘿蔔煮水操作方便,首先要儘量選擇白蘿蔔,洗淨後切成片,用清水煮,將白蘿蔔片煮熟後取出,用容器將水濾出,等待晾涼後給寶寶服下,每天一次,兩到三天見效。

5樓:啦啦啦啦

親寶寶積食要從幾個方面注意,而不是從蘿蔔下手,寶寶多大了?新增輔食了嗎?不到6個月沒新增輔食,只能喝奶粉,把2餐時間拉長15-20分鐘,中間喝水延長吃飯時間,讓寶寶腸胃消化功能有個緩和期,如果加輔食了,積食期間不要吃硬貨,食物清淡為主,吃飯7,8成飽,家裡有益生菌給寶寶吃,益生菌沖泡水溫不要超過40度,順時針給寶寶揉揉肚子,把手搓熱,按肚臍附近揉,以後吃飯多注意,儘量不要積食,白蘿蔔是用來通氣的,而不是用於積食的,積食的寶寶會拉肚子,所以不建議吃蘿蔔。

6樓:程程

寶寶積食先不要吃東西了,讓他空腹一段時間,慢慢就會好起來。

三週歲寶寶可以吃生綠蘿蔔嗎

7樓:走向未來

當然可以了。如果是吃生綠蘿蔔的話,就不要吃太多,因為畢竟是辛辣的食物,少吃一點是沒有問題的。

8樓:易諾千金

最好是不要生吃有非常多的細菌,建議煮熟了再吃。

9樓:關涵桃

這個是可以的呀,寶寶在你是左右都是可以吃的。

10樓:夏⾬初晴

三週歲的寶寶是可以吃勝率蘿蔔的,但是要注意啦,和嗆要小心一些。看看他能不能吃。

喝青蘿蔔水的好處

八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青蘿蔔嗎

11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的話還是可以吃白蘿蔔的還是白蘿蔔不好笑吧他頂多能試吃一次味道這樣的話比較好。

寶寶喝蘿蔔水會有什麼效果,寶寶喝蘿蔔水有什麼好處

寶寶適量喝點白蘿蔔水是可以的,但不建議多喝,尤其是腸胃較弱的寶寶。白蘿蔔水能夠起到潤肺通氣 去除燥熱的功效,寶寶適當喝一些,尤其是在秋天乾燥的時候,對寶寶的身體是有利的。但白蘿蔔水是寒性的,腸胃較弱的寶寶喝白蘿蔔水過多,有可能會有腹瀉等的情況。白蘿蔔的纖維素含量很高,如果家長能夠掌握好量,寶寶喝一些...

寶寶喝白蘿蔔水的功效,寶寶喝白蘿蔔水有什麼好處嗎

當寶寶到了一定的年紀的時候,就會逐漸加入其他食物作為寶寶的輔食,以讓寶寶能夠接受到更多的營養 能量的攝入,滿足身體發育的需要。不過,寶寶能喝白蘿蔔水嗎?寶寶適量喝點白蘿蔔水是可以的,但不建議多喝,尤其是腸胃較弱的寶寶。白蘿蔔水能夠起到潤肺通氣 去除燥熱的功效,寶寶適當喝一些,尤其是在秋天乾燥的時候,...

2歲寶寶能喝檸檬水嗎,2歲的寶寶可以喝檸檬水嗎

檸檬水是我們平時生活中常喝的一種飲品。檸檬水味道清淡,常喝不僅能美白 還可以清洗腸胃,幫助消化,對於想要 的朋友是並不可少的。很多大人在喝檸檬水的時候都想給自己的寶寶也喝一點,到底嬰幼兒可以喝檸檬水嗎?下面就來給大家詳細的講解一下。寶寶還沒有吃輔食的時候最好不要給他們喝檸檬水,等到半歲新增輔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