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七個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

2022-08-31 18:00:27 字數 1026 閱讀 5670

1樓:蒙牛乳業

寶寶拉肚子期間是可以喝奶粉的哦,不要吃生冷油膩的東西哦,多喝熱水,吃點益生菌可以緩解的哦。或者可以給寶寶吃點腹瀉奶粉的,這樣對腹瀉是有幫助的!

寶寶七個月吃完奶粉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2樓:蒙牛乳業

腹瀉有生理性的有的是因為吃輔食吃的消化不良,7個月可以新增輔食了,如果喝奶粉拉肚子那就不喝了,吃點米粉菜泥肉泥也行 !

七個月寶寶喝鮮羊奶拉肚子怎麼辦

3樓:20一生有你

你好!新鮮羊奶對小嬰兒來說,其營養物質不均衡,會導致孩子出現拉肚,營養不良,從而影響生長髮育的,建議改用配方奶,至少要改用羊奶的配方奶.

舌苔白提示消化不良,建議給孩子用食母生,乳酶生,複方澱粉酶口服液等幫助消化,用思密達止瀉.

4樓:江蘇自強智慧科技****

孩子拉肚子一方面是腹部受涼的原因,一方面是消化不良,還有就是病毒**染,建議你讓孩子多喝點開水,可以喂點媽咪愛或者是思密達調理一下

七個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5樓:陸文龍w呦居居

小兒腹瀉是一組由多病原、多因素引起的大便次數增多和大便性狀改變為特點的兒科常見病。好發於6個月--2歲嬰幼兒,一年四季都可能發生,但以夏秋季最多。

6樓:寒糖冷月

可以給寶寶喂一點熟蘋果,把蘋果切塊放在粥裡燒,熟蘋果是有調節腸胃收幹大便的作用的,還可以給孩子喂熟的蘋果泥。還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母乳餵養,寶寶媽媽也應該注意不要著涼了,不要在剛吃完涼食以後馬上喂寶寶,這也會引起寶寶拉肚子。平時要給孩子適當補充合生元益生菌,益生菌可以提高寶寶的抵抗力,保護寶寶腸道,緩解寶寶便祕和腹瀉。

奶粉開封2個月還能喝嗎,寶寶喝了會不會拉肚子

7樓:蒙牛乳業

如果奶粉開兩個月的話最好是不要給寶寶吃。一般建議的話,在一個月內吃完,會比較好一些的。

七個月寶寶母乳不夠不喝奶粉怎麼辦

你也可以給他換個奶粉試試看,我兒子喝的是至臻,這個容易消化一些,試試這個。換奶粉,選擇寶寶容易適應的啊,比如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敏佳就行,這是低致敏的。七個月的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寶寶因為之前都是母乳餵養,突然給他斷奶,不喝奶粉,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她對奶粉不太適應建議要循序漸進的給他進行斷奶,可...

七個月寶寶喝奶量標準,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7個月的寶寶一天可以吃4 6次奶,一次最好150毫升左右。寶寶喝奶量標準是800到1000毫升,寶寶現在一天新增一次輔食就夠了。具體的喝奶量也要根據孩子的情況來決定,有的孩子胃口比較好,你在孩子吃的比較少。6 7個月開始可逐漸喂粗糙的食物,比如蔬菜,果糊 肉泥 去皮的雞蛋...

六個月寶寶可以吃西瓜嗎?七個月寶寶能吃西瓜嗎?

寶寶6月吃西瓜西瓜具清熱解暑 津止渴 利尿除煩功效炎炎夏適適量給寶寶吃點媽媽定要注意要量吃西瓜 西瓜性寒吃利於寶寶腸胃健康。寶寶6月吃西瓜西瓜具清熱解暑 津止渴 利尿除煩功效炎炎夏適適量給寶寶吃點媽媽定要注意要量吃西瓜 西瓜性寒吃利於寶寶腸胃健康。可以吃,不要喂太多就好。七個月寶寶能吃西瓜嗎?可以少...